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西的高考理科生今年才考380,你覺得我復讀提升的空間大

2023-01-12 11:15:07 字數 1934 閱讀 9883

1樓:八維教育

本科二批理科的分數線是333,你的成績可以報二本院校了。不過不分二本三本的話,你可能讀三本的可能性更大,三本學費比較貴,所以你考慮復讀。至於復讀提高成績的話,每個考生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你的基礎感覺也還可以,提升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

我是廣西理科生考三百二復讀好嗎

2樓:yet丫哈

好。加油。(畢竟320連一本都沒有上,還是復讀的好)

我是廣西高中復讀學生

3樓:

首先是心態,承認自己數學和化學不好,會影響自己的高考,但還要告訴自己這些都能解決,既然選擇了復讀,就是知道自己能夠解決這些問題,否則復讀就沒有意義了。

其次數學的話建議使用錯題本,一題多解法,提高的很快,而且越後面越快。

最後化學的話可能需要多背點東西,要多下點心思,多總結

4樓:夢梅芳蹤

多做練習,在練習中發現問題

今年廣西的畢業生還能復讀嗎,我是廣西玉林理科的,總分234,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還是有風險,起碼

5樓:匿名使用者

234分基本等於高中什麼都沒學的程度,估計你初中成績就不行,尤其是英語不是一年能補回來的,知道你現在也是被逼無奈才想著去復讀,可以明確告訴你有關係能搞個穩定的工作,那麼就算是三本等垃圾本科都是很有用的,除此以外你復讀根本沒用,第二年能上400都了不起了。從早讀到晚你肯定做不到,有這毅力至少一本。

6樓:吥離吥棄

無論什麼事都是有希望的

我是理科生,今年高考考了434分,離二本差50分左右,是走三本好還是復讀?

7樓:

我建議復讀,我也是今年高考,重慶也是新課改,但是老師說沒關係。我差二本線1分,理科綜合的物理和化學不是很好。復讀的提升空間是很大的,但是壓力也很大。

復讀的風險是有的,這個風險取決於你自己,這得要看你的努力程度。一般來說只要你認真學了,都會有比較客觀的提升。至於上三本,我建議不讀,因為三本不僅學費貴,而且都是一些民辦院校,至於考研這也得靠自己,視努力程度而定的。

8樓:日月星辰7月

課改了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畢竟有些東西變了,,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復讀,,復讀風險大啊,,不要說課改,很多沒有課改的復讀結果還不如以前考得好,,所以要謹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好點,你基礎還行!!

2023年高考380分可以復讀一年嗎?

10樓:羊小咩卡

你覺得這個分數是你的真實水平嗎,如果你對這個分數有質疑,平時對知識掌握比較全面,那可以復讀。還有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提問,,

1、我復讀是為了什麼?

2、以為現在的水平復讀一年能取得什麼樣的成果3、我對之前所學的知識有沒有一個系統的瞭解和掌握。

4、對未來做一個規劃,想要達到一個什麼樣的高度。

如果真的想要再深造,就一定要努力,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跟分數無關,一百分和六百分都能復讀

陝西考生,理科,今年高考考了372,是三本,二本線440,今年想復讀,提升的空間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升68分,這個分數段不低,實際上分數剛過440分申報志願成功的可能性也特別低,怎麼也得高出省控線30分以上才相對有點把握,這就需要你實際提升近100分了。

不是特別好提升,理論上覆讀一次知識點應該會大幅提高,可實際上由於環境壓力心態等原因不是很好能達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努力的話,提升的空間很大,主要是復讀的時候要堅持。

高考456分能報考什麼學校,我是今年理科生,考得456分,請問我能報什麼學校

1 南寧師範大學 學校前身為1953年創辦於桂林的廣西中等學校教師進修學院,同年12月改名為廣西教師進修學院 1955年3月,從桂林市遷至南寧市,1960年7月更名為南寧師範學院,同年9月併入廣西民族學院,1961年9月恢復廣西教師進修學院 1966年7月更名為廣西教育學院 1978年12月舉辦全日...

我是河南2023年理科生,今年考了448分,能報公辦二本嗎

能報公辦二本,可以報的學校有百色學院 黃淮學院 河池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黃淮學院。黃淮學院是2004年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創立於1971年。學校位於素有 豫州之腹地 天下之最中 美稱的駐馬店市。現為教育部應用技術大學改革戰略研究試點院校 應用技術大學 學院 聯盟副理事長單位...

我是山東2023年高考理科生,考了491分,比本科線高出

2018年山東高考理科491分,這個成績想要學習計算機之類的,可以選擇的大學,我給你分析一下。首先,你這個成績排名,全省理科的位次是121000多,換算成去年的分數,就是486分。去年的錄取情況,理科投檔線低於486的學校,有以下這些 a435青島農業大學 a447聊城大學 a191吉林建築大學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