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古代重生小說啊, 薦書 有哪些好看的古代重生小說?

2022-03-18 23:06:16 字數 3845 閱讀 9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望採納來自寫意天下團隊

2樓:釣魚鷹

文案:天家子,不爭也得爭

魂蕩百年,他看盡人生百態

所謂皇朝國祚,九龍奪嫡,也不過是漫長的歷史畫卷上微不足道的一筆

他淡淡哂笑,曾經顯貴又荒唐的人生,回望過去也不過如此

原以為自己是超脫了輪迴,卻想不到迎來了重生

當遊戲規則變了,一切也隨之而改變

內容標籤:年下 強強 靈魂轉換

[古代重生隨身]《重生之東漢皇后》by江上餘波(嬰重生復仇宮鬥、渣轉忠犬男主)【919k】

文案:「娶妻當得陰麗華」,當後人感慨於光武皇帝與光烈皇后的愛情佳話,誰還記得那個本是東漢第一任皇后卻莫名被廢的郭聖通?

郭聖通,一生都是在見證丈夫與別的女子的愛情,當後位被廢、當相守十幾年的丈夫翻臉無情、當長子儲君位被廢、當她以中山國太后的名義走到人生的盡頭,她也就註定成了徹頭徹尾的失敗者。

當郭聖通攜空間重生歸來,這一世勝與敗又該何以定論?

女主帶著很強的怨與恨重生而來,狠辣決絕,各位慎入!

本文純屬yy娛樂之作,不對歷史負責,慎入慎入慎入!

內容標籤: 重生 隨身空間 報仇雪恨

文案:先為皇子,後為親王,出身尊貴,一生跌宕,他卻寧願出生在一個尋常百姓家。

終其一生,自己都只不過是一個錯誤,不容於皇父,不容於皇兄,甚至連累家中妻兒,因自己而受罪。

若一切重來,他還會重蹈覆轍嗎?

一句話簡介就是:一生杯具的八阿哥胤禩,重生到七歲的時候,他認真地生活,希望不要重蹈杯具。

本文主線為重生歷史與傳奇,副線為耽美,展現胤禩一生,非悲劇。

[清重生隨身]《重生之反派女配》by蕭茉蝶(雍正渣、重生宮鬥、女配復仇、非虐文)【851k】

親,╭(╯3╰)╮~

資源已上傳~

滿意請採納~

如有問題可追問或hi我~

【贊同】個就更好啦\(^o^)/~

祝親閱讀愉快~

歡迎下次求助我!~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薦書】有哪些好看的古代重生**?

3樓:cai鈼愨杺鈼

《重生bai之嫡女長寧du》

當所有人都以為zhi,謝府的嫡長女dao謝長寧在十二歲那年死了的時內候。

她卻知道

容,死的只是她的胞妹——謝長樂,而她謝長寧,卻頂著謝長樂的名字活了下去。

可是八年之間,謝府傾覆,夫君絕情,她被囚深宮,最後一杯毒酒了結生命。

睜開眼,重回八年前。

這次,她不會再是謝長樂,而是做回了她自己——謝長寧!

拽出幕後**,延續謝家血脈,尋個如意郎君。

願一世長寧!

有沒有好看的古代女主重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媛望族 這個是素素雪的**,大都是重生的,不錯的賀府千金

候門嫡女

錦書我是你正妻

雲鬢鳳釵

這些都是我看過幾十本之後覺得還不錯的,除了錦書不是古代之外,其它都是古代的,你要的話也可以加我我傳給你

有什麼好看的古代重生**,校園**也可以

有哪些好看的古代重生**

5樓:mq風兒

《盛世安穩》

【文案】

前世,是她謝意馨瞎了眼。不顧勸阻嫁了侯府世子朱聰毓,本以為是個面冷心熱不擅表達的有情郎,卻不知人家早已心有所屬。任她為他們侯府生兒育女操持家務,辛勞十年,卻抵不過那人的一句笑言。

更可笑的是那人的一句不喜,卻能讓朱聰毓恨屋及烏,從此對一雙兒女不聞不問,甚至撤回了保護兒女的護衛,讓他們死於死敵之手。當真冷血至斯。她恨朱聰毓,恨他為了他所謂的愛罔顧倫常,不顧兒女的死活。

她也恨那個人,已經擁有那麼多了,為什麼不能對別人寬和一點?明知朱聰毓的性子,明知他對她情根深種,還要讓他知道她對他一雙兒女的不喜...這一世,她活得太糊塗,家族滅亡,兒女離世...

