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階篩選如何操作,excel高階篩選功能如何使用?

2022-08-23 20:10:30 字數 5874 閱讀 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i2輸入

=countif(c2:g2,"<60")>0

回車選a1:g11——選單欄——資料——篩選——高階篩選——列表區域:匯入「a1:

g11」——條件區域:匯入「i1:i2」——方式:

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匯入「k1」——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下單元格輸入,「:」前面的內容為單元格,右邊的為輸入的內容f1:工作日期

f2:>=1984-1-1

g1:工作日期

g2:<=1985-1-1

h1:姓名

h3:何

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勾選「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列表區域:a1:d28(以實際原始資料所在區域為準)條件區域:f1:h3

複製到:a30:d30

條件區域說明:

1.同時需要滿足的條件,要放在同一行

2.或者關係,要放在不同行參考資料: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h2=if(c2<60,"不及格",if(d2<60,"不及格",if(e2<60,"不及格",if(f2<60,"不及格",if(g2<60,"不及格","全及格")))))

將此公式向下拖曳複製

在h列即可實現篩選「全及格」及「不及格」兩類注意用英文標點

將以上公式直接黏貼進h2好嘞,我已驗證,可行!!!!

4樓:影d痕

用篩選得出的結果,還會是很亂的,比如張 一因為生物不及格,結果是 顯示

李二 英語不及格 結果也是 顯示 所以整張表篩選出來,還是和原表差不多

這樣做看好不好:

1、選擇全部 成績區域,然後→格式→條件格式→小於→60格式→顏色 (紅色)

然後在最後一科成績後面統計不及格科數

=sum(if(c2:g2<60,1,0))(陣列公式)

excel高階篩選功能如何使用?

5樓:夜璇宸

在**下方輸入篩選條件,選擇資料、高階,在列表區域新增需要篩選的部分,在條件區域將需要篩選的條件進行選中,點確定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待篩選的**,在**的下方輸入要篩選的條件。

二、把滑鼠定位在**中的數值區域內,單擊資料選項選單下的「高階」選項。

三、此時彈出高階篩選對話方塊,在列表區域中也顯示出要篩選的資料所在的區域。

四、單擊對話方塊中條件區域右側的文字框,然後用滑鼠將條件區域全部選中。

五、單擊確定按鈕,則將表中語文、數學、英語均在85分以上的學生全部篩選出來了。

【注意事項】

篩選的條件必須與**內容保持有一個空行隔開,這點非常重要。

6樓:益飆謝香菱

首先開啟一份編輯好的excel**,然後選擇**中的資料區域,點選「資料」選單欄中的「排序和篩選-高階篩選」,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設定好條件區域,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選擇要複製的區域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將相應的資料篩選出來。

excel如何進行高階篩選?

7樓:暴走少女

excel使用高階篩選功能可以通過設定條件區域,定位」資料「選單工具欄中的」高階「,按給定的條件對**進行高階篩選即可。具體如下:

1、如果想要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就要用到高階篩選功能了。

2、設定條件區域: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在**與資料區域空兩行的位置處輸入高階篩選的條件。

3、把滑鼠定位在要進行篩選的資料區域內,單擊」資料「選單工具欄中的」高階「按鈕。經過這樣定位後,程式會自動找到要篩選的區域,否則需要自己設定資料篩選區域。

4、此時會彈出」高階篩選「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的」列表區域「就自動判斷出了要進行高階篩選的區域,如果有錯可以重新獲取。

5、單擊」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條件區域「右側的」縮小對話方塊視窗」按鈕。

6、拖動滑鼠將高階篩選中的條件區域選中,然後按「視窗」按鈕返回到「高階篩選」對話方塊。

7、單擊確定按鈕,程式就要按給定的條件對**進行高階篩選。

8、**就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大於90分以上的資料。

注意事項:

1、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

2、當【在原有區域顯示篩選結果】時,需要檢視其它資料,可以通過【清除】命令來實現。

8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按住滑鼠左鍵將**一中的所有單元格框選出來,作為篩選物件。

2,在選單欄中點選選擇「資料」,點選「排序和篩選」一欄中的「高階」。

3,在彈出的「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點選「條件區域」右邊的小圖示。

4,左鍵選中篩選條件**二所在的區域,選好後點選「確定」。這時可以看到單元格中只剩下滿足篩選條件的資料了。

9樓:山海孟姜

回答如果要篩選出符合相同條件的資料,並且整合出一個新的**,可以用資料透視表來完成。

提問篩選出產品名稱是空調電視 銷售額排名在三十名以前的怎麼弄

回答這個簡單,做排序,按照銷售額排序,排序後再點篩選,把全部的✓去掉,把前三十個的✓點中,就是前三十的了。不願意排序也能行的。但是要一個一個找就太麻煩了。

沒必要資料透視了。

提問高階篩選的怎麼弄,我選中條件區域了,但是最後都消失了

回答對了,先把名稱裡的全部的✓去掉,只勾選需要的名稱。

提問[撓頭]

回答你這個肯定是其他地方勾選了條件,把其他的勾選條件全部恢復成全部,只用我說的這兩個條件。

一會兒回辦公室給你演示**吧

提問行行,謝謝

回答做個簡單的表

滑鼠左鍵塗上表頭,點資料篩選

提問哦扣扣

回答這樣就只剩下空調,銷售額前兩名的了。

按照如下順序操作:1,點銷售額上邊的列,這個表是d,2,點排序,點擴充套件選定區域,3,點排序,4,次序為降序。點

5,確認

哦,先把銷售額點上再點降序

6,滑鼠左鍵塗表頭,

7,點篩選

8,點名稱

9,取消全部

10,點空調

11,點銷售額

12,取消全部,勾選需要篩選的

13,確認。ok了。

更多41條

10樓:office大職場

資料篩選的目的是為了提高之前收集儲存的相關資料的可用性,更利於後期資料分析。資料篩選包括資料抽取、資料清理、資料載入三個部分。

11樓:excel小學堂

excel教程:刪除**重複項,可以使用高階篩選命令

在excel電子**中如何進行高階篩選的操作。

12樓:臺晚竹書妝

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根據自己的需要做條件設定

13樓:宮培勝謇水

首先將要篩選的列名在**的空白處列出來比如篩選以下三項:

