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關於電吉他故障!急

2021-03-04 09:31:37 字數 550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正常,我3把琴,後來發現也這樣,其實你調音完畢後,一推絃,然後音就低了,也可能是換弦時候琴頭纏的不規則造成的,一般推完不準後再調幾遍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雙搖的,首先你調好音後把琴頭鎖鎖上,再把琴橋調到合理的狀態,就是八度音都調準,如果還不行就拿去琴行校準,這是低價位的雙搖琴,一般琴橋系統不會很好,走音也正常,建議使用009的弦,包括牌子,規格最好統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呵呵。我想了以下幾種可能,你參考一下:

1.如果你的琴是雙搖的,這種琴不太穩定,容易跑弦,你看看,是不是前面的鎖弦扣或後面固弦的地方磨壞了。

2.換了新琴絃,電琴的一弦最好要繞上3圈半以上。(2,3,4也一樣,5,6二圈半)不然的話一彈就跑。

3.換了新琴絃,張力改變還沒有適應,跑跑很正常,一般彈幾次就好了。

4.如果以上情況都不對的話,就去琴行找找高手全面分析檢查一下吧。

以上答案純屬個人經驗之談,如有漏缺或錯誤,請大家不要介意

關於前途就業的問題,急 高分懸賞

我的建議是 學會計 因為,你只有初中畢業,你要認識到你知識的侷限性,如果學企業管理和金融找工作會很難,但是學會計找工作會相對簡單,你可以從出納做起,慢慢的積累經驗。畢竟找工出納個工作還是好找的。我感覺這三個都不適合你,其實你可以從基層學起啊,主要是對你不太瞭解,也不能準確的給你點什麼建議.可以從感興...

關於自動化控制的問題!急!高分懸賞

要實現這個自動化控制,需要準備plc 編碼器或位移感測器及其它附件,最好配個觸控式螢幕,便於數值輸入。量少不建議用微控制器,plc可選用的品牌很多,三菱 臺達都行,plc 視品牌 型號而定。小型的 在rmb1000元左右。可以買一臺現成的工控機,或者小型的plc。很容易實現。如果要自己用元器件搭建的...

關於愛的歌曲(高分懸賞),好聽的歌曲 高分懸賞

附上歌詞 大地被搖晃著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我們要堅定著 愛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