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福建理科考生,高考分數502,問福建省內哪個學校好

2022-09-11 16:40:51 字數 2317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不要複製的,但這是我在別人那回答的,我參照你的問題作點補充。打字很辛苦的,所以原諒我用複製。希望能給我分~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在大學城,交通不大方便,田園風景。依附著師範大學,師資不用說,住的也是師大的宿舍。整體環境良好。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校區在漳州,與廈大漳州校區一起,校園硬體設施不錯。不過,學費很高就是了。

集美大學誠毅學院:不大清楚,環境聽說很不錯的(廈門的院校環境普遍不錯)。

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在金山區,依附著農大,校區環境是福州大學裡最好之一,硬體設施也不錯。與農大共享教育資源,交通還算便利。

福州大學至誠學院:與福大共享教育資源,但是不在福大邊上(福大在大學城,做實驗什麼的還得自己跑福大去),在市區,交通非常便利。硬體設施較差,因為是福大的老校區。

以上幾所學院,嘉庚學費最貴,其它的都差不多。

補充:華大工學院:他們最值得驕傲的就是《一起又看流星雨》百分之多少的戲份是在他們那拍外景的。

不過,環境確實不錯,畢竟才建校不久。不過,這一年半里,他們就獲得了全國百強院校。呃,除了學費貴點,其它的都挺不錯的。

交通聽說那有brt,公交也齊全。

農林東方學院:這所學校,呃,我沒去過。聽說是建在某個度假村裡,環境優美。不過,它是在某個島上好像,離市區挺遠的。我只能提供關於它的這些資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學校 廈門工學院是最好的 無論環境 軟硬體設施 不過在大學城 交通很通暢 一路順風

然後是誠毅 校園是新建的 校內有大型超市 名牌時裝店 學生都住公寓 有空調 這很關鍵

其他的 半斤八兩得得

3樓:全冰之

看看省外會更好

你想讀什麼專業呢?

專業比學校更重要,對這個分數的無數個你而言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比較好

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是集美大學的附屬學院,屬於本三類的。它不是私立的,是教育部統招的。誠毅的老師都是集大那邊的老師每天開校車過去上課的,學校環境不錯,學校不管**都有空調 食堂、超市以及每間我們上課的教室,還有宿舍都有熱水器和空調,圖書館也是很好的。

我個人是覺得既然同樣都要花那麼多錢去讀,為何不選一件名氣大一點。而且誠毅學院的裝置、環境都比協和什麼的好多了。

如果你常去廈門的話當然會知道,集美大學城那邊的交通一直都很方便的。

5樓:

那我給你個建議吧,專業考慮的廈門工學院專業都很熱門,工科的好去處,環境我就不說了那見過大學中最漂亮的學校,宿舍超讚,成意也不錯,其他最好不要考慮,沒可比的

6樓:夏侯朗然

福建獨立學院排名:

1、廈門大學嘉庚學院

2、福州大學至誠學院

3、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

4、福建農林大學東方學院

5、華僑大學廈門工學院

6、集美大學誠毅學院

7樓:額啦啦呼

我覺得問題在於你是想留在福州還是想去廈門。我和你一屆,如果我是你,要留在福州我選福大陽光學院或者至誠學院。至誠現在在福大北門這邊,交通比較方便,但是學校設施不敢恭維。

而陽光在馬尾附近,離市區比較遠,坐車要坐久點咯。最主要看你自己喜歡。而且這兩個學院建立的時間比較長了。

名聲比較好。至誠現在分數也收很高,你看看吧。

金山學院和農大本部在一起,也有一定的優勢,但是福大的名聲會比農大來得好。出去就業也有優勢。

如果是廈門,我建議你去集美大學誠毅學院,華僑大學廈門環境是好,但是誠毅學院歷史比工學院悠久,而且名聲更響亮,看你自己喜歡吧

東方學院在浪歧,我是建議你打消這個念頭。那裡環境是好,但是有點偏僻,明明有陽光至誠集美嘉庚那些學校,為什麼要選去那麼偏遠的地方。大學生活也會有些平淡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融入世界舞臺

肯定是廈門大學嘉庚學院最好,我覺得福建師範大學閩南科技學院也還不錯,學風、師資、宿舍等等都不錯。

9樓:電視機收音機

嘉庚是進不了,然後本二也不行了,多以只能在本三中選了,選福州大學至誠學院,花點錢,在裡面選個好的專業總比一些垃圾本二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排名。誠毅學院,至誠學院,協和學院,廈門工學院,金山,陽光,東方。不是本科批有六個志願嘛? 按這個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學校比較好啊。福州至誠,協和跟陽光比較值得一報就是了。誠毅很不錯,但是你的成績可能有點懸,很熱門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點錢去廈大吧,廈大比較好

本人是福建2019屆的文科考生高考470差本二線三分想

如果你想來報考本科的話,那應 源該就要多準備一些錢了,報一些較貴的學院 像一些以前是本三的啊,一些本二的較貴的學院啊等等。給你個建議 想報本二的話 看看仰恩收多少 反正就是什麼貴報什麼 以前是本三的那些自己看看 因為今年是福建省第一年取消本三,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或者報一些比較冷門的專業,其實大學裡學...

志願填報我是福建理科考生少數民族,今年高考分數為

報本三的較好,容易進,可選擇好點的專業。集美大學誠毅學院 福州大學陽學學院等本三學校。個人覺得報廈門的較好。理科高考,我是甘肅少數民族考生,今年考了466分,我想報外省學校,不知道報外省加不加民族分,求老師指點 1 外省學校基本上是可以加民族分的。2 你的考分很低,請參考2012年甘 肅省一本線,理...

我是2019廣東理科考生高考只考了487分2b線不

我也碰到同樣問題,有錢當然讀2b,如果不想考慮太多,我想還是3a好啦,其實找工作才是主要,讀高了人家不敢要,2b的教師也說,好多讀 書的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覺得付出和收入不成比例。專科和本科在就業時有很大的區別 在剛就業的時候幾乎和本科沒有太大差異 萬一你本專業的工作找不到了 那麼專科文憑就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