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設定函式把左邊紅框中的資料變成右邊紅框

2023-02-09 19:15:58 字數 5979 閱讀 8680

1樓:1陳杭榮

'自定義公式-按alt+11-插入-模組(2列查詢合併)

function quchong(a as range, b as string)

for i = 1 to 10000

if instr(t, a.cells(i, 1)) = 0 then t = t & "," & a.cells(i, 1)

if a.cells(i, 1) = "" then exit for

next

arr = split(right(t, len(t) - 1), ",", -1, 1)

if b > ubound(arr) + 1 then

quchong = ""

else

quchong = arr(b - 1)

end if

end function

'自定義公式-按alt+11-插入-模組(2列查詢合併)

function abc(a as range, b as range, c as string, optional d as string = "/")

set ra = a.find(c)

if not ra is nothing then

for i = 1 to a.rows.count

if a.cells(i, 1) = c and b.cells(i, 1) <> "" and instr(t, b.

cells(i, 1)) = 0 then t = t & d & b.cells(i, 1)

if a.cells(i, 1) = "" then exit for

next

if t = "" then

abc = ""

else

abc = right(t, len(t) - 1)

end if

else

abc = ""

end if

end function

2樓:退休畫線工

如果excel的版本是2019或365的話,可用textjoin函式:

e1=textjoin("/",,if(a$1:a$7=d1,b$1:b$7,""))

如果低於2010到2016,可用power query合併所有版本,可以藉助輔助列,條件提取資料後,再合併。

怎麼把excel標中特定範圍的值自動標記成紅色?

3樓:很多很多

把excel標中特定範圍的值自動標記成紅色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進入到編輯頁面中。

2、然後框選想要設定的單元格。

3、然後點選開啟條件格式中的「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 。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介於」。

5、點選輸入想要的範圍。

6、點選設定為後面的選項欄,選擇「紅色」,回車確定即可。

4樓:睜眼看娛樂

excel將負數標為紅色的方法,這麼簡單你學會了嗎excel將負數標為紅色的方法,這麼簡單你學會了嗎excel將負數標為紅色的方法,這麼簡單你學會了嗎excel將負數標為紅色的方法,這麼簡單你學會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目標格,條件格式,突出顯示,介於,輸入範圍區間,選擇顏色,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把excel標中特定範圍的值自動標記成紅色的方法如下:

1、開啟要處理的excel文件,

2、選中目標格,

3、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條件格式,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突出顯示,

5、在下面的條件裡選擇介於,

6、在後面的輸入框裡輸入範圍區間,

7、在格式裡,選擇顏色為紅色,

8、點選確定按鈕。

這樣設定完成之後,選擇區域內的資料在範圍時就會顯示成紅色。

7樓:不同人不同路

格式,條件格式,根據條件,選擇顏色

excel組合函式,怎麼將左邊變成右邊的樣子?看圖。謝謝··· 10

8樓:正牌小

因為不知道原始資料是怎麼樣,我就自己新建了一個資料內容

1、首先將「詞「這一列有多少個不重複的詞列舉出來。

選中所有內容,點插入選項卡下的資料透視表,之後點選確定,得到透視表資料,之後將透視表第一列的內容貼上出來,就得到所有不重複的詞。

2、統計同樣的詞出現的次數

首先講內容區域按照「詞」列進行排序,將同樣的詞集中一起,之後在資料之後的填充公式:=if(a2=a1,c1+1,1),即給出次數。

3、得到需求結果

將第一步得到的詞頭作為列,將1234作為行,組成一個**,之後在**內容中填充如圖公式,即=sumproduct(($a$2:$a$23=$e2)*($c$2:$c$23=f$1)*($b$2:

$b$23)),拖動即可得到結果。

注:2、因為要拖動填充了公式的單元格,所以加入了「$」,具體用法可通過查excel絕對引用和相當引用進行學習。

歡迎交流

9樓:

資料量大就就透視表+公式,把問題作為內容(郵件主題一定要包含「excel」,本人以此為依據辨別非垃圾郵件,以免誤刪),excel樣表檔案(把現狀和目標效果表示出來)作為附件發到[email protected]幫你看下

10樓:

一般 來說寫**來處理

但你的**我還沒有看到規律?

能說清楚一些嗎?

excel單元格中,計算錯誤怎麼設定顯示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空白excel,新建兩列資料,插入樣例資料;35、10;20、16;10、10;10、0;

2、單元格中寫入公式,=f1/g1,則可以得到兩列的除數,對於最後一行因除數為0,會產生錯誤;

3、在選單項中,選擇『條件格式』-『新建規則』;

4、選擇『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內容填寫,=iserror(h4),格式中選擇紅色填充;

5、即可發現錯誤資料,顯示紅色;

12樓:本本經銷商

使用條件格式即可。以excel2010為例,選中所有需要設定條件格式的單元格,執行選單中的開始→條件格式→新建規則→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a1 ——格式——條件格式——在條件1下選:公式——在其右框中輸入(英文狀態下):=a1<0——再點其下的格式——第三選項:圖案——選中你要的顏色——確定——確定。

14樓:無畏

比如計算結果在b列,選擇b列,格式,條件格式,公式=iserror(b1),格式設定成紅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選單-條件格式中設定,按你要求的格式弄好后里面有一個格式,把顏色選成紅色就可以了。

