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求救。電氣工程師請,深夜求救。電氣工程師請

2022-12-03 14:05:16 字數 1000 閱讀 1849

1樓:酸辣土豆絲

你們的負載是怎麼分配的?空氣開關帶不帶漏電保護?用的是三相4線的開關還是單相的開關?

如果沒有漏電保護,就要考慮過載,要是單相開關,就不存在負載分配問題,要是三相的,不要看超沒超額定工作電流,一定要看各相工作時的電流相差是否太大!切忌不要看過載,一定要看三相電流的對比!你們的開關一定是用的同一牌子的,參照1到10層的工作環境,主要是電流的分配!

還有就是短路,方法是,逐一開啟負載,直到滿載!在此期間觀察開關工作情況!(這種方法風險比較大,萬一不跳可能引發火災!

)保險點就找技術人員用儀表一路一路的照著圖紙,測量!具體方法技術人員就會!這種方法也可以用來檢測帶漏保的開關,找到故障點!

先試一下,關鍵就是力求三相電流平衡!還有就是總電流佔額定電流的比值,現在的空氣開關選用不打出點富裕來,要是實打實的用是不行的!給你打個比方,要是1到10層,滿載電流是100a,你選用的是額定電流160a的,不會跳。

但是11到20層滿載電流是130a,你還是用的額定電流160a的,但是總跳閘!那就對不起了,換開關吧!要是管用記得通知我!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那條線路絕緣不好,在某些未知條件下(比如震動或者溫度等)會發生接地故障,導致跳閘。慢慢一條一條線查吧。最好還是先排除開關本身的故障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測三相電流是否均衡,再查開關是否合格,測一下三相觸頭的直流阻值,然後測下口電纜的絕緣阻值,再測層箱下口各回路的絕緣阻值(對地)。

4樓:

空開不定時跳閘,一路一路的試試吧,

沒有啥好辦法,最可能的原因是有接觸不好的地方,

比如:導線有破碎;漏電;接觸不良等等,有連線不好的地方,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電路沒有經過測試嗎?把所有的電器全關掉先測試一下問題就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空氣開關試一試

註冊電氣工程師分幾種,電氣工程師分為幾種?

根據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目前我國的註冊電氣工程師分為兩個專業,分別是 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專業 和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專業 就分一種,好像沒有其他的 職稱類 電氣助工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教授級高階工程師 電氣註冊工程師 一般分兩種,輸變電和供配電 電氣工程師分為幾種?電氣工...

建築電氣工程師和電氣工程師有什麼不同

通俗說電氣工程師是有關電力 電氣 電能 包括髮電 變電 輸電 配電 用電等等 技術業務的資深技術工作人員,而建築電氣工程師是僅限於建築行業內涉及的配電 用電及其安全技術工作的資深技術人員。電氣工程師和建築電氣工程師 工程師證有區別嗎?謝謝啦。1 所專注的領域不同。電氣工程師是從事勘測 規劃 設計 電...

註冊電氣工程師報考時間,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安排

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10月17到18日,註冊電氣師報名時間2020年7月開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基礎考試為閉卷考試,考試時只允許使用統一配發的 考試手冊 禁止攜帶其它參考資料 專業考試為開卷考試,考試時允許攜帶正規出版社出版的各種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