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最後50天,怎麼衝刺,高考最後50天,求衝刺方法。

2023-01-12 11:15:08 字數 5721 閱讀 4060

1樓:寒劍情亦

謝詠殊,高考前60天提高400分的主人公,60天提高400分的成功祕訣記載了從普通學生的心路歷程,講述了一個差生改變自己,創造奇蹟的傳奇故事。由於故事和人物的純粹,完全是學生的內心世界——意氣飛揚的個人獨白,和創造奇蹟的堅韌信念,突破學習的成長曆程。謝詠殊,一個曾經墜落的普通學生。

一些突然的打擊,讓他開始了最為刻苦的學習,從而開始了一個「差生」在絕境中成長,在迷茫中成熟的故事。這樣的絕境,許多高三學生曾經遇到。簡短的故事講述了一個造就為南開學子的傳奇故事。

是可,孰不可?我也是,文科,努力吧。

2樓:天亮西方

最後幾天不又要指望自己有多大的提高,把基礎題全部全部抓到手,注意書上公式的演變,考試時很少考原有的公式的。最後就看看平時的錯題,不要做太多的模擬題。以本為本。英語要多練練聽力。

3樓:阿朗的阿公

把基礎題全部全部抓到手,注意書上公式的演變

高考最後50天,求衝刺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好的心情,保持現在的水平,包能會的題都做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5樓:

是那裡的學生 文科還是理科 。 都適用的是:前十天把所以基礎看一遍,第二個十天加固一下,最後在瀏覽一下。

試題一週正式做一套,所以科目的啊。有條件的最好找個高考分數高的大一學生給你一對一輔導,因為老師不參加高考。如果你在天津的話我就可以幫你了,但那就看你的造化啦。

6樓:

這個簡單啊,數學嘛,掌握基礎題,填空題前十儘可能拿分,大題你現在也就做做前幾題.難題不要做了,這個時候是浪費時間.具體怎麼做呢.

恩...找高考模擬卷,專項練習,大題就那幾種,如幾何證明的,你天天做這種值得覺得掌握了就換另外一種題型,接著天天練,難的真的不要看了.每天回家堅持做一套真題上的填空選擇.....

另外常錯的題型抄下來,記錄錯題集,有空拿出來翻翻.

文科的你也就背背吧,語文估計可以放放了,一時也難補,反正差距不大.

每天早上背背單詞,詞彙量很重要.

理蹤之類,你仿數學吧,找出薄弱點,找點題型做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園高考100天衝刺 名師精講 助您金榜題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的話,我想找個老師輔導也行。

怎樣在最後五十天裡衝刺高考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數學嘛,掌握基礎題,填空題前十儘可能拿分,大題你現在也就做做前幾題.難題不要做了,這個時候是浪費時間.具體怎麼做呢.

恩...找高考模擬卷,專項練習,大題就那幾種,如幾何證明的,你天天做這種值得覺得掌握了就換另外一種題型,接著天天練,難的真的不要看了.每天回家堅持做一套真題上的填空選擇.....

另外常錯的題型抄下來,記錄錯題集,有空拿出來翻翻.

文科的你也就背背吧,語文估計可以放放了,一時也難補,反正差距不大.

每天早上背背單詞,詞彙量很重要.

理蹤之類,你仿數學吧,找出薄弱點,找點題型做做.

10樓:mmyz大眼電

先刷題之後看基礎知識

11樓:斜陽幽草伴君行

基礎題,中檔題一定要掌握

12樓:唯一雪

如果你是天才就不用著急了,不是的話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了。爭取拿第一

13樓:賞花郎君

不懂的趕緊諮詢老師或者同學,抓緊時間補課溫習

最後50天高考,求助!

14樓:手機使用者

就想提高200分嗎?小k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緊複習,決不放鬆。

主要複習弱科,這樣提分比較多,也比較明顯,並且能讓你樹立信心。

要有合理的休息和運動時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心態上放平和,就當這是第四次模擬考

最最重要的是,跟著老師的步伐,儘量搞自己那一套,除非你是大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著急,這個時候就是在打心理戰,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這個時候,估計大多數學校的二輪複習基本上已經接近尾聲了,至少我去年就是的。說實話,單考最後倆個月突擊是沒用的,但是不能因此而放棄。

既然沒有時間去增加很多新的東西,那就利用時間,把自己已掌握的東西鞏固的更好。建議這個時候把之前做過的題好好的整理出來,專看那些錯的,總結自己的弱點,鞏固自己的知識。再適當的做些試卷來檢測自己,同時也是培養自己的做題速度與感覺。

做套題時,一定要嚴格高考的時間規定,特別是到後期,最好連時間也按照高考的順序安排,感受好看的氣氛,調整自己的生物鐘。使自己的狀態在高考的那個時間段最好。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能著急,要按部就班的複習…

高三學生最後50天什麼補充能量

17樓:臭寶蟲

營養其實吃很簡單的家常便飯就好,主要是放鬆精神壓力,不要太累,這是最主要的。這個控制好了 就差不多了。

高考最後的50天應該怎麼複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最後50天覆習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距離高考還剩下大約50天了,如何利用好這關乎命運的50多天,對每一位考生都是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通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在最後50天的複習過程中,經常出現以下的問題:

