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什麼都是錯,為什麼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2022-04-19 17:08:04 字數 6329 閱讀 9061

1樓:漆雕景明賈雨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王妍後明旭

這位朋友你不用擔心,這不是什麼不好的事,至少說明他很在乎你,深怕你有一天離開他,對你來說這是好事!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

3樓:冉兒

因為在那人眼裡,你什麼都不是,所以萬般挑剔。可能在喜歡你的人心裡,你已經做的非常好了。

4樓:我是人工智慧

你不是做錯了,而是沒做好,加油,你能的。

為什麼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10

5樓:想在浮雲也任風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做錯了很正常,不過不應該煩惱,下回改正便好。

6樓:

那只是感覺自己做錯而已,凡事要對自已有信心,自已都不相信自已了,還怎麼做下去了!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長時間壓力太大,緊張焦慮罷了。

建議您可以考慮使用一些疏理肝氣的中藥調節一下,順便去醫院心理科面診,做下心理疏導。

總之不要隨便懷疑自已。

平常多注意休息,放鬆心情,保持心情舒暢,充足睡眠,和同學朋友多交流溝通。

最後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到自身原因,記住在於別人相處的過程當中,其實關係是相互的。

要善於交際和言辭,同時自已的不足,並沒有對和錯。就好比其他人在其他領域也會有他們的不足之處的,難道這也是錯的嗎?

只要找到自己的不足,進行整合提升才是。

7樓:諸葛飛章邢慈

戀人之間應該存在包容,包容是愛情必備良藥,沒它不行,生活越久就會出很多問題,看來是不起眼得小事情,卻往往是致命得,

也許大家都應該包容點也許她也有錯得地方,希望你能把我得話給她用委婉點得語氣告訴她,希望她能明白,這樣你們才能到永遠。未來得路還很長,會遇到得

事情還多。

仔細去體會你會發現,好多事情真得很難明白

8樓:音海旋律

因為你太把別人當回事,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感覺的很長一段時間,做什麼都是錯,不做也是錯,反正對方怎麼都不認同你,對你徹底不在信任了,自己真心實意也沒有任何意義,哈哈哈,這就是無奈和絕望的感覺,挺爽的真的,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就會這樣,說白了,對方不會遷就,或者太自我,而你放不下對方,所以會覺得自己總錯。

9樓:

愛你的人,不會嫌棄你做的一切。

今天,是新的一天,

陽光,雨水,空氣和心情,

都是新的,

在新時光裡,過著溫暖的老日子。

給生活一個微笑,

給自己一個笑容,

帶上自己的陽光,向春天出發!

10樓:秀水愛紅塵

你現在心裡有壓力 也壓抑著情緒

並不是錯而且心態和環境

有時別人說你錯 不一定是你的問題 可能是對方不理解或者他情緒不好有時你感覺事情比想的糟糕 也許是你要求高

錯的多不一定是壞事 記住了 不在錯 就是好

11樓:

你這種情況顯然是陷入迷茫中。不管做什麼,對自己都沒有信心,在生活中,要勇敢的相信自己,有自信感,遇到事情,要有擔當。只要做到這些,做事情就得心應手了。

12樓:

因為在那人眼裡,你什麼都不是,所以萬般挑剔。可能在喜歡你的人心裡,你已經做的非常好了

13樓:錢言萬語

那是對的你

不願做,

否則沒別人

什麼了,

14樓:

因為,槓精太多,生活太差,你太弱。

為什麼我在家裡做什麼都是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父母愛你的方式不對造成了你現在的感覺,天下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只是愛的方式影響了你對他們的誤會,其實錯的是你的父母,不是你,你應該和他們多交流,多說說你的感受,相信他們愛你就會改變自己現在的做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父母兄弟溝通一下,是什麼原因造就了現在的境況,分析原因,然後解決問題,逃避不是辦法

17樓:真實的我是哪

父母不是教育家卻處處教育孩子,我覺得我應該推薦你看《人性的弱點》這本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為了讓你更優秀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什麼也別做,他們才會發現你的重要

為什麼總感覺我做什麼都是錯的,還那麼憂傷?

