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2023年高考分數為590,被山東農業大學錄取的可能性大嗎

2022-12-20 05:30:20 字數 1541 閱讀 8778

1樓:金字塔的小蝸牛

你好,山東農業大學的理科錄取線一般都是一本線或者高出一本線僅僅幾分,你考了590,能否被錄取還與你報的專業有關,如果是一般的專業應該都沒問題,如果是農大比較熱的專業像農學院中的如植物保護,那就比較難了。

另外山東農大的志願調配分數一般比一本線高15分到20分,所以如果你選擇了一個農大比較強的專業並服從專業調劑也是很危險的。如果你真的想上山東農大,那就選個差不多的專業,不能太強也不必太弱。

不過,個人認為山東農大除了農學院的幾個專業還行之外,其他的都很一般,好多專業在幾年前都不是一本專業,是近幾年才升為一本的。

最後,祝你能夠被順利錄取。good luck!

2樓:轉角精靈

第一志願的話,大部分專業只要過了一本線,錄取機會還是很大的。

生物工程等幾個生物類專業可能錄取分數要高些。

經濟管理學院的國貿、金融、會計等專業。雖然是該校教早的一本專業,但是錄取分數並不算搞,一般過了一本線就差不多了,甚至有時候需要補錄調劑生。

該校學風很好,經管類師資和生源都還不錯。近幾年就業率和考研率都還不錯。

3樓:研學旅途

只要第一志願填的話,希望很大哦

4樓:匿名使用者

50以上,可是專業不能挑。http://kaoshi.

edu.sina.com.

5樓:東衍

你是哪個地方的?分數線是多少?

還要看你想報什麼專業!

山東農業大學三本分數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你這分數專科一批都不大夠啊,而三本線絕對比專科線高不少

7樓:小山村情懷

山東農業大學沒有三本。

山東農業大學大部分都是一本,剩下的十幾個專業都是二本。

8樓:陳淑珍邗甲

瀋陽農業大學科學技術學院高考招生分數線查詢面向地區招生的歷年分數線:

理科分數線

|文科分數線

年份最低

最高平均

投檔錄取人次

錄取批次

2010

--424

411--

--本科三批

2009

435438

436--

4本科三批

食品科學與工程、園林、園藝水利水電工程,農田水利,金融、會計、國貿計算機、植物保護、農學還有動物醫學和生物技術和生物工程。

我是應屆畢業生,希望回答令你滿意

山東農業大學今年理科提檔線是529,我考了539分,報了山農服從調劑,被錄取的可能性大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志願報考的,服從調劑,被錄取的可能性大

1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山農歡迎你啊

預計2019高考分數線,2023年高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

1 試卷不一樣。今年有26個省市使用全國卷,但全國卷也不止一套,有全國卷123,還有個別省市自主命題,上海是自主命題。題目不一樣,難度不一樣,肯定是沒法比較的。關於有些人說上海英語超級難的問題,有本事你做一套試試,這和題主的問題無關,有跑題嫌疑,後面反駁 2 考生數目不一樣,考生錄取率不一樣。分數線...

2023年高考湖南理科生650分能進廈大麼(服從調配)希望

你不能這麼看,11年是數外最簡單的題,語正常,物化較之很難,這基本就沒拉開什麼分,但今年怎樣都還不好說,我的建議是定一個理想的學校為目標,在考完之後估分時,在決定真正要去的學校,我不是說你的成績不行,而是在我肯定了你之後也是要學習的,不能硬挺,誰能堅持到最後,誰就笑到最後,加油 嘻嘻 廈門大學在湖南...

我是山東2023年高考理科生,考了491分,比本科線高出

2018年山東高考理科491分,這個成績想要學習計算機之類的,可以選擇的大學,我給你分析一下。首先,你這個成績排名,全省理科的位次是121000多,換算成去年的分數,就是486分。去年的錄取情況,理科投檔線低於486的學校,有以下這些 a435青島農業大學 a447聊城大學 a191吉林建築大學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