今年高考480分三本能上南京哪所大學

2021-03-03 23:52:19 字數 3401 閱讀 4312

1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高考480的分數線能進哪幾所大學?

2樓:信步京華

2023年高考480的分數線能進哪幾所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3樓:天使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志願一定要好好填.即使是專科學校.根據自己的志向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而且,專科學校差別很大.比如我們學校是一所重點大學的獨立學院,我們專業的學生是被安排在這所211學校就讀.學,住,吃都在這裡.

學習氛圍非常好...我認為我的選擇是非常正確的.

即使高考分很低,也要利用好報志願的權利.一般來說,職業學院重視就業,本科院校的專科重視升學.

只要你努力就行了,不是進了名校你就一定會在將來紅紅火火,無論在那裡,只要努力就可以。你先要想好一門專業,我去上大學覺得我的專業不好想要轉到到一個好專業去,我朋友送了我一句話「沒有爛專業,只有你學不精的專業」,我現在的專業學校設有專科,我在學生會認識一個同學,他是專科的,他的成績拿到我們本科來比排第三,在學生會他也做得很好,他計劃是最後要考研。大學是一個新的起點,看怎麼走你以後的路。

現在沒必要想太多,好好的準備你的高考吧。

上不了二本還有上三本的機會阿,所以考試之前要好好的估計自己的水平把自己的高考自願填好,到時候二本走不了,走個好的三本也可以阿,只要你想讀書好辦的很的。退一萬步說如果今年的高考成績不理想,明年還可以繼續阿,所以不要灰心,現在不考慮那麼多,紮紮實實走好這些天,考了後再作打算也不遲的,現在你的任務就是放下思想包袱,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後的衝刺階段,預祝你成功!!

每年在招生錄取期間,一些不法分子打著種種幌子,進行以謀取錢財為目的的招生詐騙活動,廣大考生和家長應提高防範意識,注意識別招生**的詐騙伎倆。

伎倆一:混淆教育形式矇騙

高等教育的辦學形式是多樣的。一些招生**故意混淆網路教育、**教育、自學考試助學輔導和中外合作辦學專案與普通高等教育的區別,矇騙希望就讀普通本科院校的考生,聲稱只要交錢就可以上大學,甚至重點大學。家長花錢後,拿到了錄取通知書,入學之後方知上當受騙:

就讀的根本不是普通高等教育的本、專科,而是自考試點班、成教預備班、網路學院或中外合作辦學專案。

防範提醒:網路教育、**教育、自學考試以及有些中外合作辦學專案,也是高等教育的形式,但跟普通高等教育有區別,入學門檻較低,網路教育、自學考試不需要高考分數即可就讀。

伎倆二:冒充高校人員行騙

**自稱為某高校招生人員,攜帶有某高校招生宣傳資料,見了考生和家長,滔滔不絕地吹噓,誘騙學生和家長填報志願。取得家長信任之後,又強調錄取的難度,並暗示自己可以幫忙。家長為了孩子的前程,慷慨出手,結果上當受騙。

防範提醒:錄取工作全部實行異地遠端網上錄取,任何人為因素都不能影響錄取結果。

伎倆三:聲稱「低分高錄」哄騙

**自稱是招生院校或招辦某領導的熟人、親戚,聲稱自己有辦法讓不夠第一批本科線的考生被錄取到第一批本科院校,只到三批分數線的錄取到本科專業,從考生手裡騙取大量錢財。

防範提醒:省教育考試院嚴格執行批次線,不錄取一名批次線下不符合政策規定的考生;除了國家和省規定的照顧政策,沒有任何人在高校招生中享有特權。

伎倆四:謊稱有「內部指標」

**偽造檔案、印章,設立報名處和諮詢**,假冒「某某招生資訊網」或假扮高校招生人員和家長見面時,他們往往謊稱手中掌握有某些高校「內部指標」、「小計劃」,要家長先付一部分定金,其餘部分等錄取通知書到手後再交。當家長將定金如數交上後,他們給家長的是偽造的通知書,或者乾脆捲款逃之夭夭。

防範提醒:省教育考試院嚴格執行國家和省下達的招生計劃,任何個人說自己手中有招生計劃和名額都是不可能的。

高考分數線出來了,480能上哪些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闡明從2023年開始沒有二本和三本之分,都叫普通本科高校。如果以二本和三本論,480分大於三本線,可能徘徊在二本線左右。 分數線要以地區和同年考生多少、試題難度大小而論,沒有確切的答案。

以歷年分數看,三本院校應該是毫無懸念的,如果學費不在考慮範圍之內的話。二本院校,分數有點尷尬。 如果選取二本院校,那麼專業和院校肯定比較冷門,可選擇性較小。

建議努力學習,提高競爭優勢,考上心儀的院校,成就巔峰人生。

高考480分能上什麼大學

5樓:沙發前火鉗劉明

480分可以上的大學有很多,下面是部分的學校

1、武漢理工大學

本專業培養計算機軟體工程研究與應用高階人才。通過培養計劃實施及理論、抽象、設計實驗等教育過程,使學生掌握軟體工程技術,具備從事大型軟體工程組織、管理、開發能力。

2、北方工業大學

國際經濟與**專業以「理論基礎紮實、實務精通、國際商務談判能力突出」為培養特色。實行理論基礎平臺與專業技能實訓並重的培養模式。

3、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本專業培養具有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專業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領域從事科學研究、設計製造、科研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4、浙江理工大學

本專業在本校有相應的碩士點。本專業以培養富有創新和創業精神的高階工商管理人才為目標,設有生產管理、商業管理和房地產經營三個方向。

5、天津財經大學

本專業培養具備管理、經-濟、法律、市場營銷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的工商管理學科高階專門人才。能在企事業單位及**部門從事市場營銷與管理以及教學、科研方面工作。

6、華僑大學

本專業屬於外向型的漢語言應用學科,四年制本科,招收國內及境外學生。主要為海外尤其是東南亞地區培養高素質的漢語教師,也培養其他涉外漢語人才。

6樓:

高考480分只能選擇報考普通的本科院校了。

高考總分為750分,絕大部分省份的本科一批控制分數線都會在480分左右。雖然有可能壓線進入本科一批,但報考本科一批志願已經不會有什麼選擇了,最好報考本科二批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是哪個省的,你們省的一本二本三本等等分別是多少分數線啊,不過480分能上本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480?中國大學隨便你挑

今年高考271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跟地區有關,要是高考普通地區的話就很危險,建議復讀。如果是少數民族就另說。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高考271分能去哪個學校?可以考慮上個技校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看看 ...

今年高考532分,能上什麼學校

1 532分的高考bai考生能夠 du報考哪些學校,需要考zhi生自己根據高考成dao績及排回名去查詢往年的各答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相匹配的學校資訊選擇性的填報志願。2 考生應該首先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對於理科考生,偏重於科研理論 希望考研深造的可以選擇純理科專業,而希望及...

我今年高考理科考了499分能上什麼二本學校

報考一些知名度不是很高的還是有戲的,其實比較推薦樓主考慮好一點的專科,挑選好專業,現在其實學歷沒有那麼重要。武漢錄取分數很高的,建議上外地的高校 安徽省今年高考分數線二本是477分,我考了499分,請問在安徽省省內能填什麼樣的學校?具體點!謝謝了 10 省內的你去不了什麼好學校了,只能去xx學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