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Excel同單元格中的兩個相乘的數字轉化另單元格它們的為乘積

2022-12-12 02:15:13 字數 5006 閱讀 4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目前所掌握的知識是無法直接實現的,因為運算是在數值之間進行的,當你輸入89*10的時候它就是字元型的了,字元是無法計算的,一點建議,如圖

2樓:

用以下的公式就可以得出在同一個單元格內的相乘數的積:

=product(mid(d2,1,find("*",d2,1)-1),mid(d2,find("*",d2,1)+1,5))

你要改的只有d2.看你那個相乘的數字放在哪個單元格,換成那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列,條件是標點符號為*然後在a3輸入=a1*a2然後下拉複製公式

4樓:

點a2位置

按ctrl+f3

新建一個名稱ok

=evaluate($a1)

在a2=ok 回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120*170 在a1單元格。

選擇b1單元格,然後按快捷鍵 ctrl+f3,在名稱裡面隨便寫上一個名字,如a。

在引用位置裡輸入 =evaluate("當前工作表名!"a1),點選確定。關閉「定義名稱」。當前工作表名如:資料在sheet1中,就是sheet1。

在b1中輸入 =a ,然後回車。b1就會出結果。

然後選中按住右下角的填充柄向下拉動填充。

excel如何自動求出另一個單元格內兩個數的乘積?

6樓:洋知穰愜

請按步驟操作:

選中單元格b1,同時按ctrl和f3進入名稱編輯器,新建,名稱處輸入abc,下面引用位置處輸入

=evaluate(a1)

確定,關閉。

在b1輸入

=abc

公式向下複製。

7樓:匿名使用者

a1為公式,b2為結果:

1.選中b2單元格,插入-名稱-定義,在當前工作薄中的名稱中輸入「結果」,在引用位置輸入

=evaluate(sheet1!a1)

2.在b2單元格輸入公式

=結果3.將公式向下拖動。

如何將excel中同一個單元格中的兩個數字相乘?

8樓:餘湧泉

選中該單元格(或一列)

選單--資料--分列

如下圖:

彈出對話方塊,分隔符號用專星號,如下圖:

下一步,注意選擇屬輸出位置,不要預設,預設會覆蓋原資料,如下圖:

然後完成,就在該數字後輸入為89和10,再在他們之後設定兩者相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資料在a1,先選中b1,然後按ctrl+f3,點新建,名稱輸入aa

引用位置輸入如下公式  =evaluate(a1)然後在b1輸入公式下拉即可。

=if(a1="","",aa)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插入一個 名稱--定義 去一個名字 比如 「運算」

然後在下面的引用區域中輸入如下公式:=evaluate(sheet1!$a:$a)

這樣 在b1 輸入 =運算 就是你要的結果了……

11樓:雷筱軒

將excel中同bai一個單元格中的兩個數字du相乘的方法:

假設2*30在

zhia1單元格。

游標定位dao在b1,選單版欄,插入,名稱,定義,輸權入「qqq」 (不含雙引號)。

在引用位置輸入

=evaluate(a1)

確定,這樣,在b1輸入

=qqq

就會得出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名稱:

ctrl+f3-新建-名稱(aaa)-引用位置(=evaluate($a$1))-確定-關閉。

在a2單元格

=aaa

13樓:匿名使用者

b1=left(a1,find("*",a1)-1)*mid(a1,find("*",a1)+1,len(a1)-find("*",a1))

如何excel同一個單元格中的三個個相乘的數字轉化

1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如果這三個數字在a1單元格,在b1中輸入公式:=mid(a1,1,1)*mid(a1,2,1)*mid(a1,3,1) mid函式是提取函式,比如公式中mid(a1,1,1),a1是被從中提取的物件,後面的1是這個單元格的第一個字母,第二個1是從第一個字母開始數共有1個被提出,以次類推,然後它們相乘.

excel的單元格乘積怎麼在另一個單元格中計算出來?

15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開啟一個excel**

2、輸入我們需要的內容,為了方便,我將前兩列設定為,單價和數量,相乘等於金額

3、輸入我們需要的內容,為了方便,我將前兩列設定為,單價和數量,相乘等於金額

4、然後點選相應那一行的單價

5、點選後,輸入一個「*」號

6、再點選相應那一行的數量

7、點選回車,這樣金額欄就是單價和數量相乘的結果了8、依照前面的方法,我們將**完成,或者直接複製第一個金額欄的公式到下面幾個單元格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彈出的「編輯名稱」中,名稱輸入「結果」(可以自己定義),在「引用位置」輸入「=evaluate(sheet2!$a$1)",點選確定,返回;

