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高考了我是廣西理科考生大概能有450左右分能考個什麼樣的二本大學金融專業的

2022-11-18 17:40:09 字數 1571 閱讀 18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去讀專科,本科就不要想了,不過,專科那些要很多錢的,要有心理準備如果你是理科的話會更好一點...現在高校擴招了,就怕沒人去報,絕對不怕你的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同意樓上說的,現在想這個問題太早了,學院劃線是按他們歷年考上一本,二本的人數來劃的,去年的二本是430多吧,你今年大概能有450左右分,也就只超20分左右,要讀二本,那只有什麼賀州學院,百色學院,河池學院什麼的,去年460還是470才只能填廣西工學院,而且還是什麼垃圾專業,再加上金融專業一直是熱門的專業,所以450是不夠的,還有30多天,樓主再加油吧,祝你高考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一本和二本都是本科。本科分為一本、二本、三本,然後就到專科和高職高專了。

二本學校的金融專業,貌似廣西財經學院還不錯。但是你的分數比較危險。好好加油吧!

4樓:影月

現在不要想這個問題,全力複習,最後分出來後才能決定,誰知道考試時會不會有超常發揮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好好學吧,以這個分數想學金融有點困難,沒有什麼好學校可以去,加油複習 吧

我是今年廣西理科考生,450分,能進什麼學校啊

6樓:不變是你啦啦啦

我也不清楚我正想問呢,廣西,沒有三本線,二本線是,333分,一本線是502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超過幾本分數線幾分呢?

8樓:吳鵬

那要看樓主省的各個段分數線了,不知道分數線沒法推薦

9樓:冷樹火舞

感覺應該沒過本吧,上個專科吧,關鍵選對專業,好找工作

10樓:東籬的董小麗

一本線509,二本線347

我報考理科的,是廣西人,今年高考的分數有350分,可不可以上二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分數的話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希望的經歷對你有用。

我是2019廣東理科考生高考只考了487分2b線不

我也碰到同樣問題,有錢當然讀2b,如果不想考慮太多,我想還是3a好啦,其實找工作才是主要,讀高了人家不敢要,2b的教師也說,好多讀 書的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覺得付出和收入不成比例。專科和本科在就業時有很大的區別 在剛就業的時候幾乎和本科沒有太大差異 萬一你本專業的工作找不到了 那麼專科文憑就意味著...

我是山東09理科考生,高考考了539分

如果你能保證這一年能拼盡全力,不受影響,那麼500多分絕對不是你的水平,一定能上二本以上的學校,但問題是你是否能平穩心態,不受影響,專心學習,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也不會因為任何事影響到你 我相信你,戀愛過的人更能懂得奮鬥,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因為 你一定要努力考上好的大學,我很看好你哦!我qq號是457...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