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散文書求,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散文書求推薦

2021-03-11 03:24:19 字數 569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的bai當屬周國平du了 散文《安靜》《zhi各自的朝聖路》

dao 另外,更加推專

薦他的隨筆集《人與屬永恆》《風中的紙屑》《斷章與碎句》 《人與永恆》是周國平的代表作之一,以隨筆短語的形式闡述了他畢生對人生問題的關注和思考,包括人、自然和生命、愛、孤獨、人生、美、超脫、幸福和痛苦、幽默、女人和男人、天才、婚姻、死、時間和永恆等26個話題,內容精闢而深刻,文字優美而富哲理。

《人與永恆》是他最受讀者歡迎,也是他最喜歡的一本書。這本書貫穿著對人生重大問題的哲學思考,諸如生命,痛苦,愛……周國平的文字是送給熱愛生活,情感深沉豐富,追尋人生價值探求生命意義的讀者的一份珍貴的禮物。

《人與永恆》是第一本,接下來的兩本是他隨後出的,都很好看的 ====另外我想告訴你,《妞妞》是紀實文學,林清玄選的主要是菩提系列很好很受歡迎,是佛理性的。

2樓:宰山菡咎輝

現在餘秋雨的《文化苦旅》,《山居筆記》不錯,但是散文最好的是朱自清的,去看看《朱自清散文集》吧!!《荷塘月色》《背影》《匆匆》《溫州的足跡》《春》《冬天》《槳聲燈影裡的秦淮河》都是不朽的名作!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什麼型別的你都不說!好看的超多啊。key社的3大,還有寒蟬,搖曳百合,...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泰劇,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推薦

最近都在看老bai劇,新劇裡面比較喜du歡 天鵝寶座 zhi不過最近字幕組更新dao 的比較慢,回到現在只答有3集,建議字幕組更新完之後再看,老劇比較喜歡 丈夫2013 是名門紳士裡大少夫婦演的,新版的 影子姐妹 2012版,名門紳士系統的比較喜歡老二和老三的兩部,vill的 無盡的愛 也是很不錯了...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推薦?

淦含之 這本 英雄志 估計最符合要求了。偷天宮 絕頂 也可以,現在寫武俠的太少了 有什麼好看的武俠 麼 士彩榮謬衣 玄幻武俠 彼岸花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id 63352 u 185110 聽雪樓 忘川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