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el中公式是,在EXCEL中公式是 A11 A10 D10 D 9 E10 E 9 360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18 03:23:34 字數 3653 閱讀 4480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樓bai主不懂的是$d$9以及

du$e$9的含義吧,這個是用來表示絕對引zhi用的,相當於d9以及daoe9是兩個常量。

回我們經常會通答過拉動填充其他的單元格,有絕對引用,其值是不動的。

例如旁邊一個填充後可能是(a12-a11)*(d11*$d$9+e11*$e$9)/360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a11-單元格a10的差) 再乘以 (單元格d10乘以$d$9的積 加上 單元格e10乘以單元格$e$9的積 的和)) 最後除以 360

其實這就專是運算,直接看就屬

可以了。只是引用不同

有加$號是絕對引用,就是複製公式到其它單元格後還不會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就是簡單的加減乘除,沒有公式,難理解嗎?

如果你知道這幾個單元格存放的是什麼資料,估計啥意思你就明白了

怎麼**excel和word辦公軟體

4樓:浪小客

1、excel和word辦公軟體屬於office軟體裡的內容,解壓縮microsoft office 2010安裝包。開啟解壓縮的office2010安裝包資料夾,然後雙擊「安裝」以開始安裝。

2、選擇[我接受本協議的條款],然後單擊[繼續]。

3、選擇[自定義]進行安裝。

4、在安裝選項中,您可以刪除一些不想安裝的功能。

5、在[安裝位置]中,將安裝目錄更改為c驅動器以外的其他磁碟。建議安裝位置[d:\ program files \ microsoft office],然後單擊[立即安裝]。

6、跳出的頁面顯示等待安裝中。

7、安裝完成後,單擊[關閉]按鈕。

8、當提示重新啟動系統時,單擊[是],您可以在重新啟動後使用它。

5樓:一零啞劇

1、excel和word辦公軟體屬於office軟體裡的內容,解壓縮microsoft office 2010安裝包。開啟解壓縮的office2010安裝包資料夾,然後雙擊「安裝」以開始安裝。2、選擇[我接受本協議的條款],然後單擊[繼續]。

3、選擇[自定義]進行安裝。4、在安裝選項中,您可以刪除一些不想安裝的功能。5、在[安裝位置]中,將安裝目錄更改為c驅動器以外的其他磁碟。

建議安裝位置[d:\ program files \ microsoft office],然後單擊[立即安裝]。6、跳出的頁面顯示等待安裝中。

7、安裝完成後,單擊[關閉]按鈕。8、當提示重新啟動系統時,單擊[是],您可以在重新啟動後使用它。

6樓:

百度裡一搜一大堆啊!

據我使用過的office軟體的經驗,最經典的office是桃夭版 office2003。功能全面,精簡了及小用到的元件,還為教育行為使用保留了公式編輯器功能。打複雜的數學函式、公式,還有物理公式,相當不錯,只是化學方程式方面還有欠缺。

需要再另找外掛。

wps在這方面也相當優秀。有些功能方面遠超ms office,相容性也非常好!

excel軟體是一個什麼型別的辦公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實用的一款軟體,適合製作**,有強大的計算功能,辦公經常用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少用到,很多人使用word

我想學習word,excel,等辦公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學什麼,word和excel應用性很強,僅靠啃書本是白廢力氣。

word要簡單一些,用於文字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word、excel等辦公軟體,需要在電腦上安裝軟體。

購買相關的教學書籍,以便初步學習掌握軟體技巧。

多練習,實踐才是熟練掌握軟體功能技巧的關鍵,看10次書,不一定比一次實際操作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節本基礎書看看 然後到論壇 學技巧

怎麼學習word、excel等辦公軟體?

12樓:**店天小翼教

學這個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難的,除了多動手練習,另外很關鍵的一點就是要有套完整系統的教程才可以,一般零基礎的小白,學七八天就可以做**了。而教程也是我們能幫到你的地方,可以來看一下

excel辦公軟體有沒有免費的

13樓:抗新覺宮濤

你好,有的,像這樣的群很多呢,

我用過的excel

home**論壇裡有好多群。另外論壇裡也有好多大師幫助回答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excel的辦公軟體,wps和openoffice等比較常用。兩者相比較而言,openoffice功能更為強大,甚至具備一些連excel都沒有的很實用的功能,比如在查詢替換、篩選和某些**函式中支援正規表示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容excel的wps軟體吧。

如何快速學會word,excel辦公軟體。

16樓:吭呲癟肚

看來你是真要下決心去學習

裡面有很多講office的

上面這個是word的

excel的

給你推薦一個論壇,可以到上面去實踐,同時會找到自己的不足的。

也可以去其他的**。

17樓:**店天小翼教

嗯,word與excel相比,學起來後者有點難度,但做一般**的話,幾天時間就可以,這裡面除了多動手 就是要有套完整系統的教程做指引,然後跟著教程的例子做一下就進步很快的,教程的話,也是我們能幫到你的地方,可以來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這裡

19樓:風之子

wor***texcel零基礎到精通課程合集

提取碼:81zo

20樓:冀竹合愉心

上網找個教程看啊

或者買本書是辦公軟體教程的

這個很容易的

一般跟著教程來就能學會誒~

21樓:訾嵐宰白雲

唯一的辦法是多用,光看書都不行,軟體的應用就是個慢慢熟習的過程,用的多了才行,因為在處理同一個事件達到同一個目的有很多種辦法,就看你喜歡用那一種

word,excel是什麼辦公軟體

22樓:nice山東草原狼

最常用的office辦公軟體了;

很普及,很廣泛。需要認真學習,使用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公司office辦公軟體中的字處理軟體和電子**軟體。

在ecel中怎麼快速填充1到,在EXCEL中怎麼快速填充1到100?

1 首先在電腦上將excel軟體開啟,接下來在excel中新建一個空白文件 以下為演示。2 接下來在 文件中選擇需要填充的 位置,然後在前面輸入1和2。3 接下來在有數字2的 右下方,將滑鼠游標放置,當游標變成 號時,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拉取,就可以快速填充1到100了。請參考我以前的一個回答。假設要在...

怎麼在excel中快速下拉公式,如何可以在excel中不用下拉讓公式自動生成填充?

1 比如一個資料,從它下拉做遞增數列。將滑鼠放在該單元格右下角,變成十字形時點住下拉。2 看到預設序列格式是相同數字。3 點選該序列數字右下角包含十字的圖案,在選單中選擇第二個填充序列。4 該序列的資料就變成遞增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初始就填好兩個或兩個以上資料,比如下圖所示,同時選中兩個資料進行下拉...

在excel中,公式sum a1,sheet2 b2,c3 d4 計算了幾個單元格的值

6個a1是一個 sheet2 b2也是一個 c3 d4有4個,c3,c4,d3,d4 6個當前表的a1,c3 d4 4個 和sheet2 b2 6格,a1 c3 c4 d3 d4和 sheet2中的b2 在excel中,公式 sum a1 b2,d5 是對幾個單元格求和,請幫我 5個單元格,a1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