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利用函式篩選時間段

2022-02-24 00:50:47 字數 4076 閱讀 4903

1樓:姬覓晴

1、開啟電腦桌面,雙擊要篩選的excel**,如下圖所示:

2、開啟之後,選中日期那一列,然後點選上方的篩選圖示,如下圖所示:

3、點選日期右下角的三角形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日期篩選選項,如下圖所示:

4、選擇之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根據自己需求在日期下拉框中選擇篩選日期的條件,在輸入框中輸入日期,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確定之後,10號之前的時間段就篩選出來了,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透視表裡面的時間分類功能,一清二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a1單元格中是「時間」,從a2單元格開始,放的是時間。 1. 選中要篩選的列; 2.

點選選單欄中的「資料」->「篩選」->「自動篩選」,在a1單元格會出現一個黑色小三角。 3. 單擊a1單元格的小三角,彈出下拉選單; 4.

單擊「自定義」,彈出定義視窗; 5. 在第一行左邊的選擇框中,選擇「大於或等於」; 6. 在第一行右邊的選擇框中,選擇所要的起始時間; 7.

在第二行左邊的選擇框中,選擇「小於或等於」; 8. 在第二行右邊的選擇框中,選擇所要的最後一個時間點; 9. 單擊「確定」按鈕,退出定義視窗。

4樓:

=if(a2<=timevalue("9:00"),"正常",if(a2<=timevalue("9:10"),"合理範圍","遲到"))

5樓:清風吧吧啦

首先將你的日期設定為正確的日期格式,看圖中你的日期屬於文字格式,然後進行高階篩選,新增高階篩選條件區域,然後選擇此條件區域進行篩選。如有不明白,可私信。

請問excel如何用公式篩選某一時間段+特定條件的資料

6樓:百無生

1)在e列加個輔助列:e2=month(c2)&"月"

2)然後用資料透視表,把月份放行欄位,擅長放列欄位,日期放資料區域計數,一下子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g8單元格中輸入:

=sumproduct((month($c$2:$c$17)=(--substitute($f8,"月","")))*($d$2:$d$17=g$7)*1)

右拉至j8然後下拉即可! 所有的統計資料都能輸出。 公式中的17 要根據你的行數定,如源資料是100行,那麼公式中的c17 d17都要改成c100 d100。

8樓:

可以用=countifs(c:c,">=2014-1-1",c:c,"<=2014-1-31",d:d,"3分")

9樓:昔祖

=countifs(c:c,"2014/1/"&"*",d:d,"3分") 用這個試試

excel中如何用公式篩選時間區間

10樓:清風吧吧啦

將你的資料選擇插入資料透視表,對日期進行區間分組,分組時將日期升序排序,然後選擇合理的區間資料手動分組,將data值顯示自動求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d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

=sumproduct((int(b2:b21)-"2018/4/1">=0)*(int(b2:b21)-"2018/4/8"<=0))

在d3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

=sumproduct((int(b2:b21)-"2018/4/9">=0)*(int(b2:b21)-"2018/4/15"<=0))

如何在excel**中篩選特定時間段內的資料

12樓:賀小亠

1、開啟excel**,要求3月份中打籃球的有多少個。

2、輸入公式=sumproduct((month($g$8:$g$23)=(--substitute(k7,"月","")))*($h$8:$h$23=l6)*1)。

其中k8是月份單元格,l6是擅長的選項。

3、輸入公式後,按回車就可以得到結果了。

4、公式不能下拉複製,會錯誤,下拉後修改一下月份和擅長選項就可以了。

13樓:雪v歌

這個用高階篩選就可以了。

1、在e2輸入:=b2<>c2

2、選中g2:i2單元格,點選資料選項卡,在排序和篩選功能組,單擊高階。

3、在彈出的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4、在列表區域選擇:$a$1:$c$4,條件區域選擇:$e$1:$e$2,複製到選擇:$g$2:$i$2

