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熬化摻一半廢機油在裡面能刷屋頂做防水嗎

2022-11-18 17:50:14 字數 3477 閱讀 5163

1樓:虎子籃球

1全部不建議這樣處理屋面防水,瀝青本身是一種很好的防水原材料,施工時候需要熱熔加工比較麻煩,加機油的目的是為了稀釋瀝青,雖然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但施工比較麻煩而且對身體有一定的有害。

個人建議屋面防水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打底,然後再做防水卷材處理,多遍防水處理多道設防,保證防水工程質量,我做防水工程多年,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2樓:小米老師百事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米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您好呀親,是這樣的

小米不建議您這樣處理屋面防水,瀝青本身是一種很好的防水原材料,施工時候需要熱熔加工比較麻煩,加機油的目的是為了稀釋瀝青,雖然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但施工比較麻煩而且對身體有一定的有害。

個人建議屋面防水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打底,然後再做防水卷材處理,多遍防水處理多道設防,保證防水工程質量的噢!

更多2條

瀝青加廢機油加熱能在房頂補漏嗎?

3樓:工匠星空

你好,瀝青加廢機油加熱,不能在房頂補漏。

瀝青屋面防水怎麼做?慘廢機油熬製行嗎?

4樓:豐源環保機電

讓專業的施工隊來給你維修吧。除了瀝青還有油氈紙,一般是三油兩紙,也有兩油兩紙的。畢竟人家是專業幹這個的。如果你自己弄材料回來可能屋面處理不到位,也有可能出現滲漏現象。

瀝青漆能做屋頂防水嗎

5樓:大將軍不怕辣

瀝青可以做屋頂防水。

比焦炭什麼的好用,防水效能出色。不過對底材,也就是屋頂處理程度要求比較高,最簡單的,不能有水,不能有太多灰塵。

不過,這種型別的底漆怕晒,風吹日晒的,很容易發軟開裂,如果想做屋頂,建議最好在上面補一度面漆,可以買些改性醇酸的,丙烯酸的面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不能保多久,頂多二年。

7樓:

瀝青本來就是防水用的!

8樓:漂游江湖

可以防水,但一般現在沒什麼用瀝青,要也是改性的

屋頂做防水用瀝青塊燒化後滿澆一層可以嗎?效果怎麼樣? 30

9樓:木頭大寶劍

不可以因為過冬會裂紋開春下雨又漏了。應該用油氈紙或者防水卷材鋪一層再澆瀝青。

10樓:江夏人家的公園

首先你得把天面收拾乾淨,塗上溶解的瀝青,等幹了之後,隔天把天面排水的地方堵了,然後試水,三天後不漏,就可以在暴晒的情況下防水一年左右,不暴晒的話應該可以撐很久

桶裝瀝青可以做屋面防水嗎

11樓:百家百談

首先瀝青是可以做防水的,雖然是過時的材料與做法,但還是有效可用的。

做瀝青防水首選防水卷材類的,價效比比較高的是改性瀝青防水卷材,亦可以選擇高分子類的防水卷材,包括丙綸,pvc等等,但高分子類材料必須要做保護層,而改性瀝青類的本身具有一定的抗老化能力,保護層可做可不做。

1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桶裝瀝青可以做屋面防水。首先你必須把漏水的位置剷除,加大施工面積做好防護措辭,清理表面的汙跡可以做好防水的施工縫,請多做幾遍是不成問題的。

屋面是建築物最上層的外圍護構件,用於抵抗自然界的雨、雪、風、霜、太陽輻射、氣溫變化等不利因素的影響,保證建築內部有一個良好的使用環境,屋面應滿足堅固耐久、防水、保溫、隔熱、防火和抵禦各種不良影響的功能要求。

瀝青在土木工程中,瀝青是應用廣泛的防水材料和防腐材料,主要應用於屋面、地面、地下結構的防水,木材、鋼材的防腐。瀝青還是道路工程中應用廣泛的路面結構膠結材料,它與不同組成的礦質材料按比例配合後可以建成不同結構的瀝青路面,高速公路應用較為廣泛。

擴充套件資料

瀝青是由不同分子量的碳氫化合物及其非金屬衍生物組成的黑褐色複雜混合物,是高黏度有機液體的一種,呈液態,表面呈黑色,可溶於二硫化碳。瀝青是一種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機膠凝材料。

瀝青主要可以分為煤焦瀝青、石油瀝青和天然瀝青三種:其中,煤焦瀝青是煉焦的副產品。石油瀝青是**蒸餾後的殘渣。

天然瀝青則是儲藏在地下,有的形成礦層或在地殼表面堆積。瀝青主要用於塗料、塑料、橡膠等工業以及鋪築路面等。

13樓:mikoyan的店

桶裝瀝青可以做屋面防水的,雖然是過時的材料與做法,但還是有效可用的。如果考慮能作晒場,建議做好放水後在做一道25~30mm的混凝土砂漿保護層。不知道你說的瀝青是什麼樣的瀝青?

