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函式時間問題

2022-08-23 21:35:26 字數 938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月份有交叉,如a4當中「04.28-05.03」,就按開始日期計算,

d列設定為文字,在d3起往下分別輸入月份:01、02、03、04、05、……

在e3輸入=sumproduct((left(a$3:a$100,2)=d3)*c$3:c$100)回車並向下填充。

補充:兩個工作表,在sheet2的b2輸入

=if(sumproduct((left(sheet1!$a$2:$a$1000,2)=b$1)*(sheet1!

$b$2:$b$1000=$a2)*sheet1!$c$2:

$c$1000)=0,"",sumproduct((left(sheet1!$a$2:$a$1000,2)=b$1)*(sheet1!

$b$2:$b$1000=$a2)*sheet1!$c$2:

$c$1000))回車並向右填充,再向下填充。

2樓:芮城老憨

=sumproduct((left(a1:a100,2)="04")*b1:b100)

公式計算出了4月份的總額

也可以建立一月份列,在公式中引用它如:

=sumproduct((left($a$1:$a$100,2)=$e1)*$b$1:$b$100)

公式就可向下複製來統計其它月份的資料。

3樓:

在sheet1中a列後插入輔助列b列,輸入公式=left(a3,find(".",a3)-1)&"月" &區域 回車填充

在sheet2中輸入=sumif(sheet1!b:b,b$2&區域,sheet1!d:d)

回車即可

具體你可以傳送給你操作

4樓:勁勁爸

建立輔助列,在d3中提取月份,輸入:

=midb(a3,1,2)

公式下拉

下的時間問題,下副本的時間問題

完全是看團隊。不同的團隊沒法比較。如果拿一隊比較好的25個人來說的話。hs 60 90分鐘,再慢了就不是好團隊了。50分鐘以內打完的都有,我說的是金團,拍東西還要不少時間的。bt 180分鐘以內。主母允許因為點背炸團滅一次,f4允許配合失誤滅一次。其他的都一次過,這個時間足夠了。sw 野團過雙子比較...

excel時間函式,excel 時間函式

如圖 第二列第一格輸入 value right a54,len a54 find a54 value left a54,find a54 1 單元格地址請自行替換 將公式複製,最後進行求和。希望是樓主要的效果。沒太明白你的意思,是不是問每個單元格時後者的時間減前者的時候再得出幾小時幾分鐘的結果?比如...

日出時間問題

前段日子我剛好寫了一個這樣的程式。嚴格的說也不一定是六點和十八點,也不是6 08和18 08,而是日出會比6 08早一些,日落會比18 08晚一些,光程的影響沒有折射的影響大。那個光程8分鐘沒有地平線下50分的影響大。地平線下50分查不不多一度了,它的影響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呢。由於空氣的折射現象,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