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如果在磨合期開50 60碼之間或者偶爾拉極速會對發

2021-04-22 23:31:22 字數 856 閱讀 5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磨合期內bai 需要均速磨合鋼桶du 活塞 活塞環 曲軸zhi 連桿 之間的dao間隙 要求為 輕加油 緩剎車內 不讓這些鏈容接之間在磨合期內承受太大的力 以免 因為間隙之間力度過大而導致 各間隙 不匹配 等問題 從而影響其使用壽命 所以 為了自己的愛車 建議你 儘量不要拉高速和猛加油門猛剎車 機油和空濾勤換( 磨合期儘量保證五千公里內就更換 )期望我們的答案能幫到你!

新摩托車磨合一般開六十碼有影響嗎

2樓:餡嘍嘍嘍

磨合期不能跑高速,比如超過60公里/小時(當然過了磨合期最好也不要跑高速),不能長時間

騎行,為的是防止發動機過熱.

機油按說明書上的定期勤換,最好提前換.機油要買正宗的.

不要帶人爬坡,更不適合爬陡坡.上坡時注意儘可能低檔上坡.

鏈條要經常上油,否則會拉長的.

熱車時不能大幅度轟油門,磨合期過了也不要轟油門.

起步要緩慢,避免急加速.

磨合期內三百公里之前車速不要超過60公里,三百公里到一千五百公里車速不要超過80公里,一千五百公里到五千公里車速不要超過100公里,五千公里以後做完保養拉一下高速就可以隨便使用車輛了。

這個磨合時間是這樣的,主要是發動機的轉速·新車到500公里內,發動機的轉速不要達到5500或者6000轉!車的負荷不要過高,如果要按速度來說的話55km/h是最好的,因為這是很多摩托車的經濟時速!然後摩托車發動機的轉速剛剛好達到最佳轉速!

所以說這是最好的!然後就是換機油!0至500第一次,500到1300第二次,然後就是過1000公里換一次就可以了!

3樓:清涼小寶貝

你這是買了個爺爺回家?

125摩托車磨合期怎麼磨,新摩托車磨合期怎麼開

一 起步先預熱 一定要使發動機充分預熱後再起步行駛 開始行駛時,要用低速檔行駛1 2千米後再轉入高速檔行駛。二 控制車速 及時換檔 磨合期的行駛速度由於車速越高,發動機和傳動機件的負荷越大,所以新車或大修車在磨合期內必須嚴格控制行駛速度。以125系列摩托車為列,其新車磨合期限速規定為 在磨合期的第一...

踏板摩托車磨合期最快可以跑多少碼

摩托磨合期一般抄是指1千公襲 裡內或3千公里 內。bai 但是一般不能高速是新車du的zhi50公里內。而一般新車過300公里後是沒有dao要求要求限制時速的,但不能連續使用時間過長!一般一千公里內不要跑長途,例如連續使用超過30分鐘 最多50,最合適的40,過了磨合期 經常拉拉高速,我的踏板現在跑...

我的踏板摩托車磨合期間該用什麼機油

摩托車磨合期用的機油與以後用的機油一樣,如果當地氣溫不是很低,用10w 40的機油即可,機油級別在sf級以上的就行。1.機油的品牌不重要,只要不是假冒或劣質機油,並且是適合摩托車使用的就能用,換機油最好去當地規模較大的正規摩托車專賣店或修理店。2.一般來說他們不會賣假貨或劣質機油,踏板車的保養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