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中兩個單元格求差怎麼弄

2021-04-22 23:31:22 字數 650 閱讀 6665

1樓:光玉石果青

右下角的狀態顯示沒有減法的結果。因為你可以選中超過2個單元格,所以excel還沒有那麼智慧。

但是你可以自己做公式,比如:=a1-b1

複製單元格,還可以得到相對路徑的公式,很方便。

怎樣在excel**中求兩列數的差?

2樓:匿名使用者

1、雙擊打來開需要進行求差的

自excel**,進入baiexcel**。

2、在進入excel**後du,使用滑鼠選中需zhi要求差的單元格,先選中其dao中一行即可。

3、在選中一行後,在單元格內輸入「=」,如圖再選擇a列,再輸入「-」,再選擇b列的數值。

4、完成後按下鍵盤上的回車鍵,這樣就能求出這一行的資料之差。

5、在求出一行的差值後,要快速求下面的差,將滑鼠放在c1上,向下拉,出現如圖的虛框。

6、完成後,這一列的差都可以求出來了。

3樓:q城裡城外

a\b列為資料,在c1輸入公式=a1-b1,選中c1之後,並雙擊右下角黑點向下填充。

4樓:無限公司

在第三列第一個單元格寫=a1-b1,然後把游標放在這個單元格的右下角,出現十字游標,下拉。

excel中怎麼判斷兩個單元格內容是否完全相同

比如是要判斷a1和b1兩個單元格的內容是否相同如果不必區分大小寫 則公式為 a1 b1 如果值為true則相同,如果值為false則不相同如果大小寫不同也是不相同,則要用exact函式 exact a1,b1 如果值為true則相同,如果值為false則不相同 如果想用漢字來顯示,則要加套if函式,...

如何Excel同單元格中的兩個相乘的數字轉化另單元格它們的為乘積

據我目前所掌握的知識是無法直接實現的,因為運算是在數值之間進行的,當你輸入89 10的時候它就是字元型的了,字元是無法計算的,一點建議,如圖 用以下的公式就可以得出在同一個單元格內的相乘數的積 product mid d2,1,find d2,1 1 mid d2,find d2,1 1,5 你要改...

excel 判斷兩個單元格,輸出其中不為空的值?

公式 if iferror trim a1 iferror trim a2 iferror trim a1 iferror trim a1 iferror trim a2 我把邏輯簡化為,如果a1 a2則結果為a1,否則結果都是a1 a2,這個應該可以滿足你的各種條件。判斷中凡是a1 a2為錯誤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