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怎樣引用另表中指定單元格的同行或同列資料

2021-06-26 18:18:01 字數 2595 閱讀 4450

1樓:酸菜魚的娛樂

1、這是**1的資料。

2、要在**2中引用**1的資料。

3、在**2輸入公式=vlookup(a28,sheet1!a27:$f$30,2,0)。

4、按回車鍵確定公式後,即可引用**1中的一個資料。

5、橫向拉複製公式。

6、橫向複製後,再把每一個橫向公式中的a27按f4引用絕對值。

7、更改完之後,再每一項下拉複製公式。

8、複製好公式後,隨便輸入一個名字,後面就會自動顯示後面的資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表1的資料範圍為a:f列的話,在表2輸入張三(設為a2單元格)的單元格的後面(b2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vlookup(a2,表1!a:f,column(),0)再把該公式向右拉到f2單元格為止。

要是姓名不在第一列:如果姓名沒有重複的話,用sumif函式就可以返回隨便哪一列的數字。

=sumif(表1!c:c,c2,表1!a:a)其中表1!c:c為姓名列,表1!a:a為某個分數列。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表述很明白了。

這裡也許要使用vlookup函式。

其功能為:

在**陣列的首列查詢值,並由此返回**陣列當前行中其他列的值。

你可以參考幫助,或者搜尋一下。

sheet1如你給的資料

sheet2參考**。

如果還不能明白,就hi吧。

別忘了,姓名列要升序排序。

如何引用excel中某一個單元格內容到另一excel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讓圖中源sheet1中e列總分引用到sheet3中b列總分。

1、在sheet3 b2單元格輸入“=sheet1!e2”

2、回車後就能顯示sheet1中e2單元格內容。

3、把b2下拖就得到整列的總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book1]sheet1!$a$1。

裡的book1為另一excel的名稱,sheet1為其工作表的名稱,$a$1為引用的單元格。

2、這個最簡單,在內要引用的單元格里輸容入=,然後選擇另一excel中想引用的單元格就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引用:

在b1單元格里寫上

=a1這樣,b1單元格就引用了a1的內容。就會隨著a1的結果進行相應變化。

如果要引用另外一個excel檔案的話,就需要加入對應的路徑與檔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需要引用的**還有引用源**.

直接=過去呼叫就可以了.

不過請保持引用源**在你電腦中的路徑不要輕易變更.

這樣以後更新資料來源也方便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工作簿同時開啟,在需要引用的單元格輸入=

然後單擊要去引用的單元格,

好了後回車

excel中,將單獨一行的資料自動填寫到另一個**的指定位置?

9樓:浪小客

1、我們開啟一個excel表,我們需要在另一個表中匹配相應同學的類資訊。

2、我們將游標定位在需要顯示資料的單元格中。

3、在單元格中輸入“= vl”,然後自動提示vlookup功能,雙擊藍色功能部分。

4、我們可以看到完整的vlookup功能顯示在單元格中。

5、選擇第一列中需要匹配資料的單元格。只需選擇一個,然後用英文輸入逗號“,”。

8、按enter鍵後,顯示匹配資料。效果如下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起碼要有一個匹配條件吧,如sheet1的裡面的“姓名”

在sheet1的b1輸入你要返回資料的姓名。

在sheet1的b2輸入

=vlookup($b$1,sheet2!$a:$d,3,)在sheet1的d1輸入

=vlookup($b$1,sheet2!$a:$d,2,)在sheet1的d2輸入

=vlookup($b$1,sheet2!$a:$d,4,)均回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1的b1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複製公式到b2、d1、d2單元格

=hlookup(a1,sheet2!$a$1:$d$3,3,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選擇一行 資料自動填寫, 是你 滑鼠選中這一行 就自動填過去麼,

還是要達到什麼效果?

13樓:滄桑的腿毛君

你好,可以利用vlookup函式實現將excel中的資料,自動填到另一個**中。

軟體版本:office2007方法如下:

sheet2中有如下資料:

2.在sheet1中實現,如果a列數值與sheet2中的相同,則在b列自動填充sheet2中對應b列的資料;輸入公式如下:

3.下拉填充公式到作用範圍:

4.這樣sheet1中a列輸入與sheet2中a列相同的數,b列就會自動填充資料:

滿意請採納  謝謝

ecel中如何在工作表中順序引用另工作表

表一的名稱預設的sheet1 在表2裡輸入如下公式 下拉 感覺你說的是資料有效性吧 方法 a2設定有效性的方法 其他單元格複製 a2 資料有效性 目錄 公式為 offset sheet2 b1,counta sheet2 b b 設定完成之後,你就可以在下拉選單裡找你需要的sheet2裡b列的內容,...

Excel中,工作表B想引用工作表A中不連續且無規律的資料

如果知道a列的篩選條件,有可能會根據篩選條件在b表引用,但這要取決於兩個表的結構 你都說是無規律了,也就是隨機的單元格,是無法通過公式或程式完成的。使用查詢吧,根據篩選條件做查詢 如vlookup等函式查詢 sub atob dim j as integer,i as integer,k as in...

excel表中怎麼取消藍色標記,怎樣去掉Excel表中左上角的藍色的小三角符號?

左上角的小三角是文字型數字標誌,當輸入的數字設定為文字格式時出現小三角。去掉辦法 1 單元格較少時可通過直接設定去掉小三角。選定單元格區域,在其上點滑鼠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點 數字 標籤 常規 或 數值 雙擊滑鼠左鍵取消倒三角。2 利用 分列 功能去掉小三角。選定單元格區域 某列 點選單 資料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