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如何檢視篩選之後資料有幾行

2022-01-01 05:43:57 字數 4960 閱讀 6124

1樓:愚人談娛樂

1、比如,下圖中的**資料,這是篩選後的資料,接下來,要把這些資料複製出來。

2、複製這些資料。我們需要按下ctrl+g,調出定位對話方塊。

3、在對話方塊中再點:定位條件。

4、開啟定位條件的對話方塊,再點可見單元格,再點確定。

5、這時,我們再按下ctrl+c,進行復制。然後,在另一個空單元格中點選一下,按下ctrl+v,貼上資料。

2樓:zzllrr小樂

篩選後,選中被篩選的那一列,下方資訊欄會有「計數」顯示,就能看出是多少行。

需要注意的是,標題行也會被統計在內。

vba獲取篩選之後資料有幾行的方法(含標題行):

sheet1.usedrange.columns(1).specialcells(xlcelltypevisible).cells.count

3樓:堅果雲

1、開啟「**(excel)」文件;

2、選擇所需篩選資料區域,點選「資料-自動篩選」;

3、篩選設定彈窗,勾選「高階模式」即可開啟篩選計數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篩選狀態,你選中該列,底下狀態列的右側會顯示計數:n。那個n就是你要的幾行,當然還包括上面的標題行。

5樓:

選中篩選結果的一列,下方資訊欄會有顯示。

wps**也可以這麼做。

6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開啟「**(excel)」文件;

2、選擇所需篩選資料區域,點選「資料-自動篩選」;

3、篩選設定彈窗,勾選「高階模式」即可開啟篩選計數模式(提示,該功能需開通wps會員使用)

excel怎樣統計篩選過後的行數

7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開啟excel 2010,輸入圖示的名次表。

2、選中g2單元格,輸入=mod(row(),2),以此作為判定奇偶行的條件,並往下面拉至g13。

3、按住g2單元格,右鍵——篩選——按所選單元格的值篩選4、在數字」1「前面打鉤,選出奇數行資料。

5、選中a3:f13,按」ctrl+v「,並點頁面左下角的sheet2,複製,於是形成了奇數行的名次表。

6、重複步驟3,但在數字」0「前面打鉤,選出偶數行資料,同樣將其複製到sheet2中,與前一步的資料連線在一起,完成預期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例如有資料表如圖:

第一步:在d1輸入公式:=subtotal(3,b2:b11)。結果如圖:

第二步:對b列資料篩選,條件是資料》0。如圖:

第三步:按確定後結果如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源資料進行處理後再進行分析計算,第一步,按照篩選條件篩選出相應的資料,第二步,選中篩選出的資料所在區域,第三步,複製篩選出資料,同時按住"alt"和";"鍵,然後同時按住"ctrl"和"c"進行復制,第四步,將資料貼上至目標區域,第五步,根據你的需求進行資料處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subtotal(3,a2:a17)

excel**篩選後如何統計行數

11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excel**

bai,然後選du中一列資料ctrl+shift+l進行篩選zhi。dao

2、把一列資料篩選好版之後,輸入公

權式=subtotal(3,b3:b6)。

3、輸入公式=subtotal(3,b3:b6)後,按回車就得到篩選後的行數了。

12樓:uniview鄭州

excel必備技巧,快速篩選相同的資料並統計,學會讓你辦公更高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列資料,然後在視窗右下角的工作列右鍵,選擇「計數」即可

14樓:第七次要分

使用baisubtotal函式,此函式可以du忽略隱藏zhi行對資料區域進行統計dao:

公式版=subtotal(3,a2:a50),這是篩選的情況權下,如果有手動隱藏行,將公式中的「3」改為「103」即可,當然,為了保險,也可以直接使用「103」。

15樓:晴朗貝殼

資料--分類彙總 裡面可以進行選擇的 你可以選統計方式為 計數

誰知道excel**裡,篩選出資料後,怎麼數行數

16樓:第七次要分

使用subtotal函式,此函式可以忽略隱藏行對資料區域進行統計:

公式=subtotal(3,a2:a50),這是篩選的情況下,如果有手動隱藏行,將公式中的「3」改為「103」即可,當然,為了保險,也可以直接使用「103」。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在狀態列右下角有個數字,

看一下數字表示什麼,如果不是行數,

就右鍵點一下數字,選【計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篩選後在狀態列左下角會顯示從xx行裡篩選出了xx行。

如果沒有的話,在右下角狀態列求、計數那兒點右鍵,選擇計數,然後選中一列,就會顯示一共有多少個有內容的格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a2:a14為資料 =subtotal(102,a2:a14)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subtotal(103,a:a)

21樓:高群堂

如果是2007版及以上版本,篩選後選定區域,右下角工作列會顯示計數的,如果是03版就要右下角工作列右鍵選擇計數(預設求和)

22樓:為了國王

大家都很專業,我也是用這笨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vba的話很簡單的,就是range(「a65536」).end(xlup).row,不知道寫對了沒有,可以根據vba的提示用的

excel中自動篩選後的行數怎樣顯示?