如果是乳化瀝青直接就可以用了。

施工工具:掃帚、鐵桶、鐵勺、鐵鍋(或者鐵皮桶)、木棍、刮刀(或者三合刮板)等

屋面要求:屋面必須乾燥,清除屋面灰塵。

熬製油膏:油膏放置鍋內後,升溫到溶化程度後,進行邊加熱邊攪拌,當熬製到充分溶化時,溫度到達100℃時即可施工,(熬製油膏時注意防火安全)。

施工方法:

1、先處理屋面的天溝,上次管道,水落口,女兒牆陰陽角部位。

2、將油膏倒在施工基層面上,用刮板塗刷,刮平其厚度為3mm左右。女兒牆垂直面上刮塗高度為300mm左右。

3、採用二塗一布(玻璃纖維布)施工時。先塗刮一層油膏,再將玻纖布平整鋪在刮好的油膏上面,然後在鋪好的玻璃纖維布面上刮一道油膏。

4、防水層做好乾燥後,再做一道25~30mm的混凝土砂漿保護層(建議加鋼網放置開裂)。

14樓:我愛馬歇爾

分辨方法:常溫下是固體的就不是乳化瀝青,乳化瀝青常溫下是液態的,顏色也帶褐色,比黑色要淺,而且聞起來有一股明顯的酸味,其他的瀝青常溫下是硬的。瀝青都可以防水,只是那種普通瀝青要加熱到140度左右才能變成液態,但是乳化瀝青直接刷,過一兩個小時幹了就能用了

15樓:家裡不漏水

環保效能太差,又沒有什麼耐久性可說!想想別的辦法吧,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可以直接在樓頂原來已經有類似瀝青的防水層上再塗一層防水材料嗎?

16樓:滿意請採納喲

一般不行,總是有地方會漏水的。

原來的卷材防水,按理說在做好後,是重新做了砂漿面層的。

如果現在在面層上繼續做不行的。

建議:如果現在還是做卷材防水,就需要清除掉現在面層,在用砂漿找一層面,再在這層面上做防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沒有附著力,是脫的.無非是防開裂,一般的做法是用隔熱板做一層隔熱層.一般的50*50隔熱板3元一塊.

板的四角用磚頭墊起來,形成一層融溫空間.這樣的做法成本低,效果好.一舉雙得.

但是靠近女兒牆的地記必須留一定的距離不做,便於走水.大約二十到三十公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清理乾淨,無灰塵,絕對有附著力,能夠達到防水效果的!

粥熬好了老是會化水有沒有辦法

粥熬的時間不要太久,控制火候才能不化水,最好是用高壓鍋煮,能保留食物營養和香味。只要不攪動熬好的粥 它便不會化水。為什麼粥會變水 您好,1 粗糧熬的粥,如果放置時間長,遇水容亂知易化掉 2 粥中的公尺粒有一定的重量,由於重叢陪凳力的作用,滲旅放置一短時間,它們會沉到底部,盛湯前攪拌均勻即可 3 煮粥時...

瀝青混凝土路面厚度一般是多少,一般瀝青混凝土路面厚度做多少?

一般高速公路瀝青面層厚度不小於15cm,目前多在20cm左右。一般公路可以做兩層或者三層,厚度比高速公路的要薄一些。通常市政道路做兩層瀝青層 一層4cm 另一層6cm 一共10cm。鄉村改造的土路瀝青厚度是5cm。經人工選配具有一定級配組成的礦料 碎石或軋碎礫石 石屑或砂 礦粉等 與一定比例的路用瀝...

瀝青機器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瀝青薄膜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瀝青機器屬於商抄標分類第7類0729群組 經統計bai,註冊 du瀝青機器的商標達zhi12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 dao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碾碎機,群組號 0709 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6.67 2.選擇註冊 挖掘機,群組號 0733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8.33 3.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