20樓:guofengyun教師

年輕人沒有社會生活經驗,很多時候做事情總是不能完美,很正常。等你將來做熟練了,就不會有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了。不要悲傷不要憂鬱,要充滿朝氣,要告訴自己:

我能行!你就會慢慢的對自己有信心了。

21樓:招高揚

心態的問題,你把什麼事都看開一點,對自己大度一點,你自己對你自己都不好,誰還能對你自己好?人的一生很短暫,對自己好點,比什麼都重要

22樓:風行水上葉逐波

是缺乏自信的表現,首先要客觀全面地認識自己,然後要學會一分為二的看待事物,三是要不斷努力學習,逐步提高完善自己,揚長處,補短板,強弱項。四是要保持一種樂觀積極心態,笑著面對一切。

23樓:

這說明你的內心是自卑的,無法肯定自己因此你一定要不斷地強大自己使自己自信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總是感覺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說明自己還不太成熟,其實我們想想,有時候自己做的事情是挺對的,只是有時候感覺自己忘了什麼東西,只要我們經常自己去做一些決定,經常反思總結自己的錯誤,也要及時看到自己的優點,自己的成就,這樣就會增加自己的自信度,就不會那麼憂傷了

25樓:璃暝

這說明你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希望自己做什麼事情都能完美無缺,不要太傷心,你的心情決定了你的成功機率。

26樓:ok家家樂

可能是你最近心理壓力太大,想開點,也許遇到了傷心事了,想開點,出去走走,會好點。學會排解憂愁才好。

27樓:聰明的豆漿

你對自己要求完美,又比較多愁善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這麼多,你就是最好的。

29樓:小丘陵

因為你中邪了火氣很大。

為什麼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30樓:

證明你成長了,靠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成長,是明知會遇見層巒疊障的風險,明槍暗箭的譏諷,八面埋伏的困難,還是聽從內心,抖擻著,倔強著,在並不友善的環境裡,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做好每一件事情。

32樓:凹凸天行

這是很絕對的說法,多是氣話。如多人都這麼說你,那你確實要反省下了。做什麼事都是講方法的,方法方向不對,做多了也是瞎忙。做事不要帶情緒,要考慮他人及集體利益。

33樓:來自九路寨樸素的榛子

1.為什麼說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

2.這事誰給你的評價?

3.要有自信做好自己,管別人說什麼

4.你有點太悲觀了,打起精神來

34樓:

誰說你錯了,自己用心做了就是好的

我為什麼做什麼都是錯的,什麼都做不好

35樓:學會放棄

你要學會獨立思考,16歲的年紀,不大不小,正是獨立思考的年紀,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被別人操縱,自己想幹什麼要深思熟慮,不能盲從!但既然自己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後悔,要努力學習,堅持走下去,我想,作為一個班主任和校長,不會輕易去騙他的學生,不然以後怎樣去面對他的學生和學生的家長?只要我你把成績搞上去,一切問題都不是事!

36樓:劍雨筠

不知道你在學校的成績怎樣,如果成績挺好有把握中考的話,參加中考是正確的。如果沒有把握去不中考的學校讀書是可以的,一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那就是要堅強,要勇敢,要勇於拼搏,要有正確的奮鬥目標,堅持奮鬥,在那個學校讀書都行,學什麼專業都有狀元。所以你應該養成做事要果斷,有方向不要猶預不定自己給自己增加負擔十六歲正是學本領的時候,相信你會學有所成。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想,你這是一個保送的名額,不用考試,直接上大學,你有什麼擔心的,校長老師都推薦你去,你有什麼害怕的,你父母也推薦你去,如果是假的,他們敢騙你嗎?他們為什麼要騙你?他們騙你有什麼好處?

