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如何養小雞仔,高分懸賞 急求約克夏幼犬的具體飼養方法

2022-06-19 13:15:14 字數 2004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把它們喂在小箱子,我剛買的時候天氣還比較冷,我24小時用燈照著,現在沒照了,一般它們覺得冷的時候,會擠在一起互相擁擠,那你一定要加溫了,溫度很關鍵,對小雞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響

你可以喂碎玉米、小米、碎米、碎小麥等。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把小米泡兩三個小時,晾到大半乾再喂,不要喂的太多了,會撐死的,少食多餐 .

在箱子裡放一點水,它們渴了自然會喝,小雞最好喝溫水,一定不要喝不乾淨的水,我前3周養它們,一直都給它們喝的溫水,一天換幾次水,當時因為有燈照著,水涼得也不快,3周後一天大概就給它們換3次水了,你看到水被汙染了,你就給它們換換 ,其實它們很喜歡喝乾淨的溫水,幾乎每次我給它們換了乾淨的溫水時,他們會馬上趕到喝點點

如果當現在的小雞在擁有水和食物的情況下,還和以前健康的小雞叫聲有比較大的差異了,一般來說就是得病了哈,然後你再根據它的狀況確定出它得的什麼病,對症下藥,這一點是我總結出來的,對不對就不知道了,但我覺得挺管用的

正常情況下,雞糞便呈圓柱形、條狀,多為棕綠色,表面有白色尿酸鹽,象白色冠頂。盲腸糞便一般在早晨排出,常為褐色糊狀或黃棕色,有時也有尿酸鹽混在其中,具粘性。

我養的是人工孵化的染色陽雞,這種雞生長的比較快,剛買的時候出生5.6天的樣子,在我養了一個多月的時候,曾經送人了,但是別人覺得它們糞便多了,難以打掃,又送回給我了,現在我養它們近4個月了,非常可愛,就是糞便越來越多了哈

小雞生命很脆弱,很容易生病,一定要早防早治.

高分懸賞:急求約克夏幼犬的具體飼養方法 30

2樓:

買誘導劑或是把沾有尿或便便的報紙放在你想讓他排便的地方,一般小狗比較喜歡在陽臺方便,我估計是空氣好,怕薰到自己:) 要有耐心哦,做對了就趕緊口頭表揚加好吃的:)

高分懸賞:進來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胃有問題的反映出的口臭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生指導下吃些藥物

5樓:

不停的刷牙(純屬灌水,呵呵)

6樓:

有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 導致的

你可以調整飲食結構,在醫生指導下吃些藥物

7樓:

去洗洗牙吧,因為牙刷不可能進入每個隙縫

牙醫建議:每三個月洗一次牙

刷牙一般每天兩次就夠了

高分懸賞!~急用!~~~~~~~~~~~!!!!!!!!

高分懸賞,適合北方小型養殖業的專案

8樓:泣偉懋孔駒

建議你到當地市場觀察!養殖你當地最具有優勢的品種、對市場資訊詳細做下調查研究決定投資專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元左右不夠養殖狐 養些懶兔還行 如果養200只 管理好了,一年可以收入8——9萬, 多養些母兔一月一窩,一隻母兔一窩可以產仔9只小兔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那裡的實際情況吧

開始做自己比較瞭解的養殖專案

資金開始不多,養殖有風險,投資要謹慎

11樓:沐浴智控器

有血的專案不好做啊!

高分懸賞——幫忙看看程式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bitree型別沒有定義

2、createbitree的返回型別寫了兩個(status和bitree)

3、createbitree的引數定義的是bitree的引用型別,但main裡面傳的是bitree的指標型別。

4、既然createbitree返回的是status型別,你最後一句return t;就不對了。

5、leafcount_bitree裡兩個遞迴呼叫把函式名字寫錯了。

高分懸賞請高手為我算命,急!!!高分懸賞!!! 請高手幫我翻譯幾段英文!!!

年輕人,送你一句話 一個人的性格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就好像 裡的丁力和許 這麼說,通俗些,也易懂。如果你都到求別人算自己命的地步了,那麼你的這一生也差不多完了。機會把握在自己的手裡。抓不抓得住,在於你,而不是別人。不想和你費太多時間,祝你好運。別信這個!成事在天,謀事在人!事在人為!知道麼?我也是19...

看圖識人,高分懸賞,看圖識人,高分懸賞

很實在,這是不錯的想法,生活不是很美好嗎,你只要讓心平靜下來就行,不要想太多哦。櫻 井 步已經退役了 支付寶為啥和誰聊天都這樣。出現感嘆號 看圖 高分懸賞 出現驚歎號的意思是資訊傳送失敗,出現的原因可能是解決方案1 等到訊號好的時候點那個歎號會出現重新傳送,再發一次就行了訊息未傳送,訊號不好 解決方...

高分懸賞跪求男士護膚專家,高分懸賞 跪求男士護膚專家

看了你的 還是很白的嘛,只是隱隱約約能看見小痘痘,我的工作也是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也是經常上網的,那就一定要護理好 我經常在電腦前放一盆仙人球 有防輻射作用 看電腦1個小時就向窗外的遠外看看 2 3分鐘,能緩解疲勞 另外 平時還要多喝水,多吃些水果 水果最好在上午吃,這樣效果更好 而痘痘最好平時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