1、我們大多數同學把主要精力放到參考資料上,因而將絕大部分時間放在做題、核對答案上,而對一些基本的概念、原理的理解和掌握依然停留在 「似曾相識」的狀態中。因此在考查概念性問題的時候,一些學生的出錯率較高。

切記:課本是知識的源泉,高考題不能脫離教材。

2、知識零散,一些學生在複習中,複習前面的就忘記後面的知識,不注重知識點之間的聯絡和綜合運用,雖然一些學生能掌握一些知識點,但是各知識之間依然是

孤立的、零散的、解題的時候很難用上。因此一些考生在平時複習中不能舉一反三,每到考試的時候覺得頭腦一片空白,複習很長時間也不見效果。

切記:書是越學越薄的,只有當我們將知識點穿成線,鋪成面,構成網,我們才對知識實現真正的掌握。

3、在高三這一年,大考小考不斷,在平時,進行了大量的習題訓練,但是一些學生對自己失誤的地方往往不夠重視,缺乏仔細分析和反思的行為,只關注答案,不關注

思維過程,只注重做題量,而不關注題目的質量。一些學生在情緒化之中複習,一旦做某份資料核對答案以後,發現自己正確率很高,就忘乎所以,覺得自己在這方

面問題解決了,其實點和麵之間還有很多的過程需要完善。

切記:一個人不能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4、一些學生總是拿自己和別人比,並且暗暗的和別人較勁。這是普遍的現象,包括平時一些成績好的學生,總是看不慣別人比自己強,如果說通過自己全面分析自

己的問題,做到知己知彼的程度,並且把一些願望和計劃落實到行動上,科學的複習,這是好事情。而事實中,往往不是這樣的,一些學生只看到別人的分數,一旦

別人超過自己,就覺得特別不服氣,「周瑜式」的脾氣就出來了。高考是競爭性很強的考試,只有我們不斷的完善自己,不斷的總結、不斷的歸納,把自己做的「完

美化」。才能在高考中實現自己的夢想。

切記:競爭使人能夠提升一個空間,水漲才能船高。

5、高三的學生壓力大,情感得不到宣洩,

又是情竇初開的年齡。如果自身體抗力不強的話很容易就引火上身。但你要知道,人都是有情感的,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階段,情感是一種很高尚的很純潔的精神;

但如果在不合適的時候拿出來,就是一種桎梏,一種累贅„„在人生最寶貴的高三階段,不要做這樣的情感的俘虜,不也是一筆寶貴的情感財富嗎!

切記:愛他就給他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等他成功了,你們在牽手也不遲啊。

高三,是應該在理性中度過的。告別時希望你能非常平靜,不會涕淚交流,不會撕書洩憤,不會跳樓自殺,不會徹夜狂歡。

19樓:go夏天的味道

最好的複習方法不是一味的看書,而是看以前做過的試卷上面的錯題,又不懂的知識點才翻書查閱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中考衝刺,特別是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祕訣——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

1、快速閱讀(速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針對衝刺階段的歸納總結非常有作用。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夢想之所以被稱為夢想,就是在於它是要不斷追逐的。

4、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學校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1樓:蕭寒秋風

把大綱都擼一遍吧,不能細細的看了

高考最後50天文綜怎麼衝刺,比較不好

22樓:

選擇題多刷題,每天一兩套,做久了就有感覺了,後面的題目就背書吧,把該背的都背完,然後自己列提綱,把知識點分門別類地記清楚。最後還是刷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考衝刺,特別是還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祕訣——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

1、快速閱讀(速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jint)》列入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針對衝刺階段的歸納總結非常有作用。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夢想之所以被稱為夢想,就是在於它是要不斷追逐的。

4、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學校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高考衝刺有哪些小技巧?高考最後衝刺,怎麼做

歸納解題技巧,規範解答。高考成功的關鍵是學生的分析和解題能力,在答題過程中,要學會搶分,確保基礎題規範解答不丟分,能力題分步解答,多拿分,運用自己已學過的知識規範做答,提高得分能力。要懂得見縫插針利用空餘時間。比如早上上學時,從宿舍或者家裡到學校的十幾分鍾裡,可以在腦子裡快速過一遍昨晚的複習內容。每...

最後70天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高三最後70天如何提高成績

自己看書 放棄聽老師講課 高中數學很好理解,當時你不這麼覺得是因為高度不夠 自己看肯定能看會 套題不要一份一份的做了,而是一類一類的做,比如集合不好,那麼就把10份套題的集合全做一遍,查漏補缺,效果很好。先總結數學每章節的內容,對數學有一個總體的印象,知道學習了什麼,做題時要總結同類題目的一般方法,...

高考最後10天衝刺,考生們需要做些什麼

保持平緩的心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太急躁,而且在這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於重口味的東西,飲食習慣最好要和以前保持一樣。多休息。自律點。注意身體。盡力去複習。保持營養均衡。心態要放平衡。莫讓自己生病。需要調整好心態 做一個最後以後的衝刺計劃 在本地呆滿14天 每天定期做核酸檢測 做模擬試卷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