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2023年理科生,今年考了448分,能報公辦二本嗎

2021-12-19 05:12:50 字數 1237 閱讀 8562

1樓:小朋學長

能報公辦二本,可以報的學校有百色學院、黃淮學院、河池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黃淮學院。

黃淮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創立於2023年。學校位於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美稱的駐馬店市。

現為教育部應用技術大學改革戰略研究試點院校、應用技術大學(學院)聯盟副理事長單位、河南省首批示範性應用技術型別本科院校、河南省5g智慧校園試點高校、河南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河南省「三全育人」綜合改革試點高校、河南省高等學校基層黨組織建設先進單位。

師資力量:

學校有專任教師1069人,其中正高階職稱122人、副高階職稱404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教師826人,中原千人計劃、河南省優秀專家、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省學術技術帶頭人、河南省教學名師等200餘人,碩士研究生導師90名,並聘請300餘名行業企業優秀人才擔任兼職教師。

以上內容參考:黃淮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滿意

等2020的理科生,你的分數已經是448了,當然可以報公辦二本。公辦二本,我覺得你報其他省市的一定要注意。你報的學校近三年在河南省的平均分。你就可以好報志

3樓:情感小幫手

那得看你的分數有沒有過,二本的最低分數線。如果過了的話就能考,如果剛剛過的話,可能只能報民辦的。

2023年河南省理科高考420分可以上河南省的哪些公辦二本院校?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河南理科高考420分,能錄取到什麼高校,還需要看今年這個分數在省內處在什麼名次。

參考2023年,這個分數可錄取的公辦二本院校有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去年意外斷檔)、河南中醫藥大學(嵩山校區)、**藏醫藥大學、昌吉學院、重慶文理學院(較高收費)、寧夏師範學院(較高收費)、榆林學院(較高收費)、河南牧業經濟學院(中外合作辦學)、南陽師範學院(中外合作辦學)、安陽工學院(中外合作辦學)、洛陽師範學院(河洛學院)等。

5樓:區尋巧

民辦都不好上,還想著公辦裡?不可能,能不能好好定位自己,不要異想天開

我是2023年,河南理科考生,433分209699,可以上哪些公立二本院校?

6樓:和藹的佘朗然

答: 2023年,河南理科考生,433分可以上師範二本院校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我是山東2023年高考理科生,考了491分,比本科線高出

2018年山東高考理科491分,這個成績想要學習計算機之類的,可以選擇的大學,我給你分析一下。首先,你這個成績排名,全省理科的位次是121000多,換算成去年的分數,就是486分。去年的錄取情況,理科投檔線低於486的學校,有以下這些 a435青島農業大學 a447聊城大學 a191吉林建築大學 a...

我是廣西的高考理科生今年才考380,你覺得我復讀提升的空間大

本科二批理科的分數線是333,你的成績可以報二本院校了。不過不分二本三本的話,你可能讀三本的可能性更大,三本學費比較貴,所以你考慮復讀。至於復讀提高成績的話,每個考生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你的基礎感覺也還可以,提升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我是廣西理科生考三百二復讀好嗎 好。加油。畢竟320連一本都沒有上,還...

我是2023年江蘇理科生,365分,物理a ,化學a,應該報

你好,可以參考下去年各大院校的招生分數線,一批填報志願可以衝一衝,先挑好點的大學報,專業服從調劑 到了大學裡大一好好學大二有機會改專業 如果一批未錄取,徵求平行志願時可以參考各校各校今年的錄取分數 那時候分數線應該出來 歷年都會有少數名校分數線劃的低一點,到時候再篩選。希望對你有幫助!你是 人,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