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抓不住重點,求助,做事總抓不住重點,總是很沒腦子怎麼辦?

2023-01-12 11:10:13 字數 1699 閱讀 6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某種意義上想法多是一種創新。不必要改變。你缺少的就是注意力集中問題。

2樓:會談心的小狗

這個是人物的一個性格特點 還是需要及時看準時機

3樓:

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

做事總抓不住重點,總是很沒腦子怎麼辦?

4樓:升娟睿琪

換個角度思維。站在別人的立場看問題。人生苦短,所以要只爭朝夕。年輕時多積累,年長時會有福報。

做事抓不住重點怎麼辦?

5樓:紅頂商人

經驗問題,沒太好的辦法,還是需要多方面的積累啊。

多琢磨,慢慢歷練多了就能改善。

凡事三思而後行,也有一定效果。

6樓:i00年唐僧

看問題最好做到抽絲剝繭,認清本質,這樣才能抓住重點,有的放矢。

聽話、看書、做事情,抓不住重點,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一本書都有梗概或內容提要,那就是重點。把梗概先看一遍,再看書,看完了再看一遍梗概就行了。

學課本,每一章最前面的兩個自然段,一般就是重點。好好看看。每一小節第一自然段一般也是重點。

一般讀書還有個朗讀的方法,把一篇文章大聲讀三遍,主要內容也就記住了。

為什麼做事情或者學習都抓不住(把握不好)重點? 5

8樓:銀翼1黑色天空

重複出現的、濃縮的一般是重點,總結的一定是重點。你懂嗎?

做事抓不住重點,總覺得都很重要,造成自己很累,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理暗示啊,告訴自己這不重要,這不重要,然後想想不做的最壞結果,是不是可以接受,如果可以接受就放掉那些本不重要的事,就輕鬆多啦。

抓不到重點怎麼辦

10樓:旦生阿

經驗問題,沒太好的辦法,還是需要多方面的積累啊。

多琢磨,慢慢歷練多了就能改善。

凡事三思而後行,也有一定效果。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1.認真分析問題,思考問題的關鍵是什麼,所謂關鍵就是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不好,那麼把其他所有的東西都弄好了也沒用,要養成這個習慣需要一個過程,自己努力吧。2.

找一個可以抓住重點的人,相信他所說的話,記住如果你不能完全相信的話,那麼不要去找他找別人,然後想想為什麼這麼做,學習他的做法。

如果你兩種都做不來,那麼你就安心的做一個被領導的人吧,省心省力

說話讓人抓不住重點,提問很分散,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人家往哪走,必須是在下班時問,然後加一句讓人家以為你很關心同事之類的話,他自然會笑臉相迎。 說話找一些共同感興趣的事情聊或關心人家的話、誇獎他人的話,都能得到好的迴應。

13樓:地球上的地瓜

首先,你要知道你做這件事的目的;第二,你不應隨便開口,而是每天仔細觀察他的每一個動作,儘量聽他和別人說的每一句話,瞭解他的為人和愛好,這樣才可以從他的愛好下手,這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僅僅是建議!

情商太低抓不住男朋友怎麼辦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

為何男友每次覺得抓不住我的時候就開始在乎我,一旦我一心一意的時候他就不在乎甚至會想和我分手。反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別對他太好。看他這樣是需要磨練一下的,你好好磨磨他,調...

哪些女人根本抓不住男人的心,為什麼女人總是抓不住一個男人的心?

1 不會自力更生的女人 男人往往會更欣賞那些會自力更生的女人,因為在他們眼裡,他們總能很輕易地在自力更生的女人那裡找到自信和令人想要征服的魅力。一旦男人追到她們,便會奉為至寶,畢竟他們明白這樣的女人可以自己搞定自己。如果女人只是依附男人的話不緊要看男人的臉色而且很同意被厭煩,乃至到最後被拋棄。2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