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excel求正態分佈概率,如何用Excel求正態分佈概率

2021-04-18 10:00:15 字數 1654 閱讀 2881

1樓:仁昌居士

工具/材料: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版,excel**。

1、首先選中excel**,雙擊開啟。

2、然後在該介面中,選中要顯版

示正態權分佈概率的單元格。

3、再者在該介面中,公示欄中輸入計算正態分佈概率的公式「=normsdist(a1:a11)」。

4、之後在該介面中,單元格里成功顯示正態分佈概率結果。

5、其次在該介面中,選中單元格右下角,向下拖動。

6、最後在該介面中,顯示對應的正態分佈概率。

2樓:匿名使用者

=normdist(32,30.6,1.4,true)-normdist(30,30.6,1.4,true)

利用excel相關函式計算正態分佈概率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期望值 μ=3

標準差 σ=2

p:=normdist(-2,3,2,1)+(1-normdist(2,3,2,1))

p:=1-normdist(3,3,2,1)

如何用excel做正態分佈曲線

如何用excel生成正態分佈? 10

4樓:tat蘿蔔

可以用「資料分析」裡

的「隨機數發生器」

如果你的excel裡沒有「「資料分析」」工專具,可以載入。屬載入方法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的問題的理解是,你有若干資料,打算做個圖表,看看這組資料是否正態分佈?

因為專若你屬的資料集本身不是正態分佈的,你就不能用這組非正態資料生成正態分佈圖。

所以要先檢驗資料,而excel不是這方面的工具,所以不方便做這個檢驗。建議你用minitab之類的專用的統計軟體去做,也可以直接生成正態分佈圖。

當然若你檢驗過資料,證實它們是正態分佈的,則可以在excel中做折線圖,但是隻有當你的資料量足夠大時,那個圖才可能比較像個樣子……

如果你非要用excel來出圖!假定資料集合檢驗過是正態分佈的,則相關正態分佈引數就是已知的。這時,在excel中呼叫相關函式,使用與你的資料集相同的正態引數,就可以生成一個與你的資料集相一致的正態分佈圖(excel的函式會自動生成一組資料來生成圖表,而這自動生成的資料與你自己的實際資料集有著相同的正態屬性!

),用來演示或示意就沒什麼問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在柱形圖上添復

加一個折線圖系制列即可,資料有bainormdist函式用陣列公du式得到如果你的分組資料zhi在(組界)在b10:b27,,均值dao在e5,標準差在e6,

假如要在d10:d27顯示正態分佈曲線的資料,你就選擇d10:d27,輸入公式:

=normdist(b10:b27,$e$5,$e$6,0)輸入後同時按ctrl+shift+enter 3鍵結束,然後根據d10:d27的資料折線作圖設定在次座標軸即可,公式根據你的需要更改

正態分佈的概率密度函式怎麼計算,正態分佈的概率密度函式是怎麼得來的?

算出平均來值和標準差 源代入正態分佈密度函式表示式 f x exp 2 給定x值,即可算出f值。正態分佈的概率密度函式是怎麼得來的?它就是一個定義,符合這個概率密度函式的就是正態分佈。它的積分不能用初等函式表示,所以不能直接表達成概率分佈函式。但又是一個很神奇的定義,因為廣義中心極限定理說明很多實際...

如何用EXCEL計算數字概率,如何用excel進行概率計算

2 首先對資料進行排序,從降序排序,然後在 開始 選項卡的 排序 中選擇自定義排序以進行操作。3 主要關鍵字選擇數量,排序依據選擇值,以及我們可以選擇按降序排列的排序方法。4 開始計算累積概率。第一個單元格是除以總數的值。5 從累計百分比的第二行,我們可以看出計算公式中的差異等於前一行的數量加上行除...

已知隨機變數X服從正態分佈,求YeX的概率密度

設y的分佈函式為f y x的密度函式為g x 則f y p y y p e x y 當y 0時,f y 0,y的密度 函式f x 0 當y 0時,f y p x lny f lny y的密度函式f x g lny 1 y 將x的密度函式g x 中的x用lny帶入,則得y的密度函式 設y的分佈函式為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