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不會刪除EXCEL表中公式,只刪除資料

2022-02-19 03:57:33 字數 2702 閱讀 3314

1樓:很多很多

刪除excel表中公式,只刪除資料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選中需要編輯的單元格,之後點選開啟查詢和選擇中的「定位條件」。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常量」。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打勾「文字」,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2樓:計慕蕊貳叡

一般是保留最初的一張空白**,然後每個月或者每個周就複製那個最初的空白**來用這樣比較方便,不會每個使用週期開始還要去刪除資料右鍵「清除內容」還是會刪掉公式只能把資料刪掉,有公式的行不動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潔的方法是:首先:按ctrl+g鍵----點選「定位條件」----點選「常量」----就可以選中不帶公式的所有單元格第二步:

點選主選單上的「編輯」--清除---內容,就可以如你所願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輸入資料的單元格選定,然後「清除內容」就行了。輸入公式的單元格別動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你要保留公式的區域,ctr+c或者滑鼠右鍵選「複製」

2:然後,再點選滑鼠右鍵,在下拉框選單中選擇「選擇性貼上」

3:再點選「公式」即可

在excel如何清除**中的資料,但保留**中的公式?

6樓:老巫婆你送後

1、開啟excel**,選中的都是有公式的。

2、按ctrl+g進入定位頁面,點選定位條件。

3、進入定位條件後,勾選常量,然後點選確定。

4、確定定位常量後,就會選中資料,這是按del鍵刪除。

5、按刪除鍵刪除資料後,就只剩下公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使用excel開啟**,按excel定位快捷鍵ctrl+g。

2.在excel定位視窗中選擇定位條件。

3.在excel定位條件中選擇常量,然後只勾選數字。

4.此時excel會自動定位在數字上。

5.此時excel數字就刪除了,文字和公式還在。

8樓:

可以把這些工作表全部選定,然後再用定位常量的方法啊,具體就是在任一工作表上單擊右鍵》選定全部工作表,然後再按定位常量的方法來查詢就可以了(編輯--定位---常量 然後清除全部資料)

也可以另存模板的方法解決(就是刪除全部資料後另存一個,每次有新資料用這個,而不是刪除以前的資料

9樓:說教的金魚

按f5快捷鍵,點選「定位條件」,然後選擇常量,接著公式下面只勾選「數字」,其他的勾掉,再點選確定。然後右擊選中的內容,選擇「清除內容」。

10樓:喵小採

那肯定是會有相關的設定,以及各方面的公式的,只要你選到相關對應的地方,就會找到合適的位置。

11樓:

編輯-定位-定位條件-選公式-勾選數字,然後點確定,這樣資料就會選中,按del清除就可以了

12樓:excel辦公軟體微課堂

048excel快速刪除**的值並保留公式,再也不用一個一個刪除了

13樓:方括號

編輯-定位-定位條件-常量(這裡還有4個選項可選擇),然後再清除內容。

14樓:

試試全選所有單元格,然後開啟一個新工作表然後選擇性貼上,貼上公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 公式,設定顏色作為標記。

定位常量,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編輯公式,拖下來

怎麼刪除excel**裡面的公式而數字不變,怎麼做呢

17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第一種方法,首先將滑鼠定位到要刪除公式的單元格,可以看到是一個求和公式。

2、然後左鍵雙擊單元格,進入編輯公式的狀態,按下鍵盤上的【f9】鍵。

3、就可以看到刪除了**裡的公式,只留下數字了。

4、第二種方法,選中當前中的所有資料,右擊選擇【複製】。

5、開啟一個新工作簿,右擊選擇【選擇性貼上】,點選貼上數值下的第一個。

6、或者點選【選擇性貼上】,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數值】,再確定。

7、這樣就可以去除公式保留數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下圖,在c1單元格輸入的是公式「=a1+b1」,結果是「3」。

2、在c1單元格,右鍵,「複製」。

3、點選「編輯」-「選擇性貼上」

4、選擇「數值」即可。

5、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到選單上「編輯」或滑鼠右鍵中的「選擇性貼上」,選擇「數值」方式,就行了。

20樓:律陽飆

將公式計算出的結果所在的單元格複製後,點右鍵,使用「選擇性貼上」,選擇貼上「數值」,在原位置貼上一次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性貼上數值

或者 點進單元格 按f9

22樓:

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

用excel怎樣做考勤表,用excel做考勤表打 怎麼做

首先,如下圖,前三行留空。在a4輸入一個姓名,從a4開始直到h4加上邊框。2選擇a1 h1,選擇 合併單元格 3雙擊合併後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text now yyyy年mm月考勤表 注意 為了防止6月份該函式自動變化,可以在月末貼上成數值儲存。4在b3輸入1,並向右填充日期,本例填充7天,也就是當...

在EXCEL表中如何做職員的輪休表

首先有個問題,周 六 週日巡查不上班,這樣週六日實際上是四個人休息,五個人上班。所以應該這樣排 九個人分別編為1 9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巡 34 56 78 91 23 駐 56789 78912 91234 23456 45678 16789 12345 休 12 34 56 78 9...

excel表中怎麼取消藍色標記,怎樣去掉Excel表中左上角的藍色的小三角符號?

左上角的小三角是文字型數字標誌,當輸入的數字設定為文字格式時出現小三角。去掉辦法 1 單元格較少時可通過直接設定去掉小三角。選定單元格區域,在其上點滑鼠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點 數字 標籤 常規 或 數值 雙擊滑鼠左鍵取消倒三角。2 利用 分列 功能去掉小三角。選定單元格區域 某列 點選單 資料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