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材料作文關係堅持不懈的,跪求材料作文關係堅持不懈的

2022-11-18 17:40:08 字數 3225 閱讀 5158

1樓:墜落

有沒有短點的看著眼暈

誰有關於「堅持不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生命是自由的追求,有人說生命是生命是自信的彰顯,有人說生命是奉的謳歌。但我要說,生命是努力的戰歌。

我的表姐是吳川一中的才子,那都是她堅持不懈的結果。

每天,她早早地起了床讀書,有時會寫幾篇文章,下午,她回到家裡,急衝衝地拿出作業就認真地寫起來,媽媽好幾次叫她吃飯,她都說:「您放在哪兒吧,我一會就吃!」可是,她遲遲也不吃,直到她做完作業,預習完才肯吃。

夜作文http://www.zuowenwang.

net/晚,全家人都洗漱睡覺了,唯有表姐在勤學苦練。無論在哪兒都有她堅持不懈,勤學苦練的身影。

我表姐還是個書迷,她一但看起書來,就會廢寢忘食,無論誰叫她,都不可以把她從書海中拉出來。

我會問表姐:「表姐,你堅持不懈,勤學苦練的原因是什麼?」她微笑著說:「我希望我可以對社會做出奉獻。」

聽完,我心頭怦然一震,這一震,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麼,是努力,是奮鬥,是奉獻。

誰有關於「堅持不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3樓:

有一個人,他從小生活在美國芝加哥貧民區。童年時候父親就離開了人世,少年時後的她深受母親的影響,在初中升高中的那年夏天,他開始利用假期為保險公司推銷保單。第一天推銷的他,有一點害羞,有一點害怕。

那一天,他拜訪的大多數客戶都是對他冷眼相待,但是他卻完全不理睬,依然繼續著他的工作。那一天他終結出一句話:「當你嘗試去做一件對自己只有益處的,而無任何的傷害的事時,就應該勇敢一些,而且還要堅持不懈。

」10幾20年過去了,他成為了美國最富有的人之一,他身兼三職:美國混合保險公司董事長、阿伯特公司董事、霍斯恩公司董事長,他就是——克里曼特•斯通。

有一種花,它生長在高達數千尺的斷崖上。它剛剛長出來的時候和雜草一模一樣,雜草們都嘲笑它,都說它不可能開花,而它卻說:「我要開花,是因為知道自己有美麗的花;我要開花,是為了完成一株花的使命。

」在野草和蜂蝶的鄙夷下,它還是堅持不懈,它每天都很努力地吸收水分和陽光,將自己的根深深地紮在斷崖上。有一天,它終於開花了!它那靈性的白和秀挺的風姿,成為斷崖上最美的一處風景,它就是——百合。

這兩件事是不一樣的,但他們有一個相同點:堅持不懈就會成功!克里曼特•斯通堅持不懈,把從前只有他一個人的公司發展成了美國第一家混合保險公司,他完成了他的夢想;百合堅持不懈,在雜草、蜂蝶嘲笑它的時候,它還能開出美麗的花,它完成了它的使命。

這就能說明:不管是人,還是植物,只要為了從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使命去奮鬥的話,終究是會取得成功的!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實現自己的理想。有些人永遠不停下前進的腳步,向著理想奔去;有的人則是永遠待在原地,停滯不前。上天是公平的,上天給予每個人的機會都是一樣的。

實現自己的理想最關鍵的是看自己,看自己有沒有勇氣面對一個接一個的困難,戰勝所有的一切;看自己有沒有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看自己有沒有不輕易向困境認輸的鋼鐵般的毅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一步一步的堅持下去,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希望能幫到你。

關於堅持不懈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星空,深邃蔚藍的天空,廣袤無垠的宇宙,而顯得我是那麼渺小,不起眼的我卻懷揣著大大的夢想。

我的夢想--考上理想的大學。

我想這應該是莘莘學子共同的願望,那麼真實又虛幻,那麼簡單又困難,近在咫尺又遠在天邊。

我的夢,似乎很遙遠.因為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錢!爸爸媽媽都是拿固定工資的工人,家裡還有患心臟病的爺爺,還有我這個很大的消費者,所以這個很現實的問題我們不得不面對...