注:本例中用的sheet2,如果需要計算的單元格在sheet1中,將sheet2替換即可。

在b2中輸入」=結果「,點選回車即可計算出a1的結果。

17樓:

如果最大隻有三個數相乘的話。

我建議你分別將數字和運算子分別放到五列當中。

然後a6寫一個=a1*a3*a5的公式。

18樓:方括號

先定位a3,插入-名稱-定義,上面輸入一個名稱,比如abc,引用位置處輸入=evaluate(a1),確定後在a3輸入=abc即可。

19樓:

用vba可以實現。說起來麻煩。

想知道的話加我 651198672

excel一個單元格內兩數相乘,怎樣再另一個單元格顯示乘積

20樓:笪安晏書白

比如說c2=5,d2=2*8*6,選定e2d單元格,在輸入框內按「=」,然後輸入c2*d2再按回車即可。

如果d2單元格內是「2*8*6」為文字格式的話則,在e2中輸入「=c2*left(d

2,1)

*right(left(d2,3),1)*right(d2,1)」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在a1,參考:

=left(a1,find("*",a1)-1)*right(a1,len(a1)-find("*",a1))

如何將excel中同一個單元格中的兩個數字相乘

22樓:

陣列公式,ctrl+shift+回車結束。

可適用不定長度的數字求積

23樓:匿名使用者

a1=23 a2=--mid(a1,1,1)*--mid(a1,2,1) 或 a2=--left(a1)*--right(a1)

24樓:匿名使用者

b1=left(a1,find("*",a1)-1)*mid(a1,find("*",a1)+1,len(a1)-find("*",a1))採納哦

excel裡怎樣讓兩個單元格里的數字相乘 要整個一列的兩個都相乘

25樓:心中開滿藍染

工具:microsoftexcel軟體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新建一個空白的excel檔案。

2、在單元格a2、a3、a4、a5、b2、b3、b4、b5內輸入要相乘的數字。

3、在單元格c2中輸入字元「=a2*b2」。

4、點選回車鍵,就會自動出現結果。

5、將滑鼠放在單元格的右下角,滑鼠指標變成一個十字。

6、當滑鼠變成十字後,按住滑鼠左鍵不動,往下拖,直到拖到要計算的資料為止。

7、鬆開滑鼠,計算資料就會自動填充在單元格中。

26樓:好鬼憎註冊名字

c1=a1*b1

輸入公式後將滑鼠移動到單元格右下角,出現黑十字後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拖動,或者雙擊黑十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空列,如a列b列有資料,選擇c列一格子,點選=號,就進入公式編輯狀態,然後點a1,再點*號,再點b1,就可以了,點enter編輯完成,再之後點選c1,出現小框,滑鼠移到右下角有個+號的標誌出來,往下拖就可以了

28樓:

c1=a1*b1

就可以了啊

在excel中如何設定兩個單元格的數值相乘

29樓:e輪明月照九州

選擇c1 輸入=號 然後單b1 輸入* 再單擊a1 回車

選中c1 滑鼠捕捉單元格右下角 等變成十字

按住左鍵向下拉 整列都是前連列相乘了

30樓:法聞旋

先把游標移到c1然後在fx這一行輸=a1*b1就行。

注:a1、b1不要用輸。是用滑鼠指在a1、b1行。*是用輸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c1單元格里輸入=a1*b1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c1單元格中輸入 =a1*c1

excel中如何設定同單元格中的行距

excel中不能像word那樣通過格式工具,對一個單元格多行文字的行間距及字間距進行調整,不過可以通過以下三種辦法間接達到 1 調整行間距 強行換行法,即雙擊這個單元格,在第一行文字的結尾按住 alt鍵 再按回車鍵,即可增加空行,重複一次,便增加一個空行。調整字間距 只有用敲 空格鍵 的辦法實現。2...

excel中怎麼判斷兩個單元格內容是否完全相同

比如是要判斷a1和b1兩個單元格的內容是否相同如果不必區分大小寫 則公式為 a1 b1 如果值為true則相同,如果值為false則不相同如果大小寫不同也是不相同,則要用exact函式 exact a1,b1 如果值為true則相同,如果值為false則不相同 如果想用漢字來顯示,則要加套if函式,...

excel表中兩個單元格求差怎麼弄

右下角的狀態顯示沒有減法的結果。因為你可以選中超過2個單元格,所以excel還沒有那麼智慧。但是你可以自己做公式,比如 a1 b1 複製單元格,還可以得到相對路徑的公式,很方便。怎樣在excel 中求兩列數的差?1 雙擊打來開需要進行求差的 自excel 進入baiexcel 2 在進入exc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