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冬天冷不冷阿,泰興冬天冷不冷

2021-05-05 14:16:41 字數 890 閱讀 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早上-4 中午3~10 晚上-1

冬天一般下一兩次雪。

真的冷。我都不想住這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冷,看你自己的適應能力了、早上略感冷。中午很爽,晚上和早上貌似相同~氣候宜人。至於下雪嘛~以前是下2、3次~但現在全球氣候變暖~能下1、2次就相當不錯了、

3樓:awakelove麼

不適合住人,冬天冷,夏天熱

泰興冬天冷不冷

4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感覺長江流域這帶很冷的。溼冷溼冷的,又沒有暖氣。所以我覺得在還是比較冷的。並且不能僅僅憑溫度來衡量了。

安徽合肥冬天冷不冷啊?

5樓:一點點白

冬季平均氣溫是零上的好不好,怎麼著也比新疆暖和。

最冷最冷的時候,一件羽絨,幾件毛線就很暖和了。

但最大的問題是合肥的冬天是溼冷的,時不時下雨,刺骨的溼冷,鞋子都是潮的,衣服不好乾,特難受。只有部分樓盤有暖氣。

合肥每年冬天最低溫度是幾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冬季氣候主要特點是:天氣較寒冷,雨雪天氣少,晴朗天氣多。

冬季的平均氣溫為 4.0℃,其中以1月天氣最寒冷,月平均氣溫僅 2.6℃。

平均每6天左右有一股冷空氣南下影響本地。如果以最低氣溫低於0℃作為寒冷天氣的標準,本市平均每年有37.8天左右;極端最低氣溫低於-10℃的日數歷年平均僅0.

2天;極端最低氣溫-20.6℃(55年1月6日);極端最高氣溫僅25.2℃(87年2月10日)。

採納哦謝謝

玉林的冬天冷不冷啊,泰興冬天冷不冷

不冷的,我就是玉林人。春節有時只穿兩衣服.不過外套還是要的,一般都有17,18度 玉林這裡的天氣不用帶羽絨服的。不過一年中還是會有需要穿羽絨服的,就最多7天。如果方便的就帶吧,多行李就別帶了,我都沒有羽絨服,還是在玉林的冬天活得好好的。泰興冬天冷不冷 感覺長江流域這帶很冷的。溼冷溼冷的,又沒有暖氣。...

今年常州的冬天是不是特別冷,常州冬天冷不冷?

不是呀,不是特別冷哇。今年常州的天氣也還好了。也不算很冷呢。朋友這個只是前段時間冷罷了,其實現在也比較暖和的呢!常州冬天冷不冷?年平均氣 溫16.5 較常年偏高1 1 2月 8月和12月平均氣溫較常年同期偏低,其他各月均較常年同期偏高,其中4月 6月 9月和12月較常年同期偏高2.3 3.5 全年出...

浙江溫州冬天冷不冷?夏天熱不熱,溫州那邊的氣候怎麼樣,冬天冷不冷,最冷的時候需要穿羽絨服嗎?幾月份才需要穿毛衣啊?

溫州天氣不是很冷,最低都是七到八度,沒有下過雪,是溼冷,不像北方怎麼幹燥北方冬天有暖氣,舒服,南方冬天室內和室外差不多,溫州冬天一般不冷,但2010年的冬天有點冷 夏天一般,不是很熱,但夏天就是夏天,不熱那也不可能,你說是吧!只能說溫州比周圍城市天氣要舒服點,因為是沿海地區。冬天不會太冷 穿個兩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