別的學生想去也沒有機會,你自己要珍惜,不要亂想,要懂得感恩,其實,如果讓你考試,你還真未必能考過,考場上發揮是隨機的,所以你更要感謝給你名額的人,對你好,才把名額給你的

38樓:yyl非凡

首先自己得冷靜,看老師、父母的主意,也要看大多數人的去向,綜合考慮,懷疑,就打**問問教育局,確定你想知道的,人生有多條路,只要踏實的走下去,刻苦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39樓:深

這不併不代表你做錯了,老師叫你去這個學校,自然有他的想法,老師應該是看準了你適合讀這個專業,要不然老師也不會盲目的的推薦,雖然你是稀裡糊塗的進去了,但你就要靜下心來學習,這樣才能做對讓自己滿意。

40樓:來自中川古鎮虛懷若谷的彩虹

有些事情對與錯,其實是沒有嚴格界定的。也有可能是你自己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屬於追求完美的人。耐下心來慢慢分析自己錯在**?

同樣的錯誤不要再犯。最起碼就不會做什麼都是錯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向上。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做了就不要後悔,而且這畢竟結果沒出來,是好是壞還都不確定,如果當時真攔住你,不讓你去報名,你可能也會事後覺得可惜,更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試一試,我覺得人生不一定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只要相信自己,我覺得人生都是有可能的,人只有這幾十年,活在當下,開心就好。

42樓:來自壽州古城助人為樂的萬磁王

看來你還是個有主見的。成長是需要自己努力。吃一塹長一智吧。

你還很年輕輸得起,重新審視自己,選擇自己的方向重新來過。慢慢的你會覺得現在的事情也不是一個很大的事情。因為你自己會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

但是還是要提醒你,必要的時候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那兩個是最愛你的人。

43樓:晁惜鑲

其實這個世界上自己只有一個,不管自己好還是差,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一個,做真實自己,對自己要信心,不要太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為難自己為了在別人眼中有個不一樣的自己?何必呢,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為別人活著,太累了,人生短暫,要為自己而活,

44樓:停在手中的風

可以和父母去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相信校長和班主任不會拿一個學生的前途開玩笑的。父母只是不想你離得太遠,擔心你在外地過得不好,兒行千里母擔憂,相信自己最初的選擇才能更好的適應環境。

45樓:

那是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沒有誰敢肯定任何事情都做到盡善盡美只要努力去做了就行了不要總是看低自己哦

為什麼我的生活都是悲劇,現在無論我做什麼都覺得沒意義,沒意思。沒樂趣,我17歲。煩死了,有點想死

人生之路還長著呢,你只是17歲,現在的生活只佔你人生的17 你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了剩下的83 你難道沒有一點點的可惜嗎?你認為的沒意義是你單方面的還是你周圍所有人的意願?如果是你單方面的話,這樣無聊了就去做那樣,那樣無聊了就做另一樣,總有一件事會讓你感到有意義的。如果是你周圍所有人的意願,不妨和他們溝...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會緊張呢,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會緊張

焦慮症 增強自身的興趣愛好,漸漸就會豁然開朗 是與人接觸恐懼吧?查查社交恐懼症吧。做什麼都會嗎?太誇張了吧 也許是你太重視這些事了,加上有些內向,不自信.多參加些集體活動,多表現下自己,自我慢慢調整下,慢慢會好起來的.是因為自己的高度不自信,要多鍛鍊自己啊 吃飯也緊張嗎?你緊張的應該是你不常做的事,...

為什麼人對別人很好,對我要求很嚴,做什麼都是錯,說什麼也

我也遇到了,所以我辭職了,一開始被這樣對待我還覺得,她可能對我要求高,才這樣,後來很多事表明她只是在陪養一個聽話,多幹的常期下手,我就不想幹下去了 誰還不是小公主啊 你更需要的是和那個人溝通,對你嚴又不是對你不好,對其他人好也要看什麼,檢討自己做的是不是真的錯了 如果有一個人,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