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怎樣把工作表的資料利用公式複製到另一張工作表中

2021-06-26 18:15:57 字數 1677 閱讀 7087

1樓:杞鳴淳于澤

如要複製在abc這個工作簿的sheet1工作表的a1單元格內容到當前單元格,請在當前單元格輸入公式:

=[abc.xls]sheet1!$a$1即可。

2樓:線瑰留波

vlookup(表1a2單元格,表1a2到h2單元格,1,)

如vlookup(sheet1!a2,sheet1!a2:h2,1,),往後拉,往下拉。

3樓:買斯竺浩曠

如果是把一個全部內容複製的話。比如把sheet1複製到sheet2,你在sheet2的a1輸入=sheet1!a1先向右填充再向下填充就行。

excel中如何把一個工作表中的數值和公式複製到另一個工作表裡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依次選擇 excel 選項 公式 計算選項 工作簿計算 自動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用到lookup函式了

如何將excel中符合條件的資料利用公式複製到另一個工作表

6樓:匿名使用者

1、公式無法完成複製,在一定條件下可以實現引用,但源資料必須存在。

2、可以編寫一段vba**將excel中符合條件的資料複製到另一個工作表:

假設是要查詢a列包含***的,查到後將該行復制到另一個表。

sub test()

dim i&,r&

r=cells(rows.count,1).end(xlup).row '定位a列最後一行

k=1 'sheet2 的起始行

for i=1 to r '從第一行迴圈至第最後一行

if instr(cells(i,1),"***")>0 then '如果a列第i行單元中包含***,則將該行復制到表2

range("a" & i & ":z" &).copy sheet2.range("a" & k) ‘複製第i行至表2

end if

next

end sub

7樓:才

比如複製sheet1**中齊數列資料

sheet2的a1輸入

=offset(sheet1!$a$1,2*(row(a1)-1),)

公式下拉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公式恐怕不行,你可以試下選擇性貼上!

9樓:太極健

公式比較複雜,用vba更好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確,最好舉例說明一下。

excel**中,公式生成的資料如何複製到另一個工作簿中?

11樓:

選中需複製的資料,複製,然後到另一個工作簿,點選擇性貼上,勾選數值,確定就ok了

12樓:小小小兔

方法:1、如果是複製整個工作表,可以單元格左側的三角,全選後複製;之後再貼上到另外的**中。

2、如果只複製資料,則選擇資料後複製,在另一個**中“貼上值”即可。

13樓:伏元槐

複製--右點目標單元格--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

EXCEL使用中,同個工作表中的表一錄入數字,則顯示內容為表二中相同數字對應行中部分內容

樓主說的這種情況不太好處理,但是如果是在快遞公司前加一列的話就可以實現了。一 在表一快遞公司前面加一列代號列,在快遞公司下面單元格里輸入公式 vlookup a5,sheet2 c d,2,false 這個公式中,sheet2 c d,是輸入公式到這裡時去表二選擇c d兩列,可以不手輸。二 這時,在...

在excel中如何設定工作表的日期

在工作表中,選擇要填寫日期的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選中單元格後,右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選項中,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彈出的 單元格格式 視窗中,依序選擇 日期 2001年3月7日 單元格格式設定好後,再次將該單元格選中,然後選擇函式命令,在彈出的 插入函式 視窗,將函式的類別選擇為 日期函式...

EXCEL工作表的使用者與許可權,在EXCEL中如何設定可以讓不同許可權的人看到不同的內容?

想要實現開啟工作薄自動顯示和隱藏 深度隱藏,無法被取消隱藏 只能使用vba 不知道你 a 使用者指的是電腦使用者名稱還是登陸的使用者名稱我就已開啟一個工作薄,就提示輸入驗證碼,然後顯示指定的 效果如下圖 開啟工作薄需要輸入身份驗證 輸入a時顯示sheets1,sheets3,不顯示sheet2 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