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俊風和東風小康比哪個好,長安之星和東風小康哪個好

2022-03-18 23:06:17 字數 4921 閱讀 7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俊風是東風汽車公司專注於東風輕型商用車的東風汽車股份****於2023年推出的微車品牌,產地在江蘇常州,主打產品 有早期的東風俊風單雙排微卡,2023年推出的微面車型俊風cv03,cv03採用1.3lvvt發動機百公里油耗6.5。

大空間,大馬力,高舒適性,配備車載導航,倒車影像,車載藍芽,eps電子助力,是麵包車中配置最高的。

東風小康是2023年重慶小康與東風實業公司合資成立的微車企業,小康採用東風雙飛燕商標,在微車領域早於東風俊風,產品有k系列,v系列,近年推出c系列,

東風小康比東風俊風車子便宜,由於東風俊風起步比小康玩,小康市場保有量比東風俊風大,如果你要買麵包車的話,但是就車子細節做工而言,俊風cv03要比東風小康好很多,包括整車設計,零配件選用,都比較紮實,但**相比小康要貴,如果你想買一個好一點的麵包車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東風俊風

2樓:

東風俊風是東風公司用了3年時間自主研發的高階麵包車,生產基地在常州比小康強多了。

東風俊風和東風小康比哪個好

3樓:林宥嘉

大空間,大馬力,高舒適性,配備車載導航,倒車影像,車載藍芽,eps電子助力,是麵包車中配置最高的。

東風小康是2023年重慶小康與東風實業公司合資成立的微車企業,小康採用東風雙飛燕商標,在微車領域早於東風俊風,產品有k系列,v系列,近年推出c系列,

東風小康比東風俊風車子便宜,由於東風俊風起步比小康玩,小康市場保有量比東風俊風大,如果你要買麵包車的話,但是就車子細節做工而言,俊風cv03要比東風小康好很多,包括整車設計,零配件選用,都比較紮實,但**相比小康要貴,如果你想買一個好一點的麵包車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東風俊風

想買微型小貨車,不知道東風小康\長安\五菱\東風俊風哪一種好?求高手指教

4樓:板凳腿兒

這幾個微型車油耗再有差別 也不會差多少 所以質量是第一位的 不壞 自然省錢 ! 個人覺得浪迪***點 畢竟是鈴木的

5樓:聲悟周

東風小康雙排加長版的有多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算浪迪**會高

但是車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

浪迪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浪迪現在是兩種配置,1.2l與1.4l

我現在開的是1.4l,95馬力動力強勁,我這是單位通勤,8座款的基本上每天都擠進去11 2個人,百公里油耗在7個半油左右,比我以前的五菱是省多了

駕駛的感覺浪迪是懷檔設計,加裝個扶手箱那是相當舒服基本上是現在市面上的微型最舒適的,個人感覺啊,這東西也點看你親身體驗,有機會你也去試試

長安之星和東風小康哪個好?

7樓:堂初普暄妍

樓主你是拉人還是拉貨啊,海星a9跟長安之星2、東風小康ko7ii相比,要長一些,外觀要時尚些,動力也要強些,小康要高些!買這型別的車就是的載東西,在整體承載和空間等綜合方面可以海星還是要稍好些的!樓主可以都去看下這三款,對比下嘛!

8樓:孫富會

非常相中東風小康的v21微型貨車,感覺很大氣,很實用。看了你的遭遇,對這輛車沒有了信心,只好放棄購買了。還是買長安的車吧,配件低廉,市場佔有率高,五菱也不錯。

買車還得是大品牌,東風小康是貼牌,欺騙啊!!!

9樓:全能王老師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但是打字需要些時間,請耐心等待一下。

1、**方面,東風小康c32頂配版的官方售價要比長安星卡頂配版的貴些。

2、整體車身方面,東風小康c32頂配版的車身要比長安星卡頂配版的車身短,同時東風小康c32頂配版的軸距也要比長安星卡頂配版的軸距短一些。

3、在整體配置方面,東風小康c32頂配版的要比長安星卡頂配版的豐富。

4、從動力輸出來看,東風小康c32頂配版要比長安星卡頂配版更加強勁。

更多3條

10樓:折項蒲詩蘭

說老實話

都差不多

從知名度和外觀上來看上來說長安之星名聲大點但油耗高,而且產地很多都不重慶的,有很多是組裝的東風小康是這幾年才出來的!

個人感覺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 感覺長安之星好一點 外形好看 坐著也舒服

12樓:媯恨赫清華

第一東風小康的安全性更高,它前面有貨車的槽鋼設計,車頭不容易變形,長安前臉只有一根空心鋼管。第二東風小康的鋼板比較紮實,是不是你自己去用手按一下中門你就知道了。第三我建議你買東風小康k17這個車的門不容易壞,它是轎車化設計的中門。

第四東風小康的前臉設計比較好看,但這個透氣欄不僅僅是外觀好看,它的散熱器和水箱在前面散熱效能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五菱之光吧不錯

東風小康與長安哪個好?

14樓:我下凡來愛你

我用的是東風小康k17麵包車,用7年半的時間就皮帶斷一次300元修好了其他沒有毛病,我感覺剎車和方向盤要比五菱好用點長安車沒用過

15樓:汽車大師嬴政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你好。五菱、長安、東風小康,這三個牌子,最好的還是五菱,耐用,而且質量穩定,要比別的牌子好。

提問小康和長安那個好

回答你好,北京的國三摩托車能轉入石家莊。這個是不行的,排放標準不達標,必須要國五的才可以落戶,國三的已經淘汰了,不會給你落戶了,放棄這個想法。

小康和長安,長安好一些

更多3條

16樓:半夏

論質量品質,五菱第一,但是五菱給人的感覺總是很拽,**一般也偏高一點,很老的車型可能會便宜些~~長安也還可以,小康就不予評價了,你自己去比較下,就能發現做工、用材方面很多不同.....其實,後來出來的金盃啊、北汽啊,也都還不錯...........我正在長安金牛星和金盃小海獅之間糾結...