林林總總,她有太多的恨與不甘——如今她重活一世,家族危機已現,她只求自己與家人能夠平安順遂,一世安然。某年某月,在周圍栽滿丁香花的菩提樹下,他看著她,誠摯地道,「無論多苦多難,我許你一個盛世安穩。」

6樓:cai鈼愨杺鈼

《娘子不好惹(重生)》

重活一世,姜嫿毅然嫁給前世替她收屍的蘇玉城。

方才成親,他卻遞上一紙和離書。

姜嫿撕爛了和離書嗤笑著:「蘇玉城,你以為這樣就能和離?」

退掉探花郎,嫁給渣狀元,全京城都在看她笑話,他卻養戰馬,披戎裝,虛設後宮獨寵她一人。

大晉安定,姜嫿不願困囿宮牆:「我心願已了,和離書拿來吧!」

蘇玉城:「帝后和離不合規矩,這是禮部擬的封號,嫿兒瞧著哪個討喜?」

求好看的古代重生** 20

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jnkcei

現代重生之愛無痕

簡介:秦揚,寫在手心裡的兩個字,一筆一劃都疼入心扉。

以為是一生一世的愛戀,卻只換來你毫不留情的背叛。

「揚,你有沒有愛過我,有沒有一點點?」

你笑了,說出的話那麼殘忍,「我喜歡過你,但不愛,喜歡和愛不同。一直以來,我和不同的女孩交往,到頭來,

我才發現,原來我愛的一直是守在我身邊幫助我的王越,你見過的,是我的助理。」

「我和她,下個月就結婚了。」

僅剩的一點希望也灰飛湮滅,你是那麼殘忍,在我的心口上帶著微笑深劃下去,血盈滿,眼裡卻流不出一顆眼淚。

看著你用曾經對我的寵溺的口吻和另一個女孩通話,看著你略帶歉意地衝著我笑,想要通過金錢來補償。

沒有哭鬧,麻木地接過你遞來的支票。

曾經以為存在的炙熱的感情,原來是如此廉價,如此廉價……

一個人,又是一個人,孤零零地走在路上,沒家了,沒有親人沒有愛人,又是一無所有啊!

手機響了,是誰啊,還會記著有一個我。

「舒緣,舒緣,你在哪兒?我一直找不到你。」

卡車的大燈伴著極刺耳的剎車聲應著我的臉,一切歸於沉寂。

重生之不做灰姑娘

簡介:童話中灰姑娘和王子的愛情很美,故事卻只到結婚便結束。

尹澄作為現實版的灰姑娘嫁入豪門,卻並沒有得到幸福。

8樓:逝去那抹

重生之高門嫡女、逆世為凰、盛世嬌寵、重生之苦盡甘來(這個是近現代的,上世紀80年代,很好看)

9樓:invincible魚

《唐磚》這方面的巔峰 口碑蠻好的 已看完 《九龍奪嫡》也不錯

有哪些好看的古代穿越/重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薰時光之戀 》安以陌 《傾城逝》阿蘿 《初曉莫離寒》贏三兒《絕豔皇朝之誘魂》清渺 《誰主沉浮》刺緣(最喜歡的殺手**了)《尋郎》明月聽風 《賤妾》枯荷聽雨聲(坑)《飄零三國》綠軒《萬事如易》三月果(一個易術的世界》 《偽宋殺手日誌》袖唐《樓闌王》張廉 《宮花厭 》玉葫蘆 《素手傾天》孤缽

《八夫臨門》張廉 ······· ·······

有什麼好看的女主古代重生完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重紫 我強推的書 吱吱寫的書品質非常高

12樓:微笑著你的笑臉

最近入手才看完的《重生之錦繡嫡女》巨好看!!!強烈建議馬了!!

13樓:泠泠七賢上

溫婉,世家,都算是重生的吧,主角智商正常,**情節文筆都不錯的

14樓:涼雨初夏

閨中記,重生,多位主角重生,我平時最不喜一部**裡多人重生,這個看起來環環相扣竟不覺討厭

有沒有好看的古代重生小說

好看的就是 絕世神醫 她是二十四世紀神醫,一支銀針,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沒有戒靈 驕橫無能,身為王府嫡脈卻被未婚夫帶著新歡欺上門來?強烈推薦 猶記驚鴻照影 作者塑造了兩個女人,也設了一點小小的懸疑,讀著讀著才能看出其實是女主重生,兩個女人其實是同一個,男主娶的就是之前...

有沒有古代重生復仇小說不要太長劇情好看不要太狗血

古代的木有看過,現代的倒是看過一本叫 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 玖月晞的 看著挺帶勁兒的 另外她的 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 也很好看!http yun.baidu.com s 1eswk9j8 這是我分享上去的 裡面有 都是我看過認為好看的 求好看的穿越重生復仇 不要小白文 100 妃子棄復仇亡妃 重生...

有什麼好看的重生小說沒,有什麼重生小說好看的

大洐神錄,作者倉蠅,絕世天才,渡劫失敗後再戰輪迴,熱血修仙蕩氣迴腸,值得一看 有什麼重生 好看的 我自己認為很好看的重生 重生之都市狂龍沒更新完但是很經典!慶餘年架空重生類,文字語言很有意思 重生之商界為皇 此書感情戲和商戰比較多,很精彩的 再生傳奇 是一本相當不錯的書,作者是天子。現已寫完,只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