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小康風光咋樣

2023-01-12 11:10:12 字數 582 閱讀 4691

1樓:小飛

我的車子就是1.3舒適型風光,用車感受不是很好,主要體現在噪聲和發動機滲油的問題上:1.

發動機在2000轉左右的時候換擋給油,噪聲實在太大,有開貨車的感覺。車速一旦超過80,後橋就會嗡嗡響,為這4s還特意給換了一個後差速器,但是問題還是沒有改善,這兩天前右側車窗也開始隨著車身震動「嘩啦嘩啦」響了。2.

發動機在車輛行駛800公里的時候滲油,開始滲的非常厲害,在4s修過以後,現在依然沒有徹底解決,開啟發動機蓋可以看見缸體上有溼溼的一小塊,發生這種事送修的車子在4s店還有三四輛,我這不是最嚴重的,只是滲油,有的車還有機油乳化的現象。我不知道你衡量一輛車質量的標準是什麼,但是整車異響和發動機滲油的現象,真的不應該出現在一輛***的車上。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還算可以吧,不過比起**位的來說還是差,開起來還算挺舒服的,不過,發動機的聲音往車內跑,這點和麵包車差不多,不過提起速度來就沒聲音了,減震和剎車平衡型還可以吧,不能和價位高的相比,希望您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級別的車都差不多的。車子還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東風風光580調高底盤,東風風光580調高底盤

東風風光580底盤 底盤調校得相對偏硬一點,主要是suv車型尺寸略大,需要更好的支撐。其次是這樣的設計在高速行駛時,車身會更穩一些。實際試駕中,我們並沒有遇到太極端的路況,一些細小的顛簸其能有效過濾,總體感覺舒適性表現尚可。懸架方面,目前東風風光580全系配備的均為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扭力樑式非獨...

東風小康c31好不好,東風小康C31好不好

看你怎麼使.純運貨就小康!有人說他質量不好,其實他有很多優勢,不能一下子拍死一個品牌。也不要小馬過河。看你怎麼用了 1.小康 動力大!質量堅實!2.如果你看重安全性,建議選擇東風小康,它的鋼板厚重,開著作風。它前面有貨車的槽鋼設.回答東風小康的麵包車,我們經常在各種地方看到,經濟實惠,很多人的首選。...

東風俊風和東風小康比哪個好,長安之星和東風小康哪個好

東風俊風是東風汽車公司專注於東風輕型商用車的東風汽車股份 於2009年推出的微車品牌,產地在江蘇常州,主打產品 有早期的東風俊風單雙排微卡,2012年推出的微面車型俊風cv03,cv03採用1.3lvvt發動機百公里油耗6.5。大空間,大馬力,高舒適性,配備車載導航,倒車影像,車載藍芽,eps電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