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途就業的問題,急 高分懸賞

2022-11-30 01:55:15 字數 2097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學會計

因為,你只有初中畢業,你要認識到你知識的侷限性,如果學企業管理和金融找工作會很難,但是學會計找工作會相對簡單,你可以從出納做起,慢慢的積累經驗。畢竟找工出納個工作還是好找的。

2樓:x光軍

我感覺這三個都不適合你,其實你可以從基層學起啊,主要是對你不太瞭解,也不能準確的給你點什麼建議.可以從感興趣的方面入手.

3樓:雪_夢精靈

看你的提問中的三個專業都是財務方面的,那就說明你對財務這方面感興趣,有了興趣就不怕學不會,也不怕學不好!最重要的是有有自信心,有了信心就有了學下去的動力,現在會計是比較吃香的一個熱門專業,可以說找工作不難!其實沒有絕對的難與不難的問題,世事無絕對!

你說呢,只要自己用心努力去做到了,那還怕有不成功的麼---關於就業前景的問題還是上網多查一下,這樣自己慢慢就會有一個瞭解--.開始學習選專業的時候就是會一些迷茫~~~但是不用擔心,這是一個過程!你是想自己學習呢還是上課,我是一名自考文學專業的自考生!

因為我喜歡文學所以選擇了文學專業.我建議你還是多問問自己倒底喜歡的是什麼方面的,還有對未來的職業生涯的規劃,這都是很重要的,對你選專業具有決定性作用!最後我想對你說的是,迷茫是暫時的,會有云開霧散的一時,那就是多想想問問自己:

倒底想要的是什麼----畢竟人生道路是自己的。多問自己就好了,還要記住:一點,自信心!

這個很重要,學習的時候,不管幹什麼的時候,不管別人怎麼說,說什麼的時候,這個都別忘了帶上,帶上它勇敢的前行向光明的大道邁進吧---祝你成功!

4樓:木葉之藍

學會計吧,我媽就是會計,但她也只是技校生,關鍵要肯學.很多單位都需要會計,這比較好找工作,但工資一般,除非是註冊會計師.底子薄不要緊,只要認真努力地學,在實踐中不斷積累經驗,還是會不錯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計是不錯的 但是你想從業必須考從業證書 你想考試報名的話至少要有高中學歷 所以 還是先把高中讀好吧 大學都沒有高中有用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計吧,以後好找工作,基礎差不要緊,只要你現在努力學,就能夠學到真本領。另外要爭取早點考到會計證,有會計證就業的機會多些。加油,美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學科專業性都很強~~ 要學很深才有用~

你底子太薄了,估計搞不了的

我中南財大會計專業畢業的,深知這行不好搞

8樓:尋找六瓣丁香花

如果你性格較踏實,可以選擇學會計,關鍵還是看自己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企業管理就沒必要,太空泛,除非你家是開公司的,其實後兩個專業技術性都不強,要求層次較高的,一個初中生還是從起點低好入門的學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會計,能考出國家資質的會計證(儘量有實習經驗)就可以找工作。你說的金融學連大學本科畢業一時也很難找到對口的。企業管理更不別想找到了。

你說去學專業技術是 對的,針對你的學歷情況所謂專業技術就是要找有技術含量的就是相當於理科的專業,比方企業管理就是文科,文科就是所學的東西是很少涉及死的**啊公式啊流程類的東西的。當然會計證不是好考的偶通過率30% 其實好考的話這個證也沒什麼用,再叫你個方法你可以買招聘報紙從上面看一下有什麼工作看中證書,這些是你努力下就可以實現的。你的3個選項我給你看:

會計職位:大專學歷(有時高中也行)有相關工作經驗,持會計證優先金融:大本以上學歷,金融專業相關教育,相關工作經驗5年以上,英語能力優。 這個專業本科生都打破頭了,別說你。

最後我寫的時候沒多看上面的很多人和我的意見一樣了,特別是wanshijieruyi 已經說的很好了。

10樓:蘭剮歉屠漢韻

說句實話,美女,不是我打擊你,你說的這三個專業好象都不太適合你,初中畢業你底子薄,基礎知識應該差不多都還給你老師了吧,呵呵~

如果你現在真的想用功學點什麼的話,我建議你學門外語吧,你也知道學專業技術有好處的,但那三個在現在社會來說不是很吃香的專業了,學門外語會讓你找到好工作,市場現在很需要語言人才,你又年輕,會有前途的,相信我!

11樓:招浩浩

會計學我一親戚就是搞這個的 我初中都沒讀完就休學了 準備去學點什麼 他叫去學這個

關於自動化控制的問題!急!高分懸賞

要實現這個自動化控制,需要準備plc 編碼器或位移感測器及其它附件,最好配個觸控式螢幕,便於數值輸入。量少不建議用微控制器,plc可選用的品牌很多,三菱 臺達都行,plc 視品牌 型號而定。小型的 在rmb1000元左右。可以買一臺現成的工控機,或者小型的plc。很容易實現。如果要自己用元器件搭建的...

高分懸賞!關於電吉他故障!急

這個問題很正常,我3把琴,後來發現也這樣,其實你調音完畢後,一推絃,然後音就低了,也可能是換弦時候琴頭纏的不規則造成的,一般推完不準後再調幾遍就ok了 是不是雙搖的,首先你調好音後把琴頭鎖鎖上,再把琴橋調到合理的狀態,就是八度音都調準,如果還不行就拿去琴行校準,這是低價位的雙搖琴,一般琴橋系統不會很...

關於勾股定理問題高手請進高分懸賞

1 解設另一條直角邊為 x,斜邊為y x y 25 5 2 x 2 y 2 25 x 2 y 2 25 y 2 x 2 y x y x 25 y x y x 1 x y 25 2y 26 y 13 x 12 帶入可得5 2 12 2 169 y 2 13 2 因此所求值正確 2 由勾股定理可得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