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有哪些?

2021-05-06 02:11:44 字數 6448 閱讀 2242

1樓:端木吟天

《天啟的悠閒生活》《穿越去做地主婆》《重生了以後》《小雅的二次人生》《重回1991》《我的穿越兒子》《平凡家庭》《重生之魚肉滿滿》《重頭再來過》《留戀一九七七》《重生之我的快樂我做主》《平淡的重生生活》《重生愛》《艾草的重生之路》《重生打造完美家園》《重生為農》《重生之過埠新娘》《重頭收拾舊河山》《重生之緣來如水》《慕斯咖啡館》《重生之黎曉》《睡不著,醒不來》《重生之花樣年華》《重生嫁給億萬富豪》《活在七零年底/重生於七零年代》《重生之我的雙面毒舌男》《情迷金三角》《幸福巷520號》《重生之我要幸福》《幸福像花兒一樣》《重生之軒轅之女》(古穿今)《打造現代地主婆》《重生之極致**》《重生之簡單的幸福》《重生之青澀人生》《重生之重活一回》

好看的現代重生**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3樓:櫻花螺

重生之超級巨星(現代重生) 重生之軍界千金(現代重生) 重生之無良軍嫂(現代重生) 重生全新生活(現代重生) 重生之重活一回(現代重生) 重生之窈窕薯女(現代. 《邪情公子》 《重生之天下異能》 《重生之紈絝公子》 《重生之完美人生》 《天才傳說》、《校園風流狂龍》、 重生之超級公子,重生之都市狂龍,重生1998,未來巨星在都市 重生追美記,重生之夢,重生傳奇,重活,龍翔都市。重生小媳婦斗羅大陸 九鼎記魔師再現,中華再起,卑鄙天尊,北斗第八星 **狂妻 :

重生之擅始擅終,重生之棄婦大改造,重生之娛樂圈,重生之新圈叉時代 重生之名媛淑女

4樓:匿名使用者

氣運攻略

每個世界蘇一遍

白月光系統

我做學霸那些年

全能女配

豪門男配是我弟

還你六十年

第一網紅(古穿今)

反串女影帝

超級探案女神

第一神算女主文

5樓:cai鈼愨杺鈼

《病弱學霸她重生了》重生

國寶級學霸重生回高中。-作為豪門女主,喬依之在人生低谷時拿到了升級流劇本。當學霸、搞科研。

一路走上人生巔峰,成為人人敬仰的科學家。正所謂人生贏家本家。-可就在這時,她回到了十六歲,人生低谷之前的時間點。

最親的姐姐還沒出事,父母也依然健在。她也依然是那個成績優秀,只是身體稍微有些虛弱的豪門大小姐。喬依之想,「圓滿了。」-

6樓:愛戀的萌

重生之黃太子記事

重生之小女子記事

重生之米蟲人生

幸福象花兒一樣內

重生之花開無聲容

7樓:淺

《重生之剎那bai芳華》

重生時du間是女主

zhi高考後的dao那一天,女主在大學裡奮發圖強,贏得學業專和愛情。屬後又講女主在醫院工作的曲折。女主是學醫的,因為重生所以她懂得了時間的重要性。

挺勵志的,個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女主那句「你若荒廢了時間,時間就廢了你」,算是長篇,值得一看。

8樓:貓咪帆

最近新看的幾篇都很不錯

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

重生之不嫁有錢人

重生之珠光寶妻~

9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網《重生之再愛我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瞿琨鄢光臨

《邪情公子》

《重生之天下異能》

《重生之紈絝公子》

《重生之完美人生》這些都是重生後變強大的yy**《天才傳說》、《校園風流狂龍》、《邪帝校園行》、雖然不是重生的,但是也都很好看。

12樓:禰騰元思柔

侯門嫡女

重生之高門奴妃

重生之高門嫡女

藩王的寵妃

重生之絕世無雙

重生之黑道

女王重生校園之商女

重生之殊途

重生之非你不可

巨星算什麼

重生之名流巨星

娛樂貴公子(bl)

以上全部是完結的

13樓:鄲穰閉莘莘

悲泣de狐的《驚蟄》《武林高手在校園》

《重生之非一般惡女》

《重生之不做灰姑娘》

《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求好看的現代重生言情**

14樓:馬嗣涵

推薦3本現代女主重生復仇文,高人氣高質量

1.書名:《愛你比糖甜》 作者:

孟城城小短評:女主重生虐渣。外表嬌花內在黑心食人花,你對我不仁就別想我對你仁義,男主前期慫包一個(是真慫),一直默默暗戀女主不敢說,後來女主偶然間知道了前世男主為救自己而死,就和男主同桌,想要報答男主,兩個人的交集從此開始……男主一開始特別小心翼翼,聽女主的話,就怕女主生氣不理他,還總是害羞,小奶包的樣子好可愛,男主前期慫包一個(是真慫),後期成長,高冷總裁,在女主面前依舊是小狼狗,關於愛與互相救贖,女主因為前世的事,特別沒有安全感,但是男主一直一直都超級寵女主~

小短評:女主重生復仇虐渣爽文,女主自立自強,聰明有心計,偏黑暗系,卻不讓人討厭,天使與惡魔融合得這麼自然。男主忠犬妻奴,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女主對於那些前世想害她的人恨之入骨,把他們都做成了木偶,男主是專門喜歡研究**的警察,忠犬妻奴,看到女主賣萌或者調戲他,就會耳紅的不得了~男主有潔癖,特別嚴重,所以也只可能有女主一個。

女主做了壞事後,總是幫忙善後遮掩,男女主人設都很喜歡,兩個人的相遇,相知,相愛還有他們互相救贖,至死不渝的愛情,都讓人感覺這麼自然。強烈推薦!

