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滿眼都是我的男生我抓不住,為什麼一個曾經滿眼是我的男孩子 忽然一下就不愛我了

2022-05-22 15:35:19 字數 2451 閱讀 1885

1樓:李星

你一你現在已經中邪了所以你滿眼都是你的男生為什麼一直暗戀為什麼不敢表白呢

2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滿眼都是你的男生,你一定是走路,因為這樣的男生特別的讓你煩。

3樓:

不是你抓不住,而是這個男人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比你更重要,有時候我們要學會主動一點,尤其是遇到喜歡你的人,可能你的主動會打動他的心,這樣比你不努力要強很多,幸福有時候是靠自己把握機會的。加油加油!

4樓:平凡閱讀

一種是那個男的還尚可,不過因為他的一些社會關係,或者什麼家事不能傷害你,所以無情,一種是他對所有人都這樣有可能是欣賞你,有可能就只是撩一下你而已,這種問題得看你自己啦

5樓:和民

你是想男人想瘋了,哎呀,男女間女生真是沒招,是否?

6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有時候機會是稍縱即逝的。如果這個機會你沒有抓住,那肯定就會抱憾終身了。

7樓:優然忘記

兩個原因:第一,你壓根沒有真正喜歡別人!第二,別人壓根沒有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並非滿眼都是你,所以當你想抓住他的時候,他又不想把心交給你。

2、也可能太喜歡你了,喜歡到有敬畏之心,以至於不敢輕易交出自己,害怕有一天會分開受到傷害。

3、再者是他確實喜歡你,但當初追求你的時候,你太高冷了,導致他愛得太卑微了,為了維護尊嚴,不想主動了,也讓你體驗一下卑微地愛著一個人是有多難受。

這就是滿眼都是你的男生,你卻抓不住。

9樓:

眼裡只有你,心裡有那個她

為什麼一個曾經滿眼是我的男孩子 忽然一下就不愛我了

10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為什麼男人突然之間就不愛自己了?其實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並沒有突然就不愛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1樓:

因為你的那個男孩或許是遇到比你更好,他更愛的女孩,或者男孩已經對你失望至極,你的某些行為語言讓他對你失望了,所以你把那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給弄丟了,你錯過他了。

12樓:橘子姐姐

有沒有可能是他有什麼苦衷呢?比如,雙方父母(或一方)反對你們在一起、或者是他生病了?又或者他喜歡上了別人

滿眼都是我的男孩子?要珍惜嗎?

13樓:琴騫

感覺這個男很會撩女生,但單憑這些話還不能確定這個男生滿眼都是你。

你可以去跟他試著交往一段時間,相處一段日子,才確定他是否適合你,是否值得你珍惜。

14樓:失夢夢

他再珍惜你,但是抉擇在你的手裡,你喜不喜歡他你自己知道o,現在珍惜你,但並不代表以後也珍惜,所以要慎重考慮。

15樓:藍藍的咖啡館

主要的是你自己是否喜歡他 而且 這種男孩子蠻好的 畢竟他很喜歡你 會跟全世界宣佈他喜歡你 而不是藏著掖著不告訴別人 希望你們在一起以後會越來越好

16樓:曜

滿眼都是你的男孩

如果你希望有男孩這樣

就需要你自己有足夠的魅力

所以需要你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哦

17樓:弓品

珍惜好那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

18樓:

他若是對你很好,你也不反感他,為什麼不試著接觸一下那

19樓:沫顏

只是撩,不是愛,浮躁的社會,真愛不在。

我是個男生,為什麼我談戀愛時很敏感,很容易胡思亂想,而且我又很矛盾。比如我總感覺我抓不住我女朋友,

20樓:絕版公主鞋

你太在乎她,以至於失去自我,你有點大男子主義。可能有時候她只是隨便一說,你想的太多了。或許你可以把這件事告訴她,溝通一下。

21樓:jiaowo女神

你寫好長啊。對自己自信點。女生就那樣,你別太纏著他,他就不敢繼續放肆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每天想想你的女朋友,要不然去醫院看看

23樓:壬晗雨

如果愛就要去愛,想要被愛就要給予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自己 你可以的

25樓:逃避愛

加強鍛鍊!自己的內心

26樓:超級噹噹噹

你是不是平時工作很清閒,然後除了女朋友沒有其他的愛好了

27樓:幹翻香菜

好兄弟,我也這樣,我也挺苦惱的。

為什麼我談不到不男朋友 為什麼我總是抓不住機會,我今年23歲了 為什麼我說話老得罪男人,我並不壞啊

你知道你是哪種人嗎 刀子嘴豆腐心 試著去改變你自己吧 說話的時候好好的經過大腦考慮一下 在說出來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心上人 所以要改變自己啊。或者你的好還沒被別人發現?還是當好你自己,愛情該來就會來.別管那麼多 能捍衛男人自尊的女人受男人喜歡 這句話最簡單.好好理解吧 我覺得雙方要互相尊重吧 是嗎?有那...

為什麼男生不會好好對待滿眼都是她的女生

這個問題還是很傷人的,女生認為自己明明付出了那麼多,對這個男人這麼好,但是為什麼他還是不喜歡我?對我沒有任何的珍惜?其實用一句話最好概括 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下面我就從這幾個方面簡單的說一下。首先他在愛情當中已經習慣了你的付出,然後對你是沒有任何的感覺,即使你給他的再多,他到最後只不過過會感動一...

哪些女人根本抓不住男人的心,為什麼女人總是抓不住一個男人的心?

1 不會自力更生的女人 男人往往會更欣賞那些會自力更生的女人,因為在他們眼裡,他們總能很輕易地在自力更生的女人那裡找到自信和令人想要征服的魅力。一旦男人追到她們,便會奉為至寶,畢竟他們明白這樣的女人可以自己搞定自己。如果女人只是依附男人的話不緊要看男人的臉色而且很同意被厭煩,乃至到最後被拋棄。2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