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EXCEL資料高階篩選

2021-03-22 18:32:06 字數 999 閱讀 9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白的地方(g1開始)

複製你的標題

在語文和數學下輸入》80(同一行)

換一行在數學和英語下輸入<80(同一行)

將上面的作為條件區域就可以了.

2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方法:1、啟動excel2007,這裡提前做了一份成績單。

2、如果想篩選語文成績上了80分的學生,就先找單元格輸入條件。這裡要注意輸入的條件是   語文  >80  ,這裡建議直接把原來成績表的「語文」單元格複製貼上過來,這樣一定不會出錯,如果是打上去的,就有可能篩選失敗。

3、單擊資料,在「排序和篩選」中 單擊「高階」於是彈出「高階篩選」的對話方塊。

4、這裡  「列表區域」,將原來整個成績單選中5、然後「條件區域」,我們把 我們剛才輸入的條件選中6、可以選中「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在空白區域選中一個單元格。然後單擊確定,就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意思大概是要問單元格資料是公式的計算結果,能否參與篩選吧?

點選單,"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資料區域的第一行的各個單元格會出現一個黑色倒三角,點之,即可進行篩選了

具體篩選就要根據你的需要來進行了

是這樣啊,這樣做

設定高階篩選條件區域:

語文 數學

>80-----<80

注意,中間-號是為了在這裡顯示格式的需要

這時,點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列表區域選你的所有資料

條件區域選剛設定的區域,即可

4樓:田旋荊璟

最簡單的普通篩選就可以做到了。

4次普通篩選。

你的問題還用不到高階篩選,

你的問題是所有列符合80分的交集,不屬於高階篩選。

如果要查詢的結果是:(學生打分60

同行打分70

領導打分80

總評85)這樣的條件,才用高階篩選。

excel高階篩選如何操作,excel高階篩選功能如何使用?

i2輸入 countif c2 g2,60 0 回車選a1 g11 選單欄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列表區域 匯入 a1 g11 條件區域 匯入 i1 i2 方式 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匯入 k1 確定。在以下單元格輸入,前面的內容為單元格,右邊的為輸入的內容f1 工作日期 f2 1984 1 1...

Excel資料篩選問題,Excel資料篩選問題!!!

你的公式中需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符合一個or的條件,又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等於第二個or的條件。而且這個2個條件需要同時滿足。這個怎麼可能實現呢?if or b2 b1041 1,0 改了一下公式,你再試試吧。if and b2 l0151 l0152 l1231 l1232 l1321 l1322...

excel 如何檢視篩選之後資料有幾行

1 比如,下圖中的 資料,這是篩選後的資料,接下來,要把這些資料複製出來。2 複製這些資料。我們需要按下ctrl g,調出定位對話方塊。3 在對話方塊中再點 定位條件。4 開啟定位條件的對話方塊,再點可見單元格,再點確定。5 這時,我們再按下ctrl c,進行復制。然後,在另一個空單元格中點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