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會好好對待滿眼都是她的女生

2022-03-24 03:40:45 字數 6195 閱讀 8446

1樓:壹貳叄是

這個問題還是很傷人的,女生認為自己明明付出了那麼多,對這個男人這麼好,但是為什麼他還是不喜歡我?對我沒有任何的珍惜?其實用一句話最好概括:

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下面我就從這幾個方面簡單的說一下。

首先他在愛情當中已經習慣了你的付出,然後對你是沒有任何的感覺,即使你給他的再多,他到最後只不過過會感動一下,甚至會因為這個原因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們兩個人也不會長久。在這一次愛情當中,他始終是一個強勢地位,然而你卻一直處於弱勢的那一方。時時刻刻你都去想著他的想法,卻丟掉了最真實的自我,這樣的話只會讓這個男人在很短的時間內對你感到厭煩,對你失去了興趣,你對他愛的再深,對他而言,也只不過是有負擔而已,也就根本不會從心裡面喜歡你。

2樓:好夢情感諮詢

男人在感情當中總是在不斷的追求新鮮感和神祕感,如果你把自己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一個男人身上的話,不僅會給男人帶來很大的壓力,而且還會過早喪失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的神祕感。讓男人感覺這段感情索然無味。

在一段感情當中,女生絕對不能把自己的姿態放的太低,絕對不能因為一段感情就放下自己的驕傲,甚至於失去自己的自尊,當你在這段感情裡面變得特別卑微的時候,不管你身上有什麼樣的優點和閃光點,都無法對對方產生吸引力,因為在對方眼裡你早就已經是他的囊中之物,對方看不到你的價值,不管你怎樣為了這段感情去付出,在對方眼裡都是理所應當,你也會因為對方對你的不在意更多的透支自己的感情,到最後形成一種惡性迴圈。

3樓:曉容情感家園

為什麼男人不會好好對待那些特別愛自己的女人?

4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俗話說的好容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如果女生總是毫無保留的來表達對男生的愛,她可能認為這是理所應當的,就不會珍惜了。

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這就是很多男生都存在的「賤」心理了,他們往往對那些深愛自己的女生視若無睹,反而熱衷去征服對自己冷眼相待的女生,主要還是太容易得到,才不去珍惜。

6樓:輕晝科技

首先這個你說的還是比較片面的,男生難道都是這樣的嗎?不是的,相反有一些男生是非常珍惜的,而有一些女生卻不懂得珍惜

7樓:迪迪吃大米

我覺得這就是人的賤性,真的是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所以對自己太好的都有種好像就是喜歡不起來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就成了渣男

8樓:時光匆匆

因為被偏愛的人,總會有恃無恐,總覺得這樣的人不會突然離開,會一輩子對他死心塌地,因為得到的容易,更不會珍惜!

9樓:百科達芬奇

兩個人中有一個人一味的付出,就會讓對方不懂得珍惜。他一直都相信你對他這麼好,無論他做什麼你都不會離開。在愛情中我們都不要傻傻的付出。

10樓:旅人與景

認為她們很煩和黏人,所以對滿眼是他們的女生都不會好好好的對待。

為什麼男生不會好好對待滿眼都是他的女生?

11樓:茶色塵夏

因為很多男生都是被滿眼都是他的女生追到手的,最初男生就並不是因為有多喜歡這個女生才在一起,所以也就不會好好對待滿眼都是他的女生。

1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男生覺得對待滿眼都是他的女生,不需要太費心思,那個女生會一直都在,那個女生會一直都包容他。

13樓:生活能手小明

因為滿眼都是他的女生,不一定他的滿眼都是你。愛情啊,總是那麼出其不意,很難圓滿的。我喜歡的人喜歡她,她喜歡的人喜歡我,最終繞了一大圈兒。

對於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女生,自然不會好好相待。

14樓:做最真de自己

這就是一種不知足的表現,你越是珍惜她他對他越好,他反倒覺得反感,所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不要100%的好,要留幾分對自己好。

15樓:王老師**答疑

因為男生覺得這種女生得到的太輕鬆了,覺得隨便找一個女生都能滿眼都是他了,而且他們也會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16樓:30秒不

或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吧,有很多時候女生單方面喜歡男生,男生對他沒感覺也會這樣子。

17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太容易得到的,都不知道珍惜吧。如果有哪個人一直不求回報的對你好。你就會習慣了,反而看不到那個人的努力。

18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愛情中,就是這樣,你越是愛對方,對方越是覺得容易得到的,不好好的珍惜。

女生不可以把自己的感情全投入進去,要學會矜持。

1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男生都覺得這樣的女生一點原則都沒有,跟他們在一起也不會太幸福的。

男人為什麼不理解一個女人能滿眼都是你的人?

