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耗百公里7 9,幾毛一公里

2021-08-26 22:09:17 字數 672 閱讀 4515

1樓:藤玉枝雋婉

百公里油耗是指汽車行駛一百公里的耗油量。根據你自己描述,百公里油耗為7.9升,則每公里油耗為0.

079升,不知道你所處的當地油價是多少錢,按照北京當地的92號汽油的**,每升6.74元計算。0.

079*6.74=0.53246.

平均算下來每公里不到六毛錢。精確結果還是按照當地油價核算。

2樓:家恕幸嬋

你好,油耗:

指100公里測算燒了幾升油。

比如人們常說8個油,9個油,指的是100公里耗油8升,9升油耗x油價除以

100公里,就得出多少錢一公里。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才桂蘭權卯

4毛九。

1.差異的用車狀況,差異的油耗,普通使用者日常用車,平均油耗越高,花的油錢越少,所以單純糾結平均油耗高低沒什麼意義。我的例項,1.

5手動雨燕,跑一個月每天每次單程5公里接送孩子,油耗8以上,每月油錢百八十,跑一個月每天每次單程30公里上下班,油耗5左右,每月油錢三百起。

2.相對準確計算油耗方式,加滿油出去跑,然後再次加滿,用再次加滿的油數除以跑過的里程,得出實際油耗。例如,你現在加滿,跑了一百公里後再次加滿,加了8升油,就用8除以100,得出百公里油耗8升的資料,或者是加了40元油,就是每公里四毛錢。

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計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百公里油 耗 一定油量的體積 升 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 公里 100例如 一輛汽車消耗a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 a n 100。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 4升 50公里 100 8升 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升,...

汽車百公里油耗8升,一升油耗是多少

油費以7.5元 升來算,走1公里的油費 7.5 8.6 100 0.645元。汽車油耗是按照行駛百公里 平常是指100公里 消耗的燃料計算的。經常會說8點幾的油耗,9點幾的油耗等等,指的就是100公里耗油8升,9升等。如果要算一公里要多少錢,就是油耗 x 油價除以100公里。等速油耗是國標規定的某些...

凌派18L百公里油耗,凌派18L百公里油耗10個。

先檢查下火花塞工作情況,再消洗一下進氣系統,把節氣門怠馬達清洗乾淨。這種情況是積碳和油汙照成。我剛買的廣本凌派百公里10.8怎麼這麼費油 你好新車需要磨合一段時間以後油耗才會正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您說的是儀表上的顯示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