24樓:小丁創業

篩選後,選中被篩選的那一列,下方資訊欄會有「計數」顯示,就能看出是多少行。也可以直接把篩選的資料複製出來檢視,具體如下:

1、第一步,下圖中的**資料是經過篩選後的資料,複製這些資料,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需要按ctrl + g調出「定位」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對話方塊中單擊「定位條件」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可見的單元格」選項,然後單擊確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按「ctrl  + c」進行復制。 然後,單擊另一個空單元格,按「ctrl + v」,然後貼上資料,如下圖所示。這樣,就可以直觀地看到行數了。

25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開啟如下圖所示**做示例。用滑鼠左鍵在有內容的區域點選一下,讓電腦確認需要對這個**進行操作

2、在標題資料欄找到如下圖所示「篩選」在漏斗標誌上點選一下,然後可以看到**的第一排右下角都有個小的下拉箭頭如圖所示

3、在此點選「b」欄目裡的下拉箭頭去掉「全選」前面的箭頭選擇「b」"c",然後可以看到**裡只留下了b、c的資料

4、同時下拉箭頭也變成了漏斗狀,提示使用者在這裡有過選擇操作

5、在篩選裡如果資料分組太多了找不到要選擇的資料時需要自定義進行搜尋,如圖在自定義下的空白處輸入「c」下面自動就列出了包含c的所有資料。如此,就完成了資料的篩選。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要篩選a列a3:a500的行數,可在該區域以外的任意單元格輸入公式:=subtotal(3,a3:a500) 即可。

27樓:關清潤

把滑鼠移動到excel的狀態列(也就是**的最下面)的左下方,右擊,有計數,最大值,最小值,求和、平均值。選擇計數。狀態列會顯示篩選出來的行數。

28樓:snow演藝家

你可以選擇一列資料(中間不能有空的),右鍵點選下面,選擇計數就可以知道是多少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a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subtotal(103,b$2:b2)公式表示:對b$2:b2中可見單元格進行計數,隱藏的單元格不在計數範圍之列。

詳見附圖篩選後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你要篩選的專案

**技巧—excel**篩選後統計行數

31樓:環球青藤

在日常工作中,我們往往會製作excel工作表來蒐集資料,並通過篩選功能找到我們想要的資料。但有時我們會發現,篩選資料後,相關資料的統計並沒有發生變化。今天,小編就教大家統計篩選後資料行數的小技巧,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開啟excel**,在空白單元格輸入函式「counta」,選中需要統計的單元格範圍,按「enter」鍵確定;

選中另一個空白單元格,在單元格中輸入分類彙總函式「subtotal」,指定使用匯總counta函式在工作表中進行分類匯**計,按「enter」確認。其中,演示當中「=subtotal(3,a3:a10)」的「3」是指計數序號,代表「counta」函式;

選中需要篩選的單元格區域,單擊工具欄的【自動篩選】選項;

接著,單擊標題「情況」中的箭頭按鈕,設定篩選條件,取消勾選「不合格」,篩選出情況為合格的資料,單擊【確認】;

此時,我們就會發現,工作表中subtotal函式彙總的資料就是篩選過後的資料啦:

那麼,在excel**技巧中,在篩選資料後,如何快速的統計篩選後行數的操作方法是不是非常簡單呢,你學會了嗎?

Excel資料篩選問題,Excel資料篩選問題!!!

你的公式中需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符合一個or的條件,又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等於第二個or的條件。而且這個2個條件需要同時滿足。這個怎麼可能實現呢?if or b2 b1041 1,0 改了一下公式,你再試試吧。if and b2 l0151 l0152 l1231 l1232 l1321 l1322...

如何進行EXCEL資料高階篩選

在空白的地方 g1開始 複製你的標題 在語文和數學下輸入 80 同一行 換一行在數學和英語下輸入 80 同一行 將上面的作為條件區域就可以了.方法 1 啟動excel2007,這裡提前做了一份成績單。2 如果想篩選語文成績上了80分的學生,就先找單元格輸入條件。這裡要注意輸入的條件是 語文 80 這...

excel篩選資料的問題,excel中自動篩選為什麼不相關的資訊也篩選出來了?

先選擇全部資料,然後點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在兩列資料第一行會有一個下拉選單,如果是要篩選a列數值1,b組數值5,4,3,可以在a列下拉選單中選1,b列選單中可以選擇自定義,在自定義欄左邊選大於等於,右邊輸入3,點確定就可以了。其他的也類似這樣的操作。這是我的一點個人想法,希望能幫到你。沒有直接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