20樓:開心答題了

這是因為有時候男人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是不。而性更偏向於理智,而女性更偏向於情感。所以,很多男性不能夠理解女性這種男人都是情人的想。

21樓:礦泉冰水

如果家說買這個女人滿眼都是你,那是挺好的,但是如果你覺得這樣做你不能知道的話,那也是覺得這樣做是很不合理的。所以說任何人的想法不一樣,所以說你也沒有必要強求一個人會對你眼裡怎怎麼樣,所以說你也不要把這件事想的很複雜。必定有些事情不是說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的,所以一條我要你看見一個人,如果要滿眼都是你的話,那也你要明白這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2樓:

不能說是不理解吧…只能說這個男人愛的沒有這個女人深…如果愛的深那這個男人也會滿眼是這個女人aqui te amo。

23樓:開

人性都是自私的,再喜歡的人面前

都有點那感覺,只為自己,除非這個男人也一樣很喜歡你,而且他很善良,看開一點吧,能過就過。

大多數男人都不會太重視對自己太好的女人嗎?

24樓:

們都會明白一個道理:就是太容易得到的感情,一般都不會太重視,太在乎,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一樣的,他們【她們】常常以為很容易啊!沒有費任何的心思,任何的力量,就得到了,但是他們殊不知這樣的感情,其實是上天賜予你最好的感情。

但是這個時候的男人應該是最幸福的,因為有人這樣的愛你,你應該要加倍的去愛他,但是這時候的很多男人都不在乎身邊的這個女人,因為他覺得一切都很容易,一切的得到都沒有費任何的精力和時間,他會認為女人對自己好是應該的,是理所應當的,覺得你就應該這樣對我好,因為你愛我啊!愛我就應該為我付出,為我做任何的事情,做我喜歡做的事,幹我喜歡乾的事,所以人都是很怪,你對他越好,他越覺得理所應當。

所以有時候男人應該珍惜對自己全心全意付出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在你的一生,也許就是一個,上天不會再賜予第二個這樣的女人來到你的身邊。

2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這可能是男人的本性吧,所以才會導致大多數男人都不太會重視對自己好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特別重視的,因為他們感覺可能完全沒有必要吧。

27樓:金玉兔戀

有很多男人是容易得到的,就不會太重視,女人對男人好,說明了非常在乎男人,這時候,男人應該做的是疼愛,而不是不重視!

28樓:美丫檸檬布丁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肯定不會重視對自己太好的人,因為這就是容易得到,反而不珍惜。

29樓:神祕格格巫

對自己好的都不會太重視,而自己征服不了的才會特別的重視,珍惜的都是得不到的。

男生都不會拒絕任何一個對他有好感的女生為什麼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這是男人的天性吧,他們會把愛和性分開,也做不到像女孩子那樣絕情,他們認為做不成戀人,還可以成為朋友,沒有必要做的那麼絕對,所以相對來說,就把給生命中喜歡自己的女孩子留下一定的位置

31樓:小火苗

意志不堅定!這樣的男生沒什麼出息!不知道自己立場的人!

32樓:揚fan丶遠航

不好意思拒絕,怕傷害到她

33樓:單戀路人甲

不是壞事為什麼拒絕……

人真的會變嗎,我現在的想法是,如果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女生,我會對她好一輩子? 150

34樓:甘甜甜蜜

人就是會變的。你23歲,那想象你小的時候,是否有一些一樣好的小夥伴?他們現在又在**?你是否還會像過去一樣對他們好,肯定有的感情心變淡了,有的甚至想不起他們的模樣。

而如果你遇上了一個十分喜歡你的女孩子。就假設你們會走在一起吧。但是兩個人的生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肯定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來考驗你們的感情。

無論是生活瑣事,還是兩個人的性格習慣,還是真正生活裡面遇到的各種困難。都考驗到你們兩個人的應對方式。一個人可能會很喜歡你,但他不可能在方方面面都跟你保持一致,心有靈犀。