再不行可以找我qq850845521

excel裡 怎麼讓超出範圍的值顯示紅色

1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抄開啟一份需要編輯的bai**,例如當庫存低於下限的時du候zhi,就會顯示顏色並提出警告。

2、選dao中需要設定的單元格,點選公式裡面的插入函式。

3、在插入函式裡面選擇if函式。

4、確定了函式之後,在函式引數裡面按照下圖填入相關的條件。

5、輸入完畢後確定,就可以看到超出剛設定的條件範圍的就會彈出緊急採購的字樣。

6、接著點選上上角的條件格式選項。

7、在條件格式裡選擇等於,然後在為等於一下值的單元格設定格式一欄中輸入緊急採購,並將此字型樣式設定為紅色即可。

8、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超出範圍的值顯示紅色了。

17樓:海邊的風

要實現如抄題的效果需要用到條

襲件格式,方法具體如下:

第一步:新建或開啟excel文件,輸入資料,如圖,選中資料單元格,單擊」條件格式「按鈕,移動滑鼠至」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單擊」其他規則「,開啟」新建規則」對話方塊。

第二步:設定引數如圖所示,規則設為」未介於「,下限點選**中「規格」右側的c1單元格,單擊加號,再點選**中」下限「右側的c3單元格。同理,設定上限;單擊」格式「按鈕,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第三步:設定字型的」顏色「為紅色,如圖,單擊確定按鈕,返回新建格式規則對話方塊,關閉所有對話方塊,完成設定。

效果如下圖所示:

18樓:方括號

選中a1到a20,格式-條件格式,條件1選擇「單元格數值」的「未介於」,並輸入20和30,「格式」按鈕,選擇字型顏色為紅色即可。

19樓:

選定a1:a20,點"格式"->"條件格式",將條件1設為:

公式=(a1<20)+(a1>30)

點"格式"->"字型"->"顏色",選中紅色,點"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辦法可以幫你解決:你事先把目標輸入的單元格格式設為字型為紅色,然後再設20-30範圍數值為你想要的正常顏色,此部分方位為: 選中目標單元格->格式選單->條件格式-介於20-30->格式設定字型顏色!

21樓:百個一度

excel裡讓超出範圍的值顯示紅色可用條件格式實現:

選中資料所在列,選中條件專格式,在新建格

屬式規則裡,選中只為包含以下內容的單元格設定格式,格式為單元格值未介於20到30,預覽效果裡填充色選為紅色,即可,見下圖

使用函式將左邊的資料自動轉化為右邊的格式?excel

22樓:雲鎩

可以的。

1:複製要轉換的資料(左邊的資料);

2:選擇要放置的位置(右邊的位置);

3:右鍵可以看到「貼上選項」,選擇「轉置」貼上就行了。

excel如何按條件讓符合資料自動標紅?

23樓:謝志強啊啊

1、首先建立一bai個或開啟一du個有資料的excel2、先選中zhi需要進dao行操作的資料列內,用列選中的方式選擇,如容圖所示

3、然後選擇【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小於】4、然後在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60,選擇一種顏色表示當所選擇區域中的資料 如果小於60,會按相應的顏色顯示。

5、然後這時看到,小於60的已經標記出來了

24樓:大徐哥

全多行多列,同樣做條件格式

只是注意,要用相對引用來設定條件公式

一般是選定區域最左上的單元格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你要設定的區域以後

將條件格式中的公式中的單元格改為混合引用(將列號絕對引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條件格式」功能實現。

方法:選定資料區域,點選單「格式」——「條件格式」,在「條件1」後選擇「單元格數值」或「公式」,在後面輸入「有關條件」,再點「格式」——「圖案」,選定紅色,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選幾行,或多選幾列,同單行單列一樣設定。

excel 中 如何用if函式,讓**中的滿足條件的數值變成「紅顏色」

28樓:

條件格式內輸入函式就可以了

29樓:尤優文庫

函式(包括vba函式例程),只能返回值,不能改變值。但這裡可用工具欄上的條件格式:選擇要變顏色的部分,例如a1b1或者a1:b10,選定之後,

格式,條件格式

條件一里面選公式,右邊框中輸入公式

然後點下面的,格式,按鈕,選圖案,選一個顏色,確定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excel的底紋顏色怎麼樣把整個excel的背景全

excel全部更改底色的步驟 所需材料 excel 2007示例。一 滑鼠左鍵雙擊開啟 文件。二 進入 後,點選 全選 三 接著點選 填充色箭頭 四 彈出的色彩中點選要填充的顏色。五 這時更換 底色完成。excel可以設定整個頁面的背景顏色,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excel2010 二 操作步...

如何設定excel不能複製貼上,Excel表格無法複製貼上!應該如何解決?

工具 原料 電腦 excel2010 方法 步驟 1 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2 選中不讓複製的單元格,點選 審閱 點選 保護工作表 3 彈出視窗,取消勾選 選定鎖定單元格 點選 確定 設定excel不能複製貼上完成。選擇所有單元格,右鍵,單元格格式,屬性調整為 鎖定 選單,工具 保護工作表 對話...

如何用excel求函式的係數函式y Ax B已知

excel 中已經有這bai個功能,是 du通過 最小二乘zhi 法 方式求線性方程的係數。dao據我所版知,在散點圖表上權可以自動新增公式。如果使用公式的話,則可以使用函式 intercept 利用現有的 x 值與 y 值計算直線與 y 軸的截距。語法intercept known y s,k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