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光560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022-02-22 01:05:40 字數 611 閱讀 1171

1樓:諾諾百科

耗油在10l以上。

計算油耗方法:

加油時加至跳槍(不用管之前剩多少油),將里程錶內回零。第二次加油依然加到跳槍,將該次加油量除以里程錶的里程數,所得的就是容油耗。

例如:跳槍時加油量為30升,里程數為340公里,油耗為:3/340*100=8.8升/百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每小時油耗計算公式:百公里油耗/100*極限*0.8(極限速度是最高安全速度)。

如果把發動機轉速控制在相同的安全轉速之內,不管車輛行駛速度快慢,每小時的耗油量是相同的,在高速公路和工程運輸計算油耗時,不適合用前兩種規範,用每小時油耗計算比較準確。

2樓:創作者

油耗這東西,沒有一成不變的,同一廠家,同一型號,油耗也會不一樣,還有多種原因也會產生不一樣,如路況好好,駕駛人員的駕駛習慣都會造成油耗不一樣,在這裡只能告訴你,油耗大約在9升左右,每公里大約在5角7左右。

3樓:狩獵人啊

我的開了半年6500公里,油耗14.5了開不起啊,油老虎

4樓:邯鄲北方汽修

具體不清楚,應該也是8個油吧

汽車百公里油耗8升,一升油耗是多少

油費以7.5元 升來算,走1公里的油費 7.5 8.6 100 0.645元。汽車油耗是按照行駛百公里 平常是指100公里 消耗的燃料計算的。經常會說8點幾的油耗,9點幾的油耗等等,指的就是100公里耗油8升,9升等。如果要算一公里要多少錢,就是油耗 x 油價除以100公里。等速油耗是國標規定的某些...

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計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百公里油 耗 一定油量的體積 升 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 公里 100例如 一輛汽車消耗a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 a n 100。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 4升 50公里 100 8升 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升,...

雪佛蘭新賽歐14自動擋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二樓說的5l是1.2的市郊油耗吧?我的1.2手動理想,市區,6個多。新賽歐1.4自動擋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官方油耗 綜合工況油耗 5.90l 100km 市區工況油耗 7.90l 100km 市郊工況油耗 4.70l 100km 通用雪佛蘭 新賽歐 2010款 1.4 手動優逸版百公里大概油耗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