金盃小海獅的那個造型比一般的麵包車大氣,空間也比較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東風小康的安全性更高,它前面有貨車的槽鋼設計,車頭不容易變形,長安前臉只有一根空心鋼管。第二東風小康的鋼板比較紮實,是不是你自己去用手按一下中門你就知道了。第三我建議你買東風小康k17這個車的門不容易壞,它是轎車化設計的中門。

第四東風小康的前臉設計比較好看,但這個透氣欄不僅僅是外觀好看,它的散熱器和水箱在前面散熱效能更好。

18樓:

差不多,圖紙都一樣,喜歡那個買那個。

東風小康和五菱之光汽車哪個好

19樓:車輛周邊評選

個人比較推薦五菱巨集光。

如果說小康質量比五菱差點,技術差點,我相信,但是如果說小康燒機油,垃圾,豆腐渣,個人絕對不贊成.現在什麼科技?東風能造個燒機油的發動機。

說你不信,車子的好壞在於車輛設計人員,製造廠商,但是更在於駕駛員的操作,同樣的車,有的人開著一年燒機油,有的人開著五,六年不燒機油.有的人每公里油耗0.5元,有的人油耗七,八毛,你說是車的質量不好嗎。

東風汽車是中國三大汽車品牌之一,一直以來以其自主專業製造商用載重車聞名於世。其產品系列覆蓋轎車、客車、商用車、微型車、特種車輛等,其中商用車系列產品的年產銷量名列中國和全球汽車製造商目錄企業的前列。

東風汽車也是中國汽車企業與國際知名品牌合資合作最多的企業之一,其合資合作的有:日本的尼桑和本田、韓國的起亞。

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不管是什麼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0樓:帥鍋取名真難

五菱質量,舒適度,安全性都比小康好,外觀個人也覺得不錯個人建議買五菱,技術成熟,配件齊全

如果說小康質量比五菱差點,技術差點,我相信,但是如果說小康燒機油,垃圾,豆腐渣,個人絕對不贊成.現在什麼科技?東風能造個燒機油的發動機.

你會信嗎,估計一個地下工廠想造個不燒機油的發動機也不是難事吧

說你不信,車子的好壞在於車輛設計人員,製造廠商,但是更在於駕駛員的操作,同樣的車,有的人開著一年燒機油,有的人開著五,六年不燒機油.有的人每公里油耗0.5元,有的人油耗七,八毛,你說是車的質量不好嗎

說這麼多,就想告訴你.如果你喜歡小康的造型,就選小康吧,畢竟現在小康也很多,配件不是問題.五菱就像一個人在服裝廠做衣服,做的早了,技術就成熟點,手快點.

你能說做的晚的人衣服質量就差些嗎,不見得,說不定質量還好些

不管買什麼車,愛惜車才是王道

21樓:拉帕勒斯霖

肯定五菱之光,我親身經歷,我開著十二年的五菱之光,只是車舊,發動機好得很,而新買的東風小康完全是垃圾,發動機不差,是其他的問題多得很,新車一年不到各種小問題,打不著火,開著突然熄火,開去修又好了,什麼都檢查不出來,開這車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22樓:姓泓惠爰

五菱之光好,經久耐用,樣式也好,大眾眼光以後又好出手,最主要是發動機質量也行

23樓:文典利

五菱就剩廣告打的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掙眼說瞎話。東風小康怎麼可能頂上五菱之光呢!

五菱之光的車比較結實。**也不比東風小康貴多少。我覺得外形比東風小康好看而且二手車保值。為什麼不考慮五菱之光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康的數量快趕上五菱?

現在五菱之光這款車的市場保有量是約200萬量,小康跟它根本就沒得比。中國市場除了上海大眾曾經的桑塔納和捷達,估計沒有什麼車能和五菱之光比了。

其實新的五菱之光還外觀也蠻好看的啊。如果家用的話,還可以考慮五菱巨集光。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五菱之光,紮實耐用

27樓:於建芳

我認為還是五菱之光好些

東風小康風光咋樣

我的車子就是1.3舒適型風光,用車感受不是很好,主要體現在噪聲和發動機滲油的問題上 1.發動機在2000轉左右的時候換擋給油,噪聲實在太大,有開貨車的感覺。車速一旦超過80,後橋就會嗡嗡響,為這4s還特意給換了一個後差速器,但是問題還是沒有改善,這兩天前右側車窗也開始隨著車身震動 嘩啦嘩啦 響了。2...

東風小康c31好不好,東風小康C31好不好

看你怎麼使.純運貨就小康!有人說他質量不好,其實他有很多優勢,不能一下子拍死一個品牌。也不要小馬過河。看你怎麼用了 1.小康 動力大!質量堅實!2.如果你看重安全性,建議選擇東風小康,它的鋼板厚重,開著作風。它前面有貨車的槽鋼設.回答東風小康的麵包車,我們經常在各種地方看到,經濟實惠,很多人的首選。...

東風小康保養一般多少錢,東風小康保養多少錢

你好,該車保養是比較便宜的,大體 如下 機油95元,機油濾芯15元,空氣濾芯15元,汽油濾芯30元,後橋齒輪油45元,剎車油90元,火花塞一組60元。防凍液45元一桶。你好,東風小康這款車維修保養一次的費用在200塊錢左右,你可以直接去當地修理廠 這個車輛,一般來說,一次小保養的 要在400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