-------------------------------------

崗位工資

工齡工資

性別-------------------------------------

>1000

>=200

男-------------------------------------

在選單中選擇資料---->篩選---->高階篩選然後彈出對話方塊,方式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列表區域:會自動選擇整個**,這一項可以預設條件區域就是剛才列出的三項,將其選中

複製到:就是將結果複製到所在的位置,可以新選一個區域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篩選結果就會複製顯示在你選擇的區域中

如何使用excel函式實現高階篩選?

14樓:月大蝦

你的名字資料在a3:a14.你在c3輸入以下公式,ctrl+shift+enter 陣列公式 下拉。

=index(a:a,min(if(countif(c$1:c1,$a$3:$a$14),2^20,row($3:$14))))&""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資料在工作表「資料來源」的a到f列,且第一行有表頭;確保工作表「資料來源」是第一張工作表;確保後面的工作表都要被篩選後複製資料(但有幾個沒關係)。同時按alt和f11進入巨集介面,點選單的插入,模組,貼上以下**:sub test()dim i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我們通過在excel中利用高階篩選做資料查詢查詢成小飛和小智的業績

首先將滑鼠放置目標資料區域中 點選高階

點選第二個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它位置

17樓:a螃蟹吐泡泡

沒必要吧....用vba試試..../(0.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你的意思,難道只是去除重複的?.. 還是要怎麼? 我確實沒有看到你要的高階篩選功能在**

excel高階篩選怎麼輸入篩選條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下面的**,如果想要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這個時候就要用到高階篩選功能了。

2、設定條件區域: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在**與資料區域空兩行的位置處輸入高階篩選的條件。

3、把滑鼠定位在要進行篩選的資料區域內,紅線框內,單擊」資料「選單工具欄中的」高階「按鈕。經過這樣定位後,程式會自動找到你要篩選的區域,否則需要你自己設定資料篩選區域。

4、此時會彈出」高階篩選「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的」列表區域「就自動判斷出了你要進行高階篩選的區域,如果有錯你可以重新獲取。

5、單擊」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條件區域「右側的」縮小對話方塊視窗」按鈕。

6、拖動滑鼠將高階篩選中的條件區域選中,然後按「視窗」按鈕返回到「高階篩選」對話方塊。

7、單擊確定按鈕,程式就要按給定的條件對**進行高階篩選。

8、**就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大於90分以上的資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高階篩選時,需要具備三部分割槽域,資料區域、條件區域以及結果輸出區域。

在「條件區域」輸入篩選條件,其中一種效果如圖:在此篩選「性別」為「男」、「年齡」處於23至27歲之間的男性。注:在輸入條件時格式為【="=條目"】(不包括方括號)。

切換至「資料」選項卡,點選「篩選 高階」按鈕。

在開啟的「高階篩選」視窗中,勾選「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項,同時點選「列表區域」右側的縮放按鈕,選擇資料區域,此時需要包括標題部分。

點選「條件區域」右側的縮放按鈕,選擇條件區域,其中包括標題欄部分。

點選「複製到」右側的縮放按鈕,來選擇結果輸出區域。

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完成資料的篩選操作。

21樓:溜到被人舔

1.開啟excel,輸入資料。

2.點選軟體上方的「資料」選項。

3.點選「篩選」旁邊的「高階」,自己輸入篩選條件即可。

22樓:醉花陰

直接選年齡,然後在下拉選單中找到篩選,這時年齡選項下面就出現小三角,點開小三角會出現所有的年齡,然後選中15到60之間的數字,每個數字後面打勾,然後點確定這些年齡的就篩選出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篩選的條件區域:

年齡  年齡

>=15  <=60

如何進行EXCEL資料高階篩選

在空白的地方 g1開始 複製你的標題 在語文和數學下輸入 80 同一行 換一行在數學和英語下輸入 80 同一行 將上面的作為條件區域就可以了.方法 1 啟動excel2007,這裡提前做了一份成績單。2 如果想篩選語文成績上了80分的學生,就先找單元格輸入條件。這裡要注意輸入的條件是 語文 80 這...

怎樣操作利用高階篩選功能篩選出語文 數學 英語之中任一門課的

選擇全部資料,按語文成績排序,刪除低於80的行 再按分別數學 英語排序刪除相應行。剩下的都滿足條件。只篩選三次,手動操作比輸入 正規表示式 快得多 在數學和語文列的下方先輸入語文數學欄位名,在欄位名的下方再輸入 80 然後選擇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列表區域選擇你的表,條件區域選擇剛才輸入的欄位名和條...

excel中如何操作可同時篩選兩列,兩列的篩選範圍不一樣,只要其中一列的資料符合條件,就不要隱藏

可以用輔助列幫忙 以03版為例 假設資料區域在a1 d12要求當c或d列符合條件時 不隱藏 可以在f1編制公式 if or c1 某條件,d1 某條件 顯示 隱藏 下拉填充該公式 當該行資料的c列或d列任一個符合條件則單元格賦值為 顯示 否則為 隱藏選中f列 開啟查詢對話方塊 在查詢內容中輸入 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