小短評:首先這個書名和文案,真的能勸退一波讀者,但是看到作者是袖側我還是點進去看了,意料之中的覺得還可以,一口氣看完了還覺得意猶未盡。女主和外婆生活艱難相依為命,因為長相貌美在大學的時候被一個富二代看上並追求,不過女主一直感到排斥不願接受。

不幸慘死之後不僅沒有看到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還被同學和不明真相的人群惡意中傷造謠,只有這個曾經熱烈追求自己的富二代願意不顧一切為她報仇,最後也死於牢獄。女主帶著前世的記憶重生到了自己剛上大學的時候,不出意外還是和富二代男主產生再次相遇,再次被男主看上,女主此時對男主的感情還是很複雜的,剛開始的男主還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對女主的追求就是想砸錢,女主也自然具備著貧苦美貌大學生的特質,堅強自立,清高,自力更生,一直拒絕男主的金錢攻勢,每天瘋狂的去掙錢,打工兼職,還去加入社團學習搏擊術用來自保。

剛好搏擊社是男主創辦的,隨著兩人有了更深入的交集,加上男主前世對女主義無反顧的幫助,其實男主雖然有富二代的通病,但是一直還是很尊重她就是嘴上耍流氓,佔有慾特別強,面對一切潛在情敵,直接扼殺在搖籃中。女主改變了前世孤僻隱忍的性格,面對對她抱有惡意的壞人,毫不留情的直接正面回懟,對自己有善意的朋友也是倍加珍惜。當然**的最後曾經的壞人都受到了應得的懲罰,男女主也經歷了家庭的變故,兩個人也幸福的在一起了。

感情線也不是純撒糖,酸甜不膩,人設和梗雖然俗套爛大街還有撒狗血,但是瑕不掩瑜,強烈推薦!

15樓:熱心網友

力薦《恰似寒光遇驕陽》特別特別好看!

16樓:妖精看什麼看

重生之爺太重口了 就是溫柔的刃 真的好好看

17樓:城市裡的小蝦米

重生豪門千金

當重生pk偽重生

有什麼好看的已完結現代重生**

18樓:飛雪歸來了

重生之夢忱,逃嫁新娘(是**前,文筆很好情節也不錯)

19樓:翼璇幽

重生之雲綺啊,經典的訥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輝煌一生 重生之完美人生

有什麼好看的都市重生** 商業類的!!

21樓:cai鈼愨杺鈼

《重生之變天》

父親厭惡,表哥背叛,視若親母的姨母拿她當槍使讓她背上了一條人命,那位九五之尊還因為一個寶藏毀了她最後的安身之所…… 上輩子駱尋瑤死不瞑目,卻沒想到自己還能回到自己十五歲的那年,這次,她再不會成為別人手裡的棋子,也必然要護好自己認可的親人! 為此,她不惜步步為營,變了這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1、《重生之財源滾滾》

2、《俗人回檔》

3、《重生之最強大亨》

4、《重生之俗人一枚》

5、《重生之都市狂仙》

6、《重生我的1999》

7、《重生之神級投資》

8、《重生完美時代》

9、《我的1979》

10、《重生野性時代》

本人已試毒……可以放心入坑……٩(๑^o^๑)۶

23樓:啦好

重生電視劇我裡有資源哦,有需要的可以來檢視追問哦

24樓:萌哥弟

重生之妖孽人生,**戰士寫的,重生之財源滾滾,重生2006

25樓:平和新態

魔眼戰神比那些還好看點

26樓:細細sisi絲絲

重生之豪門貴女,還有個女主為艾子晴的重生**,崛起商途之風起雲湧,還有一本重生之風雲什麼的,有上下兩部,超級好看!

27樓:摺紙

強力推薦火爆天王,真的,看完過後我很沉默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活(最近最火的重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類:

《自在神醫逍遙

客》《鐵拳爭鋒》《鋒絕狼王》《自在神醫逍遙客》《最佳女婿》《都市傳奇》《我的美女總裁老婆》《雄起都市》源自-有@看@書@社@公@眾@號

仙俠武俠類:

《傲視傳奇》《聖靈天下》《劍心長虹》《逍遙劍仙錄》出自→有§看§書§社版§公§眾§號

玄幻奇幻類:

《丹道不朽》《無上神尊》《戰天勝尊》《闖蕩修真路》《噬靈為尊》《蒼穹天引》《武道劍修》源自-有@看@書@社@公@眾@號

科幻末世類:

《進化狂潮》《星囚》《末世之無敵手機》《巔峰異能強者》《超強能力者》《星海獵人》《異物調查局》**於-有@看@書@社@公@眾@號

**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型別分為玄幻奇幻、都市言情、古代軍事、末世異能、校園浪漫、仙俠武俠、科幻科技、恐怖靈異等等

有沒有重生現代**推薦?