很多次,爸爸對我說如果不行就讓我去讀一個技校,兩年後就可以工作,其實他每說一次都像是在我心裡刺了一下,那麼痛.在我心裡,那麼渴望上大學,一直是我的夢啊,從踏入學校的第一天起就有的,我怎麼捨得放棄!暗自的,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學,儘管我成績還是不突出,但是我想我在為夢想奮鬥,不曾努力又怎知道結果是怎樣呢?

未來,太多我們難以預料的事情!

在我的堅持下,爸爸媽媽就再也沒有提過讓我讀技校的事了,對於我來說那就是他們對我的支援,對我的愛,也許不是語言的表達,但我懂得其中的點點滴滴.我知道,這樣以後家裡的生活會更拮据,爸爸媽媽會更累,當別人在家裡休息時他們還在加班;當節日裡一家團圓是,他們還在廠裡值班;當感冒生病時,只能默默告訴自己熬熬就好.

總說父愛總是那麼深沉,而我的爸爸很憨厚老實,默默的為我做小小的事,把我捧在手心。他會在夏季很熱的時候下班回家會給我買冰激凌,在冬季很冷的時候給我充熱水袋塞在我手裡,會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錢都給我當生活費,讓我在外面吃的好些。在爸爸的懷抱裡,我很踏實很窩心,是他用愛教會了我在逆境中堅強。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可是我知道有爸爸媽媽陪在我身邊,儘管風雨兼程,但任然無所畏懼!

眺望遠方,承載著我的夢想,是考上大學,更是出人頭地!

5樓:段宇飛飛

走一步再走一步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也是要一步一步的走,就如一句俗語「誰一生下來就會登天呢!」對呀!

誰一生下來就會走路呢?我們小的時候,剛學走路的時候,難道我們不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嗎?許多家長都會在孩子的前面,張開懷抱,親切的說「到爸爸(媽媽)這兒來,加油,再多走一步,你就到了。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老師們常這樣教導我們,很多的故事也這樣教育我們,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要一步一步的按班就位。就像《龜兔賽跑》的故事,烏龜雖然爬得慢,兔子雖然跳的很快。但是,最後卻是烏龜贏了,其中的原因是什麼呢?

原因就在於中途,兔子覺得:烏龜爬四五步,還不如我的一步呢!不用擔心,我一定贏的!

於是,兔子就在樹下休息了。竟沒想到,雖然烏龜的四五步不如兔子的一步,但是,烏龜的一步一步,卻爬完了全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學兔子的驕傲;同時,也叫我們要學烏龜的不懈精神,還有就是在做任何事情上,一定要從基礎做起,一步一步又一步,就會是一大步。

當我們望自己走過的一步一步又一步時,你會感到很充實,原來自己走過了這麼長的路,每一步都清晰的印在成長的路上,每一步都是那麼深刻。有些事情是與生俱來的,可是有些事情,你要一步一步又一步的學才會。困難與人生相比,它只不過是一種顏料,一種為人生增添色彩的顏料而已。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逃避問題,而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那麼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

6樓:styer丶

我是朱瑞東 八班的來到這裡 不要抄第一篇文章 切記 因為我抄了 /。

關於堅持不懈的作文,關於學習要堅持不懈的作文

仰望星空,深邃蔚藍的天空,廣袤無垠的宇宙,而顯得我是那麼渺小,不起眼的我卻懷揣著大大的夢想。我的夢想 考上理想的大學。我想這應該是莘莘學子共同的願望,那麼真實又虛幻,那麼簡單又困難,近在咫尺又遠在天邊。我的夢,似乎很遙遠.因為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錢!爸爸媽媽都是拿固定工資的工人,家裡還有患心臟病的爺爺...

關於堅持不懈的名言,關於堅持不懈的名言警句大全

1 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奧維德2 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英國 達爾文 3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4 不經一番徹骨寒,哪有梅花撲鼻香?5 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董必武6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7 誰有歷經千...

形容不能「堅持不懈」的成語,有關堅持不懈的成語

不能 堅持不懈 你的意思是說是反義詞,是嗎?堅持不懈的反義詞是半途而廢。堅持不懈的成語 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 精衛填海 始終如一 始終不渝 水滴石穿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死不瞑目 其他不遠千里 不敢告勞 兢兢業業 默默無聞 默默無言 駑馬十駕 勤勤懇懇 身體力行 事必躬親 手足胼胝 手足重繭 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