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腦上網問題,高分等急

2022-12-03 14:05:15 字數 437 閱讀 5277

1樓:king張雪淞

以192.168.*.* 和一些10.1.*.*還有172.16.*.*開頭的都是內網ip

這些ip禁止直接與internet交流,但可以在區域網中使用,如果你的ip是這類ip,那麼可以知道是通過區域網上網的。

在網路上的芳鄰那裡點選右鍵 修改本地連線ip地址

網路定址規則

a、 網路地址必須唯一。

b、 網路標識不能以數字127開頭。在a類地址中,數字127保留給內部回送函式。

c、 網路標識的第一個位元組不能為255。數字255作為廣播地址。

d、 網路標識的第一個位元組不能為「0」,「0」表示該地址是本地主機,不能傳送。

2樓:

網線插上燈不亮說明網線本身不通或者沒插好,你檢查一下重新插上試試,或者打長寬的**問問是不是他們網路有問題。

關於電腦上網問題關於電腦上網問題

還是把網路設定成自動獲得ip地址就行了。右下角右擊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協議4,屬性,選自動獲得,其它回答根本沒仔細看提問,人家只是換了系統,路由器沒動,要重新設定路由幹嘛。重灌系統時一般而言網絡卡驅動都是系統帶了,不要再裝驅動。路由連線電腦這4個介面任意一個都可以。...

兩路由上網問題,急,兩路由上網問題,急!!!!!!!!

先用 線連線貓,從貓裡出來一條網條網線,把它連線在路由器上,在路由器裡設定上網賬號與密碼後,再分別從路由器上分出兩條網線與兩臺電腦相連就可以了。多餘了一個路由!寬頻上網得有個貓,路由器一般都有四個口,兩臺電腦都可插在那裡!寬頻貓再跟路由連起來!上路由的192。168。1。1,輸入帳號和密碼,連通就可...

關於家裡兩臺桌上型電腦上網的問題,關於家裡兩臺桌上型電腦上網的問題

書房的牆上介面,走的是牆壁線嗎?如果是的話,那牆壁線再臥室應該也有。而在某一個地方的牆壁盒處,應該至少有兩根線,一個是接入網線,還有一根,是另一個屋子的牆壁線接線,找到臥室的那根線,如果你家佈線的時候,只有書房和臥室布了介面,那臥室的線的另一端,一定在書房那。如果是的話,換一個牆壁盒,有那種多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