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微高考2023年,一本分數線多少

2021-05-06 05:24:59 字數 2178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徽省高考的二本分數線目前無法知道。 2023年的高考分數線要到今年六月下旬才會公佈,現在是無法確定的。現在只能**今年的安徽省二本分數線,但由於目前影響高考錄取分數線的考生人數,招生計劃,試卷難度等因素都無法確定,**的分數線肯定都是不準確的。

安徽省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類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一本分數線 515分;

二本分數線 440分;

高職(專科)分數線 200分。

理工:一本分數線 487分;

二本分數線 413分;

高職(專科)分數線 200分。

3樓:糖果

2023年安徽省高考各批次分數線公佈,具體如下:

理工類:一本487分,二本413分,高職(專科)200分。

文史類:一本515分,二本440分,高職(專科)20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本分數線是多少分

有哪位知道2023年安徽省理科一本、二本分數線?

5樓:甄笑翠

2023年安徽省高考的二本分數線目前無法知道。 2023年的高考分數線要到今年六月下旬才會公佈,現在是無法確定的。現在只能**今年的安徽省二本分數線,但由於目前影響高考錄取分數線的考生人數,招生計劃,試卷難度等因素都無法確定,**的分數線肯定都是不準確的。

6樓:流星劃過之無痕

高考分數線每年都不一樣的,這和試卷的難易程度有關。一般是數學難分數線就低,數學容易分數線高。不要去想太多,分數線是高考後才出來的。

現在是知分再報考的,不像以前估分報。考的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沒多少運氣成分了

2023年安徽考生超過一本線5分能報哪些一本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檢視近幾年安徽省高考文科一本提檔線及位次表,這個材料可以查到該校的資訊。還有一些時間,加油!祝你好運!

8樓:稱振青翰

安徽2023年高考理科509分能上的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

2018高考一本分數線多少

9樓:三克油馬吃

你是哪個省市的,

不同地區分數線不同,

這兩天正陸續公佈各省市的分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分數線不同,每年一本錄取分數線也不同,不過一般招生人數是相對固定的但不排除擴招

2023年安徽地區高考分數560分能上幾本

11樓:東方銳智集歌

你的成績高於2023年安徽本科二批(文科)錄取控制分數線12分。

根據銅陵學院往年各專業錄取分數及錄取線差,英語專業有很大希望能上,建議第一志願就填英語專業。

2023年安徽文科一本線預估是多少?

12樓:興弘懿那葛

1、現在**2023年安徽文科一本線還稍微早了一些,雖然高考昨天已經結束,但考生的答題情況目前還沒有初步判斷,試卷的難度係數還沒有做出準確分析。

2、估計再過一週左右就會有一個比較準確的今年安徽省高考一本預估分數線公佈出來。

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3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今年的高考還沒考試考,分數線高應該在去年高考的錄取分數線上下20內波動,並且沒個省的庫區分數線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堂縣趙鎮金中學校高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西校錄取分數事多少

2018高考分數線,要考多少分才能上一本院校

16樓:

不同地區分數線不同,每年一本錄取分數線也不同,不過一般招生人數是相對固定的但不排除擴招

2023年江蘇高考理科一本二本三本分數線

2008江蘇高考權威釋出 本一 320 本二 286 物理 73b 90a 化學 81b 98a 生物 61b 80a 歷史 77b 88a 政治 80b 94a 地理 79b 93a 樓上的,真的假的,騙我你死定了 330,307,292 物理 74 b 生物 82 b 請問 2011年江蘇省高考...

今年高考甘肅一本分數線多少,甘肅2023年高考一本二本分數線

2017年甘肅省高考錄取分數線公佈 今天上午,我省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本科及高職專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公佈。2017年理工類中,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為 460 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為 408,本科三批錄取參照分數線為 337 高職 專科 批錄取參照分數線為 180 文史類中,本科一批錄取控...

2019內蒙古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年份 考生所在地 考生類別 批次 最低控制分數線 2016 內蒙古 理科 本科一批 484 2016 內蒙古 理科 蒙授本科一批 358 2016 內蒙古 理科 本科二批 346 2016 內蒙古 理科 蒙授本科二批 277 2016 內蒙古 理科 高職專科 160 2016 內蒙古 理科 蒙授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