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數字單元格弄出左上角的綠三角形

2021-03-04 04:15:35 字數 3186 閱讀 7897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設定為文字格式後輸入數字即可

參考版本:2013

1、選中要輸入資料的單元格(區域)

2、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

3、數字-文字

4、輸入資料(測試)

2樓:譚笑風笙

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或在輸入數字前先輸入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 『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單引號,再輸入數字,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的,相當於提醒

不過,單獨要這個,沒啥用吧

excel**中有的單元格的左上角有個綠顏色的小三角形是什麼意思?

5樓:小小歐平兒

綠顏色小三角的意思是:這個單元格里的數字只是文字格式存在,而不是可用作進行公式運算的數值格式。若要用這些資料進行運算,必須將文字格式更改掉才可以進行運算。

以下是刪除單元格綠色小三角的具體操作方法:

1、首先選中要處理的單元格。

2、點選資料-分列。

3、不要做任何選擇,直接下一步。

4、這步後直接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5、可以看到,綠三角都沒有了,轉化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excel有個自動檢查錯誤的功能,出現

綠色小三角是在提示使用者:這裡的單元格和周圍的單元格儲存的形式不一樣,一般周圍的是用資料形式儲存的而帶上綠色小三角的則是用文字形式儲存的。

一:如何去掉excel左上角綠色小三角?

選中帶綠色小三角的區域,其中也可以選中一些不帶綠色小三角的excel**。

二:點選右上方的黃色歎號,選擇「轉換為數字」這樣excel左上方綠色小三角就不見了,以後自動求和就準確了

還有個可以去掉的方法,只是綠色小三角沒了,但自動求和還是存在錯誤(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有可能excel自動求和不準確就是這裡出了問題,

注意:在excel:工具〉選項〉錯誤檢查》去掉「允許後臺錯誤檢查」前的對勾就可以了 在這裡也可以改變excel左上方綠色小三角的三角顏色。

關於另外的方法:

點選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改成常規或改成其它),這種方法是無法去掉excel左上方綠色小三角的,它只是改變了單元格的格式,並沒有改變資料的儲存格式

7樓:小鯉魚網盤

去掉excel2010版的**中綠色小三角的方法:

如下圖:找到左上角「檔案」---「選項」---「公式」,將「錯誤選擇」的前面的鉤去掉,小三角即可自動消失。

8樓:地下的錢你撿嗎

ecect**中的單元格的右上角有個綠顏色三角三角是什麼意思?他這個意思就是,就是這個很好的意思玩膩了。

9樓:言午山水

左上角有個綠色的小三角呢,是在輸入一些長的,比如說身份證,你輸入一個單引號再加身份證呢,它就不用科學記錄法了,就能顯示完整的,但是把這個數字文字化了。

10樓:yuanli的故事

還有一種就是選中帶綠三角的那列,點「資料」中的「分列」再點「下一步」「下一步」「完成」就ok了。

11樓:excel辦公實戰

綠色小三角代表錯誤檢測

excel版本參考:2010

具體錯誤檢測如圖

勾選掉相應的勾,則取消對應的後臺檢測

1、點選檔案-選項-公式

2、錯誤檢測規則

12樓:咖啡豆or芒果

帶有綠色小三角的單元格是有公式的,這個單元格的數字式公式得來的,雙擊一下看一下公式有用沒有,沒有用就把公式取消掉。然後在進行你的操作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資料型別不同,可選中單元格,單擊格式-->單元格-->數字-->文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元格格式和你填在裡面的內容不符,你是數字的話: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值。

怎樣新增excel**左上角的綠色小三角形符號

15樓:excel辦公實戰

設定為文字格式後輸入數字即可

參考版本:2013

1、選中要輸入資料的單元格(區域)

2、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

3、數字-文字

4、輸入資料(測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如何設定excel中的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小三角形的步驟如下:

1.開啟一個示例的工作簿,可見其中的資料單元格都有綠色三角形,準備將「b」列資料的綠色三角形去掉。

2.框選「b」列資料,出現一個方框內有感嘆號的標記。

3.將滑鼠移至此標記,則標記旁出現了下拉三角形,點選此下拉三角形。

4.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忽略錯誤」。

5.則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三角形不見了。這樣就解決了如何設定excel中的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小三角形的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sill**左上的的綠色小。想設定裡邊兒去新增。

18樓:世外桃源

1、選中要在**左上角新增綠色小三角的單元格

2、格式-單元格在數字選項卡「分類」下選擇「文字」

3、確定後再輸入數字的時候就會出現綠色的小三角

19樓:人可走刀口

這個是將數值資料轉換成文字顯示的標誌。可以在輸入一長串數字加上一個英文的單引號:' ,樓主可以直接複製過去。如下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文字格式符號,點中要新增 的列,設定格式——文字

21樓:優派粉絲論壇

一般左上角 都是提示類的資訊

文字格式的 會有提示  先設定好單元格為文字格式 然後再輸入字元先輸入'後 接著輸入內容

可能此單元格和旁邊的公式有不一樣也會有綠色標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值前面加一個半形的單引號,即 '

23樓:楓葉丶醉

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分類下的文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點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在數字欄裡選中文字,確定即可

execl單元格提取數字,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取數字進行運算?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len 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如要去除重複的數值,則公式為 10 1,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 如何把 中的數字單獨提取出來呢?用複製 貼上就能搞定。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

excel提取單元格的數字,excel提取二個單元格的數字

e5的公式 其他的填充完成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在c1輸入公式 應該是這樣 如果a1和b1中都是數字開頭,後面都是漢字,c1中輸入 left a1,2 left b1,3...

EXCEL單元格如何轉換

點選看大圖 在大圖上右鍵 另存 到桌面上,看動畫演示。沒看清題目哦,不好意思,可以用巨集做這個動作不?option explicit sub test1 dim r dim s dim irow dim isplit as stringdim irange irow 1 irange rang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