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00所能承受的極限環境是什麼

2022-11-30 01:55:15 字數 640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20-30度,高溫40度以上的環境下沒有測試過,我覺的應該可以的,不過機器的工作機能會有極大的衰減,而且會損害機身和鏡頭,d700能夠適應一下極端環境,但畢竟不是三防的機器,所以還是小心一點使用吧

2樓:

尼康開發和製造的快門單元,其快門葉片是由新材料(碳素纖維和kelver的複合材料)製成。對組裝好的相機快門進行迴圈測試證明,d700相機的快門在極端環境中經過約150000次的測試。自我診斷式快門可持續地監控並保持快門的精確性。

其他沒有了,不知道您要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進行拍攝?

3樓:杭氧金國榮

朋友,任何相機最怕低溫、潮溼。——一般不能夠低於零下20度。潮溼度似乎沒有定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這個要求啊,d700絕對不行的,不用談什麼專業材料,什麼專業引數,不行的。

至少要d3差不多。

別的不說,比如突然進入 溼氣很大的地方,都有開不了機的情況。

別說什麼零下30 度了,光電池,很快就完了。什麼你也幹不了。

5樓:楊沛宜加油

這個到是不知道,只知道相機出廠的時候要做很多實驗,高低溫,震動等,你放心用吧,

尼康D700人像對焦問題,尼康d700設定對焦模式,肩屏上沒有始終沒有變化,沒有顯示af c。這是怎麼回事啊

1 保證快門速度不低於1 100秒 2 85mm f1.4d景深本來就淺,不當心就會模糊的。對焦請把對焦點對準人物的眼睛上。3 對焦方式對於d700而言,沒差別。要麼就是你對焦點和你期望的焦點不同,導致你以為是對在人臉,實際是去了下巴 請參考自定義對焦點的部分,說明書上。要先確定是硬體問題還是自身問...

尼康D700配什麼鏡頭好用,尼康D7100配什麼鏡頭合適?

配什麼鏡頭好用首先要看你拍什麼題材的作品。d700是全畫幅相機,所以在選配鏡頭的時候要注意鏡頭一定要支援全畫幅相機,不然拍出來的畫面四周會出現很明顯的暗角 也就是黑邊 畫面不完整。那麼在全畫幅鏡頭中,你需要考慮鏡頭的焦段和價位,根據你的要拍攝的題材來選擇價效比最高的產品,比如常見的85mm定焦常常被...

尼康D700跟D300S哪個好,尼康相機D300S與D700比較呢?

隨便哪個單反,還拍不了個會議記錄,不差錢當然是d700。另外 鏡頭最好廣一點 變焦稍微大一點 這一點怕比機身選擇更重要。尼康d300s 16 85mm鏡頭不錯,18 200mm鏡頭變焦太大了 在室內光線下,長焦端容易拍糊。尼康d700 24 120mm鏡頭也不錯,24 70mm鏡頭焦段差點,而且太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