30樓:向日葵

小短評:講的是男主偏執狂,對女主絕對佔有的故事。女主重生,男主於一次意外後記憶起上輩子的事(偽重生)。

女主在第二世後決定改變上次的悲劇,儘量不讓自己軟弱,勇於與男主抗爭。男主也儘量改變自己,通過心理醫生服用藥物**;

於第一次還是有顯著提升的,只是大多時候是裝出來的豁達。雖然男主確實很偏執,但看著好爽啊,忠犬到沒邊了,也特別特別霸道!兩人從大學開始同居,畢業後有孩子就結婚了!甜寵結局he。

小短評:這是一篇女主重生文,但並不是俗套的重生逆襲,看完全文會讓你的心暖暖的,溫馨又好看!女主從小就寄養在男主的家中,雖然比較柔弱!

但卻是那種軟軟的,很可愛的小姑娘!前世因為家庭的關係女主自卑又敏感,重新來過之後懂了許多東西,也不再強求,整個人都通透了許多!!非常地懂事!

男主比女主大14歲,是女主的大哥(名義上),超級妹控!從小把女主當女兒寵!誰都不能欺負女主!

男主前世和這一世都愛著女主,發現自己的心意之後就對女主佔有慾很強,各種吃醋,兩人相處非常地甜!卻又不會讓人膩味!

小短評:豪門 半娛樂圈甜寵文。女主重生。

曾經深受校園凌霸傷害。因為害怕學校連大學都沒上。錯過許多美好的風景。

性格也變得自卑自閉花了很多年才慢慢走出陰影。某天重生回到自己高中剛剛開始受到欺負的時候。

這一次她不會再讓自己受到校園暴力的傷害。那個年代。網紅初始。

女主畫畫、泡茶、種花。做著和上輩子一樣的事情。但是因為走在時代前沿。

她憑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活成了別人想象中的樣子。女主沒有走捷徑。所有的東西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的。

雖然是佔了先知的便宜。但是比一些文裡面金手指大開的情況好很多。男主是個傲嬌小公主,在女主重生前就喜歡她,不過前一世這段感情沒有公之於眾。這一次他們再次相遇,男主如願抱得美人歸。

小短評:雙重生的爽文,女主前世被拐賣過,被男主從大山裡救出來後又嫁給了當時是教授的男主。因為一場意外的報復死去。

兩個人雙雙重生,重生回來的時間居然是女主剛被拐的時候。女主靠著智慧和記憶努力逃出生天,男主也不顧一切地去尋找救援女主。

就這前一小部分的劇情真的挺抓人的,被拐女孩在一個遠離人世又毫無法制的山村裡遭遇的事情讓每一個讀者都駭然,還好女主和山村裡的其他女孩都逃了出來。後來女主就開始了自強之路。男女主都互相隱瞞了自己重生的身份,卻又不約而同地走向了同一個方向——打擊拐賣婦女。

除了女主升級變強大之外,推翻跨國拐賣公司也是這個文的精彩所在。

有什麼好看的重生小說沒,有什麼重生小說好看的

大洐神錄,作者倉蠅,絕世天才,渡劫失敗後再戰輪迴,熱血修仙蕩氣迴腸,值得一看 有什麼重生 好看的 我自己認為很好看的重生 重生之都市狂龍沒更新完但是很經典!慶餘年架空重生類,文字語言很有意思 重生之商界為皇 此書感情戲和商戰比較多,很精彩的 再生傳奇 是一本相當不錯的書,作者是天子。現已寫完,只有少...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小說?

拽公主的王子 雖然很長但很好看哦 遵命,女王陛下 沒看這本書這輩子都後悔!小子,我看上你了 還可以.壁花小姐奇遇記番外篇 野蠻侏羅紀 米朵拉 戀上桃樂絲 戀曲哆來咪 二分之一專屬戀人 魔法花字園 天使街23號番外篇 星空下的約定 易拉罐 遵命女王陛下 101號寵物戀人 ok,主人閣下 最近才出了第一...

女主重生復仇好看的現代小說,有沒有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豪門的復仇小說啊 類似於豪門千金的

現代 重生復仇錄 復生重生豪門千金 重生豪門貴女 重生復仇千金 重生豪門繼女 重生之女王崛起 重生娛樂圈女王 重生之復仇 之千金要復仇 重生之擅始善終 古代 重生之高門嫡女 庶女有毒 一品嫡女 重生之侯府嫡女 重生之錦繡嫡女 重生之嫡女不乖 重生之嫡女為妃 重生之嫡女無雙 重生之莫家嫡女 九重紫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