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恢復出廠設定失敗了怎麼辦,蘋果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5-22 15:20:16 字數 3571 閱讀 9606

1樓:

蘋果電腦mac恢復出廠系統方法

1、重啟mac

在重啟mac 後,按下鍵盤option + command + r ,如下圖:直到等顯示器上顯示小地球后,然後會出現倒計時,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2、選擇磁碟工具

選擇如下圖的第四項 「磁碟工具」

3、抹掉硬碟

選擇你的主硬碟,這裡要說明一下就是你的系統盤,一般就是限制「內建」的硬碟, 格式選擇「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  或者是英文的「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然後選擇抹掉。然後點選完成,再叉掉彈框。

4、選擇重新安裝macos

會重新顯示到第一個示圖,選擇第二個「重新安裝macos 」 然後點繼續。選擇完畢後,會提示「若要設定安裝 macos sierra ,請點繼續」,系統可能會不一樣,但是步驟是一樣的。點繼續即可。

然後會提示一個檢查是否符合重新安裝系統條件,要等一會。

5、點選同意安裝條款

再如下圖,點同意即可。

6、選擇你剛剛格式化的硬碟

選擇你剛剛格式化後的硬碟,點繼續,如下介面需要等一會了。也會提示剩餘大約多少分鐘,這個取決你的網速和安裝時間。

2樓:我愛學習

工具/材料:蘋果電腦mac。1、首先在蘋果電腦mac鍵盤上,按下開機鍵。

2、之後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mmand+r」按鍵。

3、然後在mac os x實用工具介面中,選擇磁碟。

4、再者在該介面中,選擇「macintosh hd」選項,點選右側「抹掉」選項。

4、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同意」按鈕。

3樓:騎著大象去頂樓

回答2.在開啟的macos實用程式中選擇「磁碟實用程式」。

3.選擇右側的主硬碟,選擇英語的「 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或「 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然後單擊「擦除」以擦除硬碟上的所有內容。

4.重新啟動macos系統,系統將開啟macos實用程式,選擇第二個「重新安裝macos」,然後單擊「繼續」。

5.單擊以同意安裝條款。

更多4條

4樓:雪上飛春

1、在重啟mac後,按下鍵盤option + command + r ,直到等顯示器上顯示出現倒計時,等待下一步。

2、選擇「磁碟工具」,選擇主硬碟,格式選擇「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  或者是英文的「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然後選擇抹掉,點選完成,再叉掉彈框。

3、選擇第二個「重新安裝macos 」 然後點繼續,選擇完畢後,會提示「若要設定安裝 macos sierra ,請點繼續」,提示一個檢查是否符合重新安裝系統條件,要等一會。

4、點選同意安裝條款,選擇我們剛剛格式化後的硬碟,點繼續,需要等一會,也會提示剩餘大約多少分鐘,這個取決我們的網速和安裝時間。

5樓:

蘋果的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去設定裡面查詢一下,一般都有恢復出廠設定的

macbookpro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就和我們其他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一樣,macbook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掉計算機儲存的所有資料。所以備份資料後再進行重置是很重要的,否則你將遺失所有資料。(使用time machine備份系統資料:

mac time machine怎麼用?time machine設定教程)

2、重啟電腦並按下command+r組合鍵。該操作將載入恢復功能。此時就能看mac os x實用工具。

3、選擇磁碟工具。點選下一步按鈕。載入磁碟實用程式後,你會看到硬碟磁碟列表。

4、選擇macintosh hd磁碟並點選清除選項卡。

對於某些使用者而言,他們的主硬碟可能已被重新命名,因此相應的硬碟名稱可能不是macintosh hd。根據情況選擇你的主硬碟即可。

5、從「格式」下拉選單中,選擇mac os擴充套件(日誌)這是安裝os x作業系統必需的格式。

6、點選「清除」按鈕。 清除過程將需要數分鐘的時間。關閉磁碟實用程式。你會返回到恢復選單。

8、選擇「重新安裝os x」,然後點選「安裝」按鈕。 這會開始os x的安裝程序。

7樓:樓藍可兒

macbook pro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如下:

1、在將macbook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備份你所有的重要資料。如果你的macbook遇到一系列故障,如持續性的崩潰或卡頓、反應遲鈍或執行錯誤,此時,清除資料再進行重灌時最快捷的解決方案。 在重置macbook時,你將刪除電腦上的資料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  重啟電腦並按下.command+r組合鍵。該操作將載入恢復功能。

3、啟動恢復分割槽。這是硬碟中儲存恢復功能的分割槽。

4、選擇macintosh hd磁碟並點選清除選項卡。對於某些使用者而言,他們的主硬碟可能已被重新命名,因此相應的硬碟名稱可能不是macintosh hd。根據情況選擇你的主硬碟即可。

5、點選.清除 按鈕。 清除過程將需要數分鐘的時間。  關閉磁碟實用程式。你會返回到恢復選單。

6、選擇「重新安裝os x」,然後點選.安裝 按鈕。 這會開始os x的安裝程序。

開始安裝。安裝開始後,你將需要閱讀並接受相關的條款和條件。接受有關協議後,你將需要指定用於安裝os x的硬碟驅動器。

預設情況下,選中macintosh hd驅動器。

8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關機狀態按下電源按鈕,然後立即在鍵盤上按住command+r鍵直到螢幕出現旋轉的地球。

進入macos 實用工具視窗,中選擇【重新安裝macos】,然後點按【繼續】並按照安裝器的提示操作即可。

如需要抹除磁碟,可以選擇【磁碟工具】,然後點按【繼續】,在邊欄中選擇您的裝置或宗卷,點按「抹掉」按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提問你好,

我嘗試了不行

回答1、首先開啟mac的電源開關,同時按住command+r鍵進入恢復模式,就可以看到mac os x實用工具;

2、選擇磁碟工具–然後選擇上面 一般是 macintosh hd這個選項,右側選擇抹掉,意思就是刪除所有內容重新安裝新的系統;

4、這裡選擇重新安裝 mac os x;

5、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等待安裝即可

更多10條

9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macbook pro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開機的時候按住option+command+r鍵,然後進入聯網恢復,在聯網恢復中,先用磁碟工具吧系統盤抹除,然後選擇重灌系統。這個時候安裝的系統就是電腦出廠的時候的系統。並且所有檔案和設定也都和全新的mac一樣了。

方法二:

1、關閉macbook。從蘋果選單選擇關機或按住電源按鈕約10秒鐘,都能關閉機器。

2、按住cmd+opt+p+r。

3、在按住以上四個按鍵時,按下電源按鈕。

4、繼續按住cmd+opt+p+r直到聽到兩聲啟動聲響。

5、檢查設定。重置pram可能會清除原來的系統設定,如使用的顯示設定或系統音量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應該沒危害,若要恢復,會清除所有自已的資料,如 簿。第一步 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 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夠同時按到音量的上下鍵 確認按好音量上下鍵後,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home 只按到了音量鍵上鍵,請扣電池,重新來一次 下面第二,三步就是所謂的 雙清 第二步 用...

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密碼,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忘了怎麼辦,進來一分鐘教會你 回答1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 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秒後再...

wifi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wifi被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弄回去?急!!!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回答你好呢親,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1.開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開啟wlan2.找到網路並連線,返回桌面 3.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的ip地址,開始4.輸入路由器背後的賬號和密碼,確認登入 5.點選wifi設定,輸入wifi名稱和wifi密碼,儲存設定6.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