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匯入EXCEL中,如何讓中的資料在EXCEL中

2022-01-13 23:56:03 字數 4417 閱讀 8570

1樓:

利用excel匯入功能可以讓txt中的資料在excel中以分隔符為標記分列,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在電腦上建立一個txt檔案,並以「,」作為內容的分隔符。

2、然後開啟excel檔案,在資料選項頁面的獲取外部資料區域點選「自文字」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中目標txt檔案,點選「匯入」選項。

4、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中「分隔符號」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5、然後在「分隔符」選項中選擇「其他」,並輸入「,」,點選「下一步」。

6、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完成」按鈕。然後在excel中選取**範圍,點選確定即可。

7、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把txt匯入excel中,讓txt中的資料在excel中以分隔符為標記分列。

2樓:緣來是我

把txt匯入excel中,讓txt中的資料在excel中以分隔符為標記分列,可通過excel分列功能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從txt匯入資料到excel中,並選中相關單元格,點選資料選項卡中的「分列」。

2、在分列嚮導1使用預設設定,點選下一步。

3、在嚮導2中,勾選其他,並在後面文字框輸入txt文件的分隔符,點選確定即可。

4、返回excel**,發現txt中的資料在excel中以分隔符為標記分列操作完成。

3樓:飛喵某

1、首先新建一個excel表,然後從txt文件裡貼上過來一些詩句,下面演示分列的操作方法:

2、選中要分列的這一列單元格,並在excel表的選單欄中找到「資料」這個選項,在「資料」中找到「分列」。單擊「分列」,彈出對話方塊:

3、這一步,在「分隔符號」中選擇「其他」,並在後面的小框中輸入「。」注意這裡輸入的符號是根據文件變化的,以文件末尾的符號為準,若末尾全是「:」,這裡就輸入「:

」。然後點選「下一步」:

4、最後一步,此時已經顯示出了分列後的效果,直接單擊「完成」按鈕,就可以分列成功了。以上就是用excel進行分列的操作:

4樓:汽車影老師

1、首先我們開啟一個txt文字,如下圖所示,文字資料行以逗號分隔。

2、接下來我們開啟excel軟體,點選頂部的資料選單,然後選擇其下面的自文字選項。

3、然後會彈出匯入文字選擇的彈出介面,我們選擇一個txt文字即可。

4、然後會開啟文字匯入嚮導介面,我們選擇分隔符號匯入型別。

5、接下來我們設定匯入的分隔符號,這裡只需要設定逗號即可。

6、然後我們還可以給每一列的資料設定一下資料型別。

7、最後設定一下匯入的資料存放在excel表中的哪個位置,如下圖所示,這裡預設即可。

8、接下來我們就會看到txt中的資料已經匯入到了excel裡面。

5樓:朱仕平

excel中點選選單---資料---匯入外部資料---匯入資料然後找到txt檔案.開啟

對話方塊中選擇"分隔符號",下一步

勾選"其它"並輸入txt中的分隔符號確定

6樓:活的很瀟灑

首先開啟excel,進行一下操作:檔案—>開啟—>選擇你要匯入的txt檔案—>

點下一步,分割符號中勾選你使用的符號(如果沒有你可以在其他裡自己輸入)如下圖

然後點下一步—>完成

你需要的txt檔案就匯入excel**中了

7樓:

首先,要保證txt中的資料之間有逗號分開,如(1,,2,,3,,4),括號中是格式舉例,其中的兩個逗號就是表示兩個數字是分開的,不在同一列。

其次,把txt副檔名改為.csv,將其變為excel的逗號分隔模式檔案,然後就可以開啟該檔案,這時你會發現1、2、3、4已經自動分在四列當中,但是每一列之間都有一個空列,我們把空列刪除就可以了,然後另存為.xls格式,就可以當成正常的excel檔案使用了。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如果有用,請採納:)

怎樣把excel表匯出成txt文字並以"|"符號分隔列?

8樓:163灰

可以通過直接複製**,然後查詢替換的方法來實現。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excel**裡的內容複製貼上到txt文字里。(excel裡的列在txt裡轉換成了製表位)

2、按ctrl+h調出替換視窗,在查詢欄按tab鍵,在替換欄輸入「|」,全部替換即可。

9樓:泉思迪

簡單,在匯出的文字-編輯-替換-複製,匯出來時列與列之間的一段空格-將複製的空格粘在查詢欄裡,在替換欄裡寫你想指定的符號,再按全部替換就可以了,

是不是你想要的格式呢!

若不是再傳送資訊給我!