5,點選確定,結果如下:

excel中怎麼篩選出時間段 5

14樓:王者驢傲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一、開啟電腦桌面,雙擊要篩選的excel**。

二、開啟之後,選中日期那一列,然後點選上方的篩選圖示。

三、點選之後,再點選日期右下角的三角形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日期篩選選項。

四、選擇之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根據自己需求在日期下拉框中選擇篩選日期的條件,在輸入框中輸入日期,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五、確定之後,可以看到9月10號之前的時間段就篩選出來了,如圖所示。

15樓:飛鳥朝鬆

多一列公式,輔助列,=hour(d2)

這個公式可以返回小時數值,然後你選擇9到18就可以了。

或者你用自動篩選也可以:首先選擇第一行,找選單中:資料-篩選,出現倒三角的符號,可以單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輔助列,提取hour(d1)>=9,且<=18

或者直接對d列使用條件格式,公式為:=and(hour(d1)>=9,hour(d1)<=18)

17樓:

首先要把時間跟日期分開來.這樣才好篩選.

excel**中要把某個時間段篩選出來,怎麼弄?

18樓:我來也

你想怎麼弄都可以,你沒有說清楚資料結構,都不知道怎麼與你說啊!!

一般可以用自動篩選和高階篩選,也可以用函式提取

不知道你提取出來的目的是什麼,若是要統計、彙總之類的,就不必做篩選而是直接用函式核算即可……

19樓:粟如塵

if函式或者直接篩選,如果是一列的話

如何對excel**進行一個時間段的篩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

例如有**如下圖:

第一步:選擇a1單元格,點選排序及篩選圖示。如圖:

第二步:對日期設定自定義篩選條件,如圖:

按確定後結果如圖:

21樓:府思拱清卓

可以新增一列,輸入公式:=weeknum(a2,1)該公式是求出a2單元格內的日期是年內的第幾周,這樣再進行篩選就可以了

22樓:蒿雅雲居映

時間段也是兩個數字,篩選條件為介於,大於前一個時間段,小於後一個時間段即可

23樓:七星小蘑菇

excel的篩選可直接對日期和時間進行分段篩選,點選欄位名右側的小三角,在彈出的篩選項裡可依次按年份、月份、日、時、分、秒進行選擇來篩選所需的內容。但這需要這些時間的資料不能是文字格式,如果是文字可以通過分列的方法轉換成真正的日期時間格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日期麼 用weeknum 函式實驗一下 插入輔助列 我電腦上著函式竟然用不了鬱悶 只能給你參考意見了

25樓:

怎麼會呢?你用的什麼版本的office?

2007裡面刪選方式很多啊,如圖

2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excel2007吧,點自動篩選日期,按周按月按日都可以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又不在你倉庫

怎麼知道你報什麼表, 怎麼報,那裡要報,那裡不報

重新做個 一個周的啊? 要服從領導

excel時間函式,excel 時間函式

如圖 第二列第一格輸入 value right a54,len a54 find a54 value left a54,find a54 1 單元格地址請自行替換 將公式複製,最後進行求和。希望是樓主要的效果。沒太明白你的意思,是不是問每個單元格時後者的時間減前者的時候再得出幾小時幾分鐘的結果?比如...

excel裡用如何函式實現自動篩選查詢的功能

sheet2的b3中輸入 index sheet1 a a,small if sheet1 b 2 b 14 c 1,row 2 14 4 8 row 1 1 按ctrl shift 回車鍵結束公式往下拉。sheet2的c3中輸入 if a3 c 3,往下拉。sheet2的f3中輸入 index s...

excel高階篩選如何操作,excel高階篩選功能如何使用?

i2輸入 countif c2 g2,60 0 回車選a1 g11 選單欄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列表區域 匯入 a1 g11 條件區域 匯入 i1 i2 方式 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匯入 k1 確定。在以下單元格輸入,前面的內容為單元格,右邊的為輸入的內容f1 工作日期 f2 1984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