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問題高分急求,高分急求英文翻譯!!線上等!!

2021-03-30 15:20:31 字數 788 閱讀 9280

1樓:一鍋菜湯

大致意思,這個電視上看到過,說bae系統英國公司正在製造一個能像變形金剛隨時分離並和的飛機,分開後小飛機各自能作不同的任務,這是一個未來的戰略性科技,ipad很卡很累,求採納,thankyou

高分急求英文翻譯!!**等!!

2樓:勿忘我忘我

chinese abstract: in recent years, as a result of our country democratic progress's unceasing advancement, the media freedom of speech also had gradual letting loose. some pasts might and so on 「the chief leader」

幫忙翻譯一段英文**,100分高分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梅爾和蘇特等人已經提出了稱為圖表法的遞增更新方法。這個方式與僅僅著重於ide結果的校正器計算的結果是成正交的。此時,校正器會重新計算整個呼叫圖。

夏普已經為極少變化的庫函式的列印和依賴分析提出了預計算總結方法。基於分析結論以交叉**方式識別變化和傳播其影響時,我們的方法是成正交的。rountev等人對如何計算更多通用型ide難題函式庫的簡潔總結進行了討論。

按照我們以後工作的需要,需將這些結果整合進我們遞增式的解算器中。當呼叫函式庫有變動時,我們設想可以利用總結資料,而不是函式庫本身,這樣就可以不用通過整個函式庫重複傳輸變動。

高分急求 英文高手翻譯,英語高手求翻譯,急!謝

只要爭鬥不結束,友情就無法增進,直到人人都說出微不足道的話 對不起。雖然有時,這話很難說出口。友情無關乎勝利。它不像超級盃賽,友情永遠不應該分出勝負。當你開始跟朋友爭鬥,也許你覺得通過證明你是對的他是錯的或讓他先道歉而 戰勝 了他很重要。其實,如果你讓爭鬥毀了友情,你們就都輸了 如果你找到了方法去解...

求論語名句英文翻譯,求論語名句英文翻譯 急!!!

du sh 原文 子曰 蓋有不知而作之者,我無是也.多聞,擇其善者而從之,多見而識之,知之次也.譯文 孔子說 有這樣一種人,可能他什麼都不懂卻在那裡憑空創造,我卻沒有這樣做過.多聽,選擇其中好的來學習 多看,然後記在心裡,這是次一等的智慧.評析 本章裡,孔子提出對自己所不知的東西,應該多聞 多見,努...

急求高手翻譯!!高分懸賞I

寄物處或衣帽間有bai時候是供du 人掛他們衣服zhi的房間。你通常dao 可以在大多數的大樓 內裡找到此類房間,比容如體育館,教室,或會議廳,這種房間縱深較長且狹窄,而且有很多釘子可以讓人掛衣服,傘和帽子。有人看管的寄物處或存衣處是放東西的房間,在這裡當然可以存放衣服和包。通常情況下客戶會拿到一張...