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電氣工程師報考時間,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安排

2022-02-19 03:57:30 字數 4305 閱讀 5457

1樓:霅霅前溪白

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10月17到18日,註冊電氣師報名時間2023年7月開始。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

基礎考試為閉卷考試,考試時只允許使用統一配發的《考試手冊》,禁止攜帶其它參考資料;專業考試為開卷考試,考試時允許攜帶正規出版社出版的各種專業規範、參考書和複習手冊。

考試分為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基礎考試分2個半天進行,各為4小時;專業考試分專業知識和專業案例兩部分內容,每部分內容均分2個半天進行,每個半天均為3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各地的人事考試網公佈為準或者去上學吧問道諮詢專家,以下僅供參考。

新疆 新疆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20日至7月20日海南 海南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23日至7月15日廣西 廣西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6月27日至7月20日寧夏 寧夏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23日至7月10日陝西 陝西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25日至7月8日貴州 貴州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6月1日至17**名時間延至6月28日 公告

浙江 浙江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22日至7月6日上海 上海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17日至7月1日吉林 吉林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6月18日至28日重慶 重慶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8日至29日黑龍江 黑龍江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17日至30日江蘇 江蘇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6月8日至30日山東 山東2023年電氣工程報名工作由各市地區人事考試中心安排市地區:威海、濟南、青島、臨沂、煙臺、淄博、聊城、菏澤、德州、東營、湖南 湖南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17日至23日新疆 兵團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6月14日至7月29日北京 北京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10日至24日河北 河北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3日至20日廣東 廣東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6月13日至7月8日福建 福建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5月16日-6月17日天津 天津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16日至20日四川 四川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5月20日至6月20日安徽 安徽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5月24日至6月9日湖北 湖北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14日至23日遼寧 遼寧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

6月14日至23日山西 山西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6日至20日內蒙古 內蒙古2023年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為:6月7日至12日

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安排

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全國電氣工程師統一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8月-9月(個別省份報名時間可能若有出入,具體時間請根據報考省份進行查詢);

全國電氣工程師統一考試時間為:2023年11月中旬,具體時間請根據報考省份進行查詢;

4樓:敲黑板劃重點

考試分為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基礎考試分2個半天進行,各為4小時;專業考試分專業知識和專業案例兩部分內容,每部分內容均分2個半天進行,每個半天均為3小時。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

基礎考試為閉卷考試,考試時只允許使用統一配發的《考試手冊》(考後收回),禁止攜帶其它參考資料;專業考試為開卷考試,考試時允許攜帶正規出版社出版的各種專業規範、參考書和複習手冊。考試分為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

基礎考試分2個半天進行,各為4小時;專業考試分專業知識和專業案例兩部分內容,每部分內容均分2個半天進行,每個半天均為3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報考條件

考試分為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參加基礎考試合格並按規定完成職業實踐年限者,方能報名參加專業考試。專業考試合格後,方可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符合《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的要求,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一)取得本專業(指電氣工程、電氣工程自動化專業。自動化等)或相近專業(指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 [1]

(二)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年。

(三)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基礎考試合格,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專業考試:

(一)取得本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

(二)取得本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或取得相近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

(三)取得含本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本專業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相近專業雙學位學士或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

(四)取得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未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

(五)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

(六)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8年。

根據《關於同意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組織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凡符合資產評估師執業資格考試相應規定的香港、澳門居民均可按照檔案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考試。

202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

5樓:在湘湖學車的海豹

2023年電氣工程師考試報名時間暫未公佈,考生可參考2023年報名時間,如下:

根據202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報名通知,2023年江蘇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報名時間是9月7日—16日。據此預計2023年江蘇註冊電氣工程師報名時間是9月初。

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 5

6樓:環球網校

2023年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已經公佈,2023年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為:10月20、21日。2023年預計為10月19-20日。

7樓:

每年9月的第三個週末。如果考基礎的話 只考一天,就是那個週六。如果是專業的話就是週六和週日。基礎過了才能考專業哦。

基礎 分 公共基礎和專業基礎。上午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

專業分 選擇一天,案例一天。上午8點到11點,下午2點到5點.

8樓:扈智傑

2023年為9月17、18日,基礎考試一天,專業考試兩天

9樓:十年資深獵頭

一般在九月,202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於2023年9月3、4日舉行(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為全國統一考試)。

202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於2023年9月5、6日舉行(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為全國統一考試)。

202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於2023年9月6、7日舉行(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為全國統一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取得本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

2、取得本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或取得相近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

3、取得含本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本專業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或取得相近專業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8年。

4、取得本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8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9年。

5、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9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程設計工作滿10年。

6、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2年。

7、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5年。

8、取得本專業中專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5年;或取得相近專業中專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0年。

符合考試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居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在報名時須提交本人身份證明、***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或學位證書、從事工作及相關實踐年限證明。

註冊電氣工程師待遇怎麼樣,註冊電氣工程師待遇怎麼樣

註冊電氣工程師掛靠 自從14年以來一路下滑,據統計,2017年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掛靠的 在15萬左右,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掛靠的 在30萬左右。供配電掛靠 下降幅度仍比較大,發輸電的掛靠 逐步回升,勢頭是非常好的。2018年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掛靠 趨勢將會如何呢?據某設計院參加人工閱卷人員透露...

註冊電氣工程師分幾種,電氣工程師分為幾種?

根據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目前我國的註冊電氣工程師分為兩個專業,分別是 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專業 和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專業 就分一種,好像沒有其他的 職稱類 電氣助工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教授級高階工程師 電氣註冊工程師 一般分兩種,輸變電和供配電 電氣工程師分為幾種?電氣工...

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需要買那些書

必買的資料和裝備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專業考試複習指導書 供配電專業 中國電力出版社 鋼鐵企業電力設計手冊 上冊 冶金工業出版社 鋼鐵企業電力設計手冊 下冊 冶金工業出版社 工業與民用配電設計手冊 第三版 中國電力出版社 照明設計手冊 第二版 中國電力出版社 電氣傳動自動化技術手冊 第三版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