10樓:飛飛

非常簡單!!!!呵呵,你算是問對人了.我經常做這樣的轉換.步驟如下:

1,把你的excel檔案->另存為-> csv格式檔案-->記事本開啟csv檔案-->編輯---->用"|"全部替換","

2. 把替換後的csv檔案另存為txt或其他你需要的格式.就okl3新手上路,飢寒交迫,要是覺得能幫上一點點忙,賞個稀飯錢吧.5555~~

11樓:

為什麼一定要用|分隔呢?如果是使用其他dbms處理,他們一般有匯入啊?

我知道vfp6(visualfoxpro6)中,可以先匯入excel表,然後匯出為txt檔案時設定分隔符為|就可以。

excel中怎麼將用逗號隔開的內容單獨分成一列呢?

12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excel軟體

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文件。

2、拖動滑鼠選中需要單獨分列的內容。

3、點選「資料」——「分列」。

4、彈出視窗,選中「固定列寬」,點選「下一步」。

5、在需分列的字元後點選一下,出現分列符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單獨分成一列完成。

13樓:一年孤獨

選擇這列資料,然後點選選單欄的資料→分列,按下圖操作。注意:第3張圖在逗號前打勾。

如果是excel2007,分列位於功能區的資料選項卡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此列 資料 分列 分隔符號 下一步

分隔符號 如果要以半形逗號為分隔符號 只勾選 逗號如果以全形(中文)逗號為分隔符號 勾選 其他 輸入 ,完成

15樓:神神小玩子

excel的「資料」下「分列」功能,使用逗號分隔就可以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列-下一步-選擇「逗號」-完成。這樣前面的01,02,03等會分開,再對後面的進行分列,以此類推

1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應用,必須多使用後自然就熟練了,不難。

18樓:弗爾佈雷斯

分列,分隔符選「,」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倒到word中,

再製表,製表符選擇用「,」

再倒進excel中。

如將excel檔案另存為豎線分隔符的文字檔案

20樓:海天盛筵

如下參考:

1.首先,bai我們du

開啟復制一個txt文字,

zhi如下圖所示。dao文字資料行由逗號回分隔。

2.接下來,我們開啟excel軟體,點答擊頂部的data選單,然後選擇下面的self-text選項。

3.然後會彈出匯入文字選擇的彈出介面,我們可以選擇一個txt文字。

4.文字匯入嚮導開啟,我們選擇分隔符匯入型別。

5.接下來,我們設定匯入的分隔符。我們只需要在這裡設一個逗號。

6.然後我們還可以為每個列設定資料型別。

7.最後,設定匯入資料儲存在excel工作表中的位置,如下圖所示,這是預設的位置。

8.接下來,我們將看到txt中的資料已經匯入到excel中。

21樓:佐助

先存成csv檔案 然後替換逗號為豎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將excel檔案另存為豎copy線分隔符的文字檔案的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要處理的excel文件,

2、選擇選單的檔案,別存為,

3、在另存為視窗中,選擇格式為csv檔案,輸入檔名後,儲存,4、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

5、用替換功能,將逗號替換為豎線。

這樣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豎線分隔符又稱制表符分隔符。

將excel文件「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擇「文字檔案(製表符分隔)」,確定,即可。

詳見附圖

在excel表中如何讓A列數值減去B列數值顯示結果在C列

1 在第一行抄c列輸入公式 a1 b1 2 把滑鼠移動bai到下圖紅圈位置,當鼠du標變成黑色十zhi字時,拖動 3 拖動到需要計算dao的最後一列,即可讓c列所有值都為a列減b列4 另外一種方式 在第二步時不是拖動,則是在滑鼠變成黑色十字後雙擊,也可自動實現讓c列所有值都為a列減b列值。在c列單元...

excel 中如何篩選出大於50000的數值

你在e列裡,寫公式 if b1 d1,ok no 然後用自動填充把 所有的e列都寫入這個公式,然後篩選e列式ok的,然後再copy就ok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如資料在單元格b列中,則在b列後插入1列 假設為c列 在單元格c1中填寫公式 if b1 50000,有 無 輸入完公式後,再點選 enter...

excel中,如何把多格中的字元合並的同格中

假如這些字元在a列.可以在b列用公式,b1 a1 僅這一格這麼寫 b2 a2 b1,再下拉單元格,最後一行就是你想要的 concatenate a1,b1,c1,d1,生成後,複製值,在原位選擇性貼上 值。再用替換,將 替換為 多替換幾次即可。選擇與原單元格平行的新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單元格1 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