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說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

2022-01-14 00:29:19 字數 6001 閱讀 8351

1樓:好像嗎不吃吃

那這裡我要狂吹一波扳機社了,它們家作品都特別好看,都可以封神的(這裡有點偏向了)。作品一般都是燃到哭的,畫風極其吃感覺偏美漫。推薦作品(斬服少女)

(忍者殺手)(天元突破 這個嚴格來說不算扳機的。)(地獄警察)(小魔女學院)(宇宙刑警露露子)最後這個推薦把之前的看完,這個瘋狂玩自家梗。

然後lovelive_(•̀ω•́ 」∠)_強烈推薦相信你會向我一樣愛上她們的。

2樓:梵莫淺秋

秦時明月,少年歌行,畫江湖系列,火影忍者,刀劍神域,渣反,進軍的巨人,名偵探柯南,斗羅大陸,魔道祖師,青春豬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還有的我想不起來了,看過太多動漫了。

3樓:穆深零

《關於我重生成為史萊姆這件事》《盾之勇者成名錄》《同居人是貓》《靈能百分百》《凹凸世界》等

4樓:百夜暮璃

東京食屍鬼(金木小天使)終結的熾天使(米迦小天使)進擊的巨人(艾倫小天使和兵長大銀)就稀飯介幾個超級無敵好看但東喰和進擊都被 禁了。

5樓:本兮是我女神

《我的英雄學院》《元氣少女緣結神》《x的天使》《魔道祖師》《犬夜叉》《夏目友人帳》《狐妖小紅娘》《赤瞳》《魔卡少女櫻》《守護甜心》《吸血鬼騎士》《終結的熾天使》《幹物妹!小埋》都炒雞炒雞好看!!!!特別是《我的英雄學院》《元氣少女緣結神》《x的天使》《魔道祖師》《犬夜叉》《赤瞳》真的吹爆!!!!!

6樓:利威爾的小鬼

永生之酒,進擊的巨人,地獄少女,少女椿,齊木楠雄的災難,jojo的奇妙冒險,鋼煉,蟲師,命運石之門,棋魂,靈能百分百,螢火蟲之墓,哈爾的移動城堡, 側耳傾聽,紅豬,地縛少年花子君,魔法少女小圓,東京教父,聲之形,羅小黑戰記,東京食屍鬼

7樓:名下花京院

jojo的奇妙冒險,異度入侵,多羅羅,石紀元,卡羅爾和星期二,,狐妖小紅娘,不吉波普不笑,約定的夢幻島,冰海戰記,源氏物語,靈能百分百,靈籠,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件事,動物狂想曲,譚雅戰記,阪本,強風吹拂,水果籃子,怪化貓,有些較早,但大部分都是算新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就不說了,《元氣少女緣結神》《會長是女僕大人》《守護甜心》《魔卡少女櫻》…

9樓:絆你一生

紫羅蘭永恆花園!!!這是我看過所有番裡質量最好的了!不管是畫風,劇情,**都是非常棒的!

完全不會看膩!感人啊!還有就是比較虐智商的柯南…劇場版也很好看。

熱血可以看刀劍神域,搞笑看齊木楠雄、潔癖男子青山君... 還有比較好看的新番就是魔法使的新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拳超人,約定的夢幻島,鬼滅之刃,jojo的奇妙冒險這都是最喜歡的

11樓:長安十九夜

狐妖小紅娘,伊藤潤二驚選集,女神異聞錄5,境界的彼方

12樓:滑稽1868陸軍隊隊長

斬服少女,一部明明穿得很少,還是女的,但是卻不是賣肉番,而是熱血番的番

13樓:銘刻

‍‍星空清理者,比較冷門,把努力夢想和探索宇宙的大背景結合起來,每個配角都有血有肉,為數不多讓我想看第二遍的佳作。一開始人物比較臉譜化,五六集之後就豐滿起來了。尤里在太空拿到妻子的遺物的時候, 十分感動。‍‍

14樓:不想改名字

未來都市no.6 這個嘛,咳咳自認為很好看,用不一樣的視角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滑稽]

15樓:空氣

靈能百分百(能力越大不代表責任就越大)

16樓:以心

最近看的一個是喜歡的歌手推薦的,《齊木楠雄的災難》,一個擁有你能想到所有超能力的男生的故事,輕鬆搞笑的那種~還有鬼燈的冷徹,不過是古代地獄的故事,最近第二季終於更新了。

17樓:大筒木羽村六道

先看約會大作戰再看喜歡本少爺竟只有你一個,你會很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什麼型別的你都不說!好看的超多啊。key社的3大,還有寒蟬,搖曳百合,...

有沒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魔法少女小圓 妖狐x僕ss 進擊的巨人 死神魔法 目錄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薔薇少女 妖精的尾巴 黑執事境界的彼方 魔女的考驗 戀之魔法波波糖 家庭教師 約會大作戰 世界第一初戀 網球王子 守護甜心 寵物小精靈 十字架與吸血鬼 反叛的修魯魯 會長是女僕大人 星夢天使 七色星露 未聞花...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鄰座的怪同學 這部動畫有點小清新,男女主角的愛情簡單明確,其實兩個都是怪人。女主角是除了讀書學習,對其他一切的事物都不留意,所以成績一直都很好,但是沒有什麼朋友,而且女主角也不在乎。男主角有暴力傾向,但是學習成績異常的好,因為不會與人交流,對看不慣的事會經常用暴利解決。其實男主就是一個天真的孩子,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