他總會多多少少有自己的主見。於是你們便有了產生矛盾的可能性。

時間是很漫長的,在這之間你很難保證,不跟你愛的這個人或者愛你的這個人產生一丁點矛盾。就算不是因為你有錢,就算你沒有變成富豪。你們的感情也有可能變淡。

當然這只是假設,但很有可能。當然也有可能你們一直會很要好,就是要有一些小摩擦,但不妨礙。婚姻也是一門學問,兩個人要朝著一個方向也要經常說話聊天,瞭解彼此的想法。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愛著彼此。一起克服困難。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女生,我會對她好的,好上一輩子。用真心去愛她受她一輩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是可以實現的。慢慢兒來可遇不可求。你現在還沒有結婚,所以說你還有希望肯定能等到一個滿眼都是你的女生,這樣你會一輩子幸福的,你的前途是光明的。

你肯定是能遇到一個好姻緣的,你自己要對你自己有信心。祝你好運!

37樓:你愛我惜

這個不會的,滿眼都是你的女生,只能說她對你的心是真的,只要彼此相愛是可以一輩子好。但是你眼裡不是隻有他,那麼以後很容易變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會變的 沒有遇到那個值得自己停下腳步的人 即便她再愛你 也是會變的 你把自己的青春給了自己喜歡的第一個女孩 後面來的女孩子即便再怎麼溫柔 在你眼裡無非就是因為愧疚才和她在一起 這樣的愛情 又怎麼會長久呢 別傻了

39樓:牟淑莉

你說人真的會變嗎?我現在的想法如果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女生,我會對她好一輩子。人會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這是人為了生存。

而有的。自然反應。你對一個女孩如果喜歡你,會對她好一輩子。

這說明你這個人對感情特別的真摯。給你點贊。

40樓:天妒凡塵

人真的會變的,你目前的想法,也許只能是你目前的想法而已,有句話叫做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也許等你得到之後,你很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因為意料不到的事情時有發生,愛你的不一定是你愛的,就算是你愛的,隨著時間的發展,你也可能會厭倦的。不過不管怎麼說,你的願望是好的,祝你好運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真的會變的,國亂出英豪,家貧出孝子,女人學壞就有錢,男人有錢就變壞,也有一部分人是比較忠實的,不能一概而論。對待一個滿眼都是你的女生,你要珍惜,遇到一個這樣的女生是你的福分,你要對她好一輩子。

42樓:小雨點苦咖啡

人的心,會遇到很多困惑,茫然不知所措。這是你要鎮定,要積極向上,樂觀開朗。要行得正,做的端,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這樣你就不會做錯事,傻事,對女人也是,要珍惜她一輩子。除了她,別的都是路人!

43樓:蒲紡二小小二梅

我把所有人都感動了,包括我和你。卻依然無法在一起。感情中最可怕的便是一味的付出,乃至感動自己。諷刺就諷刺在,沒人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大多數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的人真都是會變的,所以說你的想法對於一個女孩兒,要好好對她一輩子,那你就應該對她好好一輩子,你說的有一定的道理,所以說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對對方好,不能對對方壞或者有其他想法,如果你愛一個人真心的去愛他。如果不愛就徹底放下。

為什麼滿眼都是我的男生我抓不住,為什麼一個曾經滿眼是我的男孩子 忽然一下就不愛我了

你一你現在已經中邪了所以你滿眼都是你的男生為什麼一直暗戀為什麼不敢表白呢 如果滿眼都是你的男生,你一定是走路,因為這樣的男生特別的讓你煩。不是你抓不住,而是這個男人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比你更重要,有時候我們要學會主動一點,尤其是遇到喜歡你的人,可能你的主動會打動他的心,這樣比你不努力要強很多,幸福有...

我那麼關心你那麼喜歡你。你為什麼不會好好的珍惜?卻要這樣傷害我。我理解你可是你會理解我嗎

心中要有bai景,才能春暖花開 心中要du有願,才能成就事zhi業 許多生活的美好dao,都來自於內內心的安靜,來自於不容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的決心。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 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 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

向男生表白後他說我會好好想想的什麼意思

首先你在他對你最有好感的時候選擇了別人,其次你又在分手後找到了他,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講,他都會覺得你是拿他做備胎。而且我看這男生比較在意 第一次 他可能覺得你和他已經不處於一個平等的情況下,他需要考慮一下。女生如果這樣說,說明她肯定對你有意思,這種話有表現出一定的依賴性,也有挑逗的成分在裡面,女生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