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el中公式已填好但為什麼不會自動改變

2021-06-26 18:13:48 字數 1285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想回答 1、2樓的內容的

但是拾人牙慧 不是俺的作風,來個補充回答:

如果 上面的都不行的話

將單元格屬性設定為常規後 雙擊 單元格

或者點中 單元格 按 f2 回車

2樓:

將單元格屬性設定為常規

3樓:

yjjlyjg 的回答是正確的

在excel中公式已填好,但為什麼不會自動改變

4樓:敏印枝徭未

本來我想回答

1、2樓的內容的

但是拾人牙慧

不是俺的作風,來個補充回答:

如果上面的都不行的話

將單元格屬性設定為常規後

雙擊單元格

或者點中

單元格按

f2回車

5樓:在煙幹辰

應該是進貨數或單價那列的數字格式可能設定成文字格式了。很多類似錯誤都是這樣產生的。

你把進貨數和單價那列的格式設定一下:分別選定這兩列,單擊格式,單元格,數字標籤,設定成數值,小數位數自定。

然後再一個空白單元格內輸入1,並複製這個單元格。

最後選定進貨數和單價那兩列有數字的內容,編輯,選擇性貼上,乘。

經過這樣操作,如果公式沒錯,應該能解決問題了。

為什麼excel**往下填充時不能根據公式自動改變數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在計bai算選項處設定du成手動重算了,將其改zhi為自動重算dao即可。

具體的操作內步驟:

1、單擊

容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單擊“excel選項”;

2、彈出excel選項對話方塊,選中“公式”,選中“計算選項”下邊的自動重算即可,如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 選項-公式裡,是否設定為自動重算?

8樓:平陽虎

不是excel**往下填充時不能根據公式自動改變數值,可能是自己的操作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重新計算——自動重算(勾選)——確定。

10樓:嶽麓山的風

去掉公式中的符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再填充12

34就自動出來了

在ecel中公式是,在EXCEL中公式是 A11 A10 D10 D 9 E10 E 9 360代表什麼意思

估計樓bai主不懂的是 d 9以及 du e 9的含義吧,這個是用來表示絕對引zhi用的,相當於d9以及daoe9是兩個常量。回我們經常會通答過拉動填充其他的單元格,有絕對引用,其值是不動的。例如旁邊一個填充後可能是 a12 a11 d11 d 9 e11 e 9 360 單元格a11 單元格a10...

ecel中vlookup公式是什麼意思

d56對應的值在 f f 新建資料夾 2 考勤表 2012 01 2012 01彙總.xlsx 檔案中sheet1工作表下的 d aq列中找。如找到第一個對應值,則反回ap的值 查詢引用函式,需要填寫4個內容 需要查詢的目標,目標查詢在什麼範圍,引用查詢內容範圍的第幾列,邏輯值 以上內容是在 f 新...

ecel中公式計算絕對引用是什麼

中使用公式時,一定要會的相對引用和絕對引用!1 相對引用,複製公式時地址跟著發生變化,如c1單元格有公式 a1 b1 當將公式複製到c2單元格時變為 a2 b2 當將公式複製到d1單元格時變為 b1 c1 2 絕對引用,複製公式時地址不會跟著發生變化,如c1單元格有公式 a 1 b 1 當將公式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