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把單元格里的數字類似分列一樣分成行,有公式嗎

2022-01-13 23:56:01 字數 1662 閱讀 6279

1樓:

數字間空格的,參照此公式,放結果的起始單元格=if(row(a1)>下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都很整齊,也可以用left和mid函式。

b1公式=left(a1,15)

b2公式=mid($a$1,16*(row()-1),16),下拉。

(b2的公式跟資料所在行號相關,可以調整row()後面的減數進行調整)。

3樓:勒粵嘟呀戲

複製到word 中,再複製到excel

在excel中怎樣把一個單元格分割成好幾個小單元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excel**的分列功能將一個單元格分割成幾個小單元格。

將以下「今天天氣很好」分割成三個單元格,以下使用的是wps的excel**,office excel同理。

1.選中需要進行分割的單元格a1,然後找到「資料」專案下的「分列」按鈕;

2.在彈出來嚮導對話方塊中,選擇「固定寬度」,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3.在「資料預覽」下面的框中,單擊滑鼠,建立分列線,將分列線拖動到指定位置(雙擊分列線可進行刪除),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4.在該頁面中選擇列資料型別(「常規」、「文字」、「日期」或者「不匯入此列」),這裡選擇「常規」,然後點選「完成」按鈕,這樣就實現了分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首先選中要拆分的單元格,然後點選開始選項卡中的合併後居中。

2.這時單元格就已經拆分完畢。

方法二:

1.右鍵單擊要拆分的單元格,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在設定單元格格式視窗中去掉合併單元格前面的對鉤。

6樓:卿三娘

excel**的右上角有個虛線的框框,點開它邊上的三角形,你想要什麼框就點什麼框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的單元格已經是最小的了 沒法再分的

8樓:學校的狗太猖狂

如果在拆分單元格之前,你對至少兩個單元格進行合併過。那麼你就可以拆分這個已合併的單元格。方法是:

先選中要拆分的單元格,然後按快捷鍵:ctrl+ shift+ enter。拆分後的單元格個數為合併時你所選的單元格個數。

如果你之前沒有進行合併單元格,那麼當前單元格為最小,不可再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那個格子點選右鍵,選擇拆分單元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沒有拆分功能。

如果你的想拆分,那能只能把下面的格子調好,再來合併上面的格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合併單元格好了!沒有你說的那種功能

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取數字進行運算

如果世次加1遞增且不重複,只要把第一個95改為94,下拉填充柄就可以了。a1為 天堯95世 b1 substitute a1,mid a1,3,len a1 3 mid a1,3,len a1 3 1 1 開啟excel 輸入公式 left a1,2 len a1 lenb a1 1,是要把數字提取...

execl單元格提取數字,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取數字進行運算?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len 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如要去除重複的數值,則公式為 10 1,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 如何把 中的數字單獨提取出來呢?用複製 貼上就能搞定。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

在EXCEL單元格里怎麼打對勾和叉號

插入 符號 特殊符號 數學符號裡找 我在office2007中時這樣的 使用輸入法中的軟鍵盤的數字符號 打到漢語編輯,啟動軟鍵盤就行 插入 特殊符號 數字符號.點插入就行 如何在excel中輸入對號和叉號 插入 特殊符號,在裡面查詢。另外在輸入法中也可很方便地輸入,比如搜狗輸入